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4
有趣的事每天都有,但比起童年时的有趣总觉得欠缺点率直,现在回头想想童年的趣事还觉得意犹未尽。那是我上幼儿园时,叫我的老师是位女老师,她不仅课讲得生动有趣,同学都喜欢听,课下对我 们每个人都关爱有加,而调皮的学生,在她面前都会乖巧起来。我们都很爱戴她,大家约定谁也不许和老师作对气她。有一次上语文课时,老师来晚一会儿,当她走进教室的时候,我发现老师的右脸肿 起一个包,不禁心里一缩,谁打老师了,我不能轻饶他,我没心思听课了 ,盼得快点下课,弄个明白,在我的急切中下课了,真是不约而同几个要好的同学跟我有一样的感觉,这个人谁呢?太可气了, 我们七嘴八舌地猜测着,猜着猜着,看见老师的丈夫走进校门,“一定是他呀!”我脱口而出,大力士王用像弹出的箭直向老师的丈夫射去,我们则像一股风似的扑过去,王勇一把楼住老师的丈夫的腰 ,老师的丈夫还没回过神来,我们扑上去有扯胳膊的,有扯衣服的,把他围成一个蜂球,整的蒙头转向,我还在他后背打了两下,你为什么打老师呢?连珠炮似的的质问他,弄的老师的丈夫手足无措。 不知谁喊来了老师,老师诧异得看着我们,吓得我们都乖乖松开手低着头走了。老师的丈夫问老师;“谁打你了?”“谁也没打我呀?”老师不解地说,那你脸怎么肿起呢?他小声的问。“我的脸呀! ”牙痛引起的,老师话音没落,老师的丈夫一下明白了我们的用意,抿着嘴笑了起来,他们在为你报仇呢?老师诧异起来眨了眨眼睛也笑了起来。一时间羞的我们无地自容全跑开了,边跑边笑,后来我 好长时间都不敢正眼看着老师。想了想就禁不住地笑了起来,现在每当儿子讲起他的趣事,我就不由得又想起来了,便哑然失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