我们的一家11
我们一家人整天都生活在欢乐之中,时不时都会有新的喜剧登场,这不,又来了。
前几天下午放学后,我正在写语文试卷,写到作文的时候,我一看题目就乐了:想象作文?于是我就大开脑洞,开始胡编乱造。写到“外星人把我带到了它们的星球上”的时候,我的钢笔没墨水了,我一下子想起来,我的墨水用完了,早上出门时,我已经把那个用光了的墨水瓶给扔了。于是我只好关上脑洞,出去买墨水。
我出去不久,妈妈也回家了,她见我不在家,就习惯性地拿起我的试卷检查起来。看到作文的时候,大吃一惊,急忙给爸爸打了个电话。
小区周边的小卖部只卖一些零食烟酒啥的,没有文具,我走了很远的路,才找到一家文具店。买了墨水回来时,也许是心太急了,居然把脚崴了一下。于是我便瘸着一条腿,慢腾腾地往回走。
忽然,一辆冒失的电动车从旁边的巷子里冲出来,差点和一辆汽车撞在一起,刺耳的刹车声仿佛集合号一样,一下子就把路上的人都聚在这两辆车前,团团的人群甚至把道路都给“封”了。我也被挤在里边出不去了,只好也耐着性子,看起了热闹。
不知道过了多久,警灯闪烁,警笛呜哇。警察疏散了人群,看两辆车没什么大碍,就教育了两位司的机一番走了。我这才想起我出来有一阵子了,急忙一瘸一拐地朝家里走去。
忽然,我的眼前闪过一个熟悉的身影,爸爸?紧接着,姐姐、妈妈、姥爷、姥姥也都映入了我的眼帘,我大吃一惊:今天是什么日子啊?怎么大家都来了?疑惑间,爸爸着急地喊着:“在哪儿呢?在哪儿呢?”大家把我团团围住,每个人都念叨着:“找到了,总算找到了……”弄得我更加糊涂了。
回到家里,妈妈不放心地围着我转来转去,一会拍拍这,一会捏捏那,仿佛我是动物园里什么新奇动物似的。“你们这是怎么了?”我忍不住问。
“本来你在遗书里说被外星人抓走了,我们也不信,可家里家外实在找不到你啊,也不由得我们不信啊,于是就撒开人马找你,这不把你找回来吗?”姐姐解释道。
我这才知道,我的那篇得意之作被他们当成遗书了,于是急忙给他们说了刚才我遇到的事,妈妈先是一怔,接着破涕为笑,她这一笑,我更不好意思了,忍不住也笑了,姥姥、姥爷、姐姐、爸爸更是早已笑成一团了。
我们这一家人也真是的,居然相信我被外星人抓走这样的八卦,还闹出了这么大的动静,差点就惊动国家安全局了。我们家人的这些特别的脑回路,时不时就让我们家充满了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