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15
在这漫长而又快乐的周末里每个人一定都发生过许多有趣的事吧,当然我也不例外。
星期天吃完早饭,我提议举办一个“喜怒哀乐”家庭表演赛,妈妈当裁判。家中的气氛立刻变得紧张而富有乐趣了。
妈妈站起来,把胸脯一挺,清清嗓门宣布到:“比赛开始!”
我把爸爸向前一推说:“老爸先来。”爸爸立刻正正衣襟做好准备。只听妈妈一声令下“喜!”爸爸马上举起拳头在空中一挥说:“哈哈,我中奖了!”那突如其来的表演,逗得我“扑哧” 一下笑出声来,爸爸也得意的笑了起来。
还没等我和爸爸笑完,妈妈突然大喊一声:“怒!”爸爸先是一愣。接着马上把脸一变,咬着牙,皱着眉,狠狠
的说:“气死我了,多花十元钱,买了盒假烟,一会儿我去找他们!”妈妈也附和着说:“对,让他们赔!”
接着便顺势一改口,“你再来个乐。”爸爸反应真快,一抹脸“哈哈”笑了起来,接着绘声绘色的说:“工商局抓了那个假烟贩子,不但赔偿了我的损失,还罚了那家伙的款”
“哀!”没等爸爸高兴完,妈妈又突然袭击了。爸爸立刻装出十分悲伤的样子说:“啊,这部小说写的太悲了。”说完还挤出两滴眼泪,逗得我和妈妈都笑不拢嘴了。
之后我也非常精彩的表演了“喜怒哀乐”表演赛。把爸爸妈妈逗得笑弯了腰。
“喜怒哀乐”表演结束了
妈妈正式宣布:“你爸爸表演的不错,荣获99分。”我的心一下提到嗓子眼,心想:那我呢?
妈妈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故意托着长腔说: “你嘛——嗯,表演的——很出色。100分!”
噢!我一下子蹦了起来,拉住妈妈的手,撒娇的说:“妈妈真坏!”屋里又是一阵开环的笑声。
星期天,我们家里充满了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