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里的每一件事情,就向天上的闪闪发光的星星,数也数不清,每一颗星星都是一件有趣的往事。但是,有一件事永远在我的记忆之中。
一件有趣的事(优秀)
一放假,姥姥就就叫我去那儿住几天。我当时没有犹豫,立刻去了,因为去姥姥家可以到院子里玩耍,不用整天呆在家里没事干了!
到了姥姥家的第一天早上,天上就下着大雪,我坐在火炉旁边还瑟瑟发抖。我心里不停的抱怨自己:当初不该来姥姥家。不过,当我有回家的念头时,传来一个好消息:在呼和浩特的弟弟居然要回来。这个消息差点把我乐坏。
弟弟回来后,我们互相问过好,弟弟说:“好久没见,想死我了,让我们好好玩个痛快。”“可什么才能玩痛快呢?”弟弟望着窗外满天飞舞的雪花,突然,灵机一动,想出一个好主意:“玩雪!”“可雪怎么玩啊?”我好奇的问。
“打雪仗、滚雪球、堆雪人,不是都能玩吗?”
在我们的商量下,决定玩打雪仗。
我们先把雪扫在一起,分成两堆,每人分一堆,只要击中对方,就得一分。比赛正式开始,我们各自都藏在雪堆后,趁对方不注意,用雪球击打对方。
由于弟弟本来打的中,再加上他的位子有利,所以我一出场就被击中四次。我想:这样下去,我不是输定了吗?不行得像个办法!霎时,一个好办法在我眼前飘过:如果我来会移动,他不就打不着我了吗?这样我照样可以瞄准他呀!说干就干,我马上采用了这种措施,不一会儿就把比分追上来很多……
最终,我们打成19比20。我领先1分。虽然我们身上都是雪,但是我们度过了这美好而又短暂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