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12
在我的记忆的脑海里,有趣的事数也数不清,如同天上闪烁的星星一样多。今天,我来挑一颗最亮丽的星星,摘下来,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乐趣。
在我五岁时,我正在玩我的玩具小火车,一阵嗡嗡声向我传来。我以为是马蜂,立马跑进屋子里,发现爸爸手上拿着一个奇怪的东西,声音就是从这个小东西里发出来的呀。只见爸爸拿着它,在脸上刮了几下,胡子就掉下来了,真是神奇。
一天,父母二人都不在家,真是家中无父母,孩子来当家,先别高兴,咱还有正事要办呢。
我蹑手蹑脚走进爸爸的屋子,东找找,西找找,大家肯定知道我在找什么。过了一会儿,我在小柜子里找到了它。
我拿着这个奇怪而又陌生的东西,走到镜子前,我也想学着爸爸刮胡子,可我有胡子吗、。我仔细想了一下,对了!我不是还有眉毛吗?心动不如行动,说干就干。
我开始了,不对呀,这回怎么没有爸爸勇士的声音?想一下才知道要插电呀,我立马把电插上了。
一切就位,一按开关又响起了怪声。不错,就是这个声音。我坐在镜子前,开始实施原计划,过一会一看成果,太好玩了!
晚上,我们一家人去吃饭。在吃饭时,我跟他们说了这件事,以为会得到一阵称赞和一脸的羡慕,谁知却是一阵哈哈大笑。爷爷奶奶笑弯了腰,哥哥哈哈哈大笑连爸爸妈妈也偷偷的乐。
爸爸边了边告诉我:“只有得xx病的人才没有眉毛,并且以后长出来的眉毛又粗又硬,看起来很凶。”这回,自作自受了。
以后出门第一件事先描眉毛。哎!
童年就是童年,难免会有一些可笑的事,但这才叫童年。他们会一直在我的记忆中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