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一家9
相亲相爱,永不离弃。一家人,甜蜜的微笑着,快乐的牵着手,专注着你的每分每秒,专注你的生活。只因为三个刺眼的字体——“一家人”。
我们之间的誓言绝对不是一个虚假的谎言,我们之间的誓言不是谎言而是点点爱意。——题记
关于嫣然,是一个快乐没有丝毫悲伤的女孩。
关于嫣然,是一个无时无刻不关心我的女孩。
关于嫣然,是一个我在网络上认识的第一个挚友。
说起认识嫣然也纯属偶然,我在网站上无意中看见了“嫣然一笑”的作文本,立刻被嫣然清醇的文字所吸引,便认真的把她的作文本看了一遍,看完之后,感慨万千。我觉得,嫣然以后一定是文坛上一个重要的角色。
嫣然一笑,多么美好的一个词语,多么lovely的一个女孩。我为她许下永久的承诺,每天为她发一个纸条。可是,自我任性离开小荷之后,这个承诺似乎就失效了。我怪我自己太任性,违背了自己的承诺。我想我当初是多么信誓旦旦的为嫣然许下这个诺言,而现在我又是多么轻易的就放弃了这个承诺。
嫣然,好久没有联系了,学习很忙吗?我知道,现在嫣然心目中原来最爱的那个涵儿,现在估计已经降低了地位,因为——我放弃了自己的承诺,嫣然,你会恨我吗?
不会的,一定不会的。因为嫣然是一位善良的女孩子,她为了世上人们的幸福,要把爱寄给天使。
嫣然,我好佩服你的文采,仅仅12岁就出书。你华贵的光芒已经遮挡住我这颗星星微弱的光芒,我失去了仅有的光华,只能依靠着你,如果你也选择离开我,我会觉得我的心底坍塌了一部分。
今天的天好蓝,我觉得那一片片蔚蓝的天就是你阳光的笑脸,永远看着我,对我笑着,笑着,笑我的傻……
嫣然,你一定要幸福,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也一定会不习惯的。最近学习忙吗?
我们好久没有联系了,我相信,友谊一定不会这样脆弱的,因为你的一句话——“记住了,就不会忘记。”
一句话,一辈子,看着浅蓝的天空,幻想着你的笑靥。想像着有一天,我们幸福的牵着手,一起奔向那碧绿的田野,我们笑着,闹着,嬉戏着,幸福着,快乐着。
一家人,不渺小的字眼。
虽说一家人是有血缘关系的人,
可是我们的关系已经达到了一家人的界限,
我们捧着幸福的棒棒糖,
甜蜜融化成糖水,
笑在脸上,甜在心里。
相信我们永远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