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一家15
我们的家庭成员有妈妈、爸爸、爷爷、奶奶和妹妹,还有我的狗狗,它叫雷电,是一只英国牧羊犬。现在,我就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我的妈妈是个爱干净的人,喜欢把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整整齐齐。妈妈很爱我,我喜欢什么,想吃什么,妈妈总是尽力满足我。不过,妈妈平时很少跟我交流,经常会在我做错事的时候狠狠地批评我,好痛苦啊!
我的爸爸很能干,每天起早贪黑,空闲的时候还会做一些绿值。爸爸是个十足的工作狂,天天早出晚归,天天晚上都喝酒,但是爸爸轻易不会醉倒。周末的时候,爸爸有空还会给我辅导一下作业,真是个很厉害很能干的爸爸!
我的爷爷是个修理工,几乎没有什么坏了的电器能难得住他。爷爷很爱唠叨,我听得很烦,唉!
我的奶奶是个小厨师,每天都变着花样儿给我们做好吃的。奶奶经常在我看电视的时候,一下子把电视关掉,我常被气得火冒三丈。
雷电长得可爱极了,还会逗我开心。无聊的时候,我就带它出去散散心。平时爸妈不在家,不开心的时候,我只有找我的雷电谈心,陪我玩,好开心啊!
还有一位你们猜一猜是谁,没错,就是我。我的职业是小学生,我喜欢玩电脑,还爱看杨红樱的书,偶尔会看看文学方面的书籍。
这就是我温馨、快乐的家,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