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一家14
瞧!我们这一家人,一个充满了爱的三口之家。
我家的支柱就是我家最胖的人了,瞧!一张国字脸上有着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别说人胖就不运动了,他每天地板不拖四次就不甘心,吃完饭的碗他都能把黑碗洗成白碗他做的饭色香味俱全,他还是一个和蔼可亲的好爸爸,上次我在他的工作材料上画了一个鬼画符,他居然没有骂我。他是谁呀?他就是我的好爸爸。
我家的贤内助是妈妈,你瞧!一张小小的瓜子脸,一双雪亮的大眼睛,卷卷的秀发披在肩前真漂亮!说他是贤内助那可是一点也不过,家里得衣服之所以这麽干净,是因为妈妈把衣服搓了又搓,洗了又洗而成的。每天晚上,妈妈总要为我检查作业,整理书包等。你们说妈妈是不是一个贤内助?
我是家里的开心果。我有一张圆圆的小脸,一头乌黑的短发,短发下面是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长长的睫毛一眨一眨的。眼睛下面就是一个能吃的小嘴,吃东西就像一只几天没吃过东西的狼狠狠地大吃一顿,我说起话来就像刚瀑布一样只要家里有什麽争执我都用这张嘴巴说服他们,所以我是家里的开心果。
还有一次,我和爸爸为了在三八妇女节给妈妈一个惊喜。于是把妈妈哄到阿姨家去玩。妈妈走后,我们便急急忙忙的去华润万家里面。嗬!这里的东西可真多呀!有新鲜的蔬菜,又结实耐用的皮包,有物美价廉的饰品,还有令人爱不释手的玩具等。这里就像是用品大集合一样,让我想起了一句话“这里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买不到的。”着华润万家真是名副其实的超市!我和爸爸买了康奶昔。当我们让售货员阿姨包装时,阿姨细心得把每一个地方折好,并特意把祝福的卡片搂在外面,包扎完以后售货员阿姨又说;“小心走好。”并且给我们的康乃馨洒了些水,还把颜色搭配的很好,你瞧!那花白里透红,花瓣润泽透明,像宝石或琥珀雕成的很有点冰清玉洁的韵致。晚上,妈妈一进家门,我让她闭上眼睛坐在沙发上,当我把康乃馨送给妈妈时,她不停地说;”谢谢你们”
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我想对他们说:“你们是天空我就是白云,你们是大海我就是小鱼,你们是大树我就是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