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9
记得有一次,我在补课班补习,老师正津津有味的讲着课。同学们都在认真的听课,只有少部分同学在做小动作。
“咣”的一声巨响打破了这课堂的秩序,这到底是什么声音呢?大家都纷纷回过头去,只见一名同学坐在地上椅子翘了起来。原来是他把椅子弄翻了,他看到大家都在看着他,立刻把椅子扶起来,像兔子一样的蹿到了椅子上。同学们看到了这一幕,都不禁哈哈大笑起来,他立刻闹了个大红脸。老师说:笑什么笑,你们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吗?班级里立刻鸦雀无声,老师又讲起了课,但是窃笑声暴露了同学们,老师回过头来说:“怎么了!”只见那同学差点又坐到地上,老师问他到底怎么回事,他说没事。
放学了,同学们都在议论这件事,那名同学也不好意思的笑起来。
虽然这是一件小事,但是还是十分有趣!
吃西瓜的时候,我总是会笑,那是因为我总是会想到一件事。
那是三年前的夏天,一天中午妈妈买了一个大西瓜,说是等晚上爸爸回来一起吃。吃完中午饭,妈妈就去午睡了,而我不困,只能无聊的看着西瓜。我发现西瓜上有一个三角形的切口,便捏住两边轻轻拔了出来,鲜红多汁的瓜瓤立刻呈现在我眼前,我一口咬掉瓜瓤,真甜呀!可是一口怎么能过瘾?我盯着那个切口,眼珠一转,有了!我上厨房拿了一个长把的小勺,然后拔出西瓜上的切口,把小勺从那个口伸进去,轻轻一挖,看着满满一勺的瓜瓤,我一口吃下了肚。这下,我可大饱口福了。一勺又一勺,一口又一口,直到我吃过瘾了。我把那个切口又安了回去。
到了晚上,我们吃完了饭,就准备吃西瓜,爸爸把西瓜一切,发现里面都被吃光了,最后在家人的“严刑逼供”下,我只好说出了实情,最后逗得家人哈哈大笑。
啊,以前的我多么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