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一家5
我们只是平凡的一家子,但又平凡得让他人羡慕。
我们有美的胸襟,我们才活得坦然;我们活得坦然,生活才给予我们快乐的体验。生命,其实是一种狠美的过程。我们之所以活得这么快乐,是因为我们体会到了生命的真谛。
我们很和谐。在我们家,少的是那一份份的争吵声,多的是那一份份的宽容。双方彼此的退让,不是会让事情变得更完美吗?爸爸喜欢抽烟,我想,这也许是他一生的嗜好吧。出于那一份疼惜,妈妈总是不自禁的唠叨:你看看你,从早上到现在你抽多少了啊;又是一包了,你就不会抽少点?爸爸似乎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总是小心地说了声知道了。出于对爸爸的健康着想,我当然也是希望爸爸少抽烟。但是,爸爸总是说,他平生的缺点就只是爱抽烟。难道就真的要扼杀这个”唯一”的缺点。后来想想,还是算了吧。这事虽小,但是,这正体现了那一份和谐,这样的生活能不完美吗?
我们很温馨。每当旅游活动时,我们总是全家总动员,不管是到哪,总是能看到我们全家幸福的身影,这羡煞旁人,我们是幸福的一家子。一家人跟着全团的人其乐融融的一起游山玩水,一起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妙。爬山时,累了,搭把手,一起向终点冲刺;漂流时,互帮互助,一起游向终点?在家里时,我们一家人总习惯在睡前坐在一起聊聊天,哪怕只是聊聊今天发生的一些很微妙的小事,这样很快乐。这也体现了那一份和谐,这样的生活能不完美吗?
我们很快乐。吃饭时,饭桌上总少不了那一阵阵爽朗的笑声;看电视时,也总是少补了那份欢乐……总觉得爸爸还是像个长不大的孩子,他总是会买一大堆好吃的跟我们一起分享;外出时,总少不了我和我妈妈的那份“珍贵”的礼物。他从不在乎钱,他花钱从不心疼,有时候,他会花尽所有的钱然后在回家。不错的,钱乃身外之物,快乐才是最重要的,我欣赏他的这份豁达!这样的快乐,这样的生活能不完美吗?
拥有亲情是一种幸福。我们需要对这份浓情心怀感恩,因为他们是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就算我们一生没有钻石,鲜花陪伴,但我们拥有我们的家人,这样就足够了。不然,你还在奢望着什么?
我们只是平凡的一家子,但是我们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