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语文老师讲我们做过的语文卷子,老师把卷子发下来,开始讲第一题。
第一题是看拼音,写词语。有一个词语是版面,老师说了一句:有许多同学把版面写成了板面,是不是板面吃多了啊?快改过来!老师怕我们不会写那些字,就让同学去黑板上写。
老师叫了八个人去写,结果还是有人把版面写成板面,这下全班同学都笑了,老师问:这是谁写的?来改。结果还是我的好朋友果冻(名字保密,用果冻代替)写的。
下课了,我和小沈(我的另一个朋友)还在谈论这个话题,还好果冻没听见,她走过来,问:你们在说什么啊,和我分享一下呗!我和沈异口同声的说:不!然后我就飞快的跑掉了。
我叫了小沈一声:还不跑,等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