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11
在我记忆的仓库里,堆放着许多让我难忘的趣事,其中最有趣的一件事,至今我还记忆犹新。在一个星期六的晚上,我发动全家,来玩一种很有趣的游戏——“笨蛋节游戏”。游戏的规则很简单,不管是谁,只要你能想出一种方法别人,引诱对方上当,被骗次数最多的人将是本届笨蛋节的“笨蛋节冠军”。宣布完游戏规则后,只听爸爸正颜厉色地对我说:“豆豆,你赶紧去业吧!”啊?没听错吧,难道不玩游戏了吗?
我带着疑问,却又不敢去爸爸大人,只好垂头丧气地去业了。过了一会儿,只听爸爸又和颜悦色地叫我:“豆豆,快来看,电视里正在播放你梦寐以求的变形金刚。”我赶紧丢下手在写字的笔,“奋不顾身”地飞奔过去。哼,哪来的变形金刚,电视里分明在播放,正在我敢怒不敢言时,爸爸在一边诡异地“嘿嘿”笑着。
我顿时恍然大悟,哎,竟然在不知不觉中被骗了,真是心有不甘啊!我心情沮丧地回到自己的间,越想越不服气,坐在书桌前苦思冥想了半天,哈哈!终于想出来了……我悄悄地关上门,模仿着邻居小孩的声音,凄惨地大叫:“哎呦,我的脚呀,好痛啊!黄叔叔,你能帮帮我吗?”爸爸听到叫喊声信以,立马从沙发上蹦了起来,来不及穿上拖鞋,就冲向大门,拉开门一看,“咦,怎么没人啊?”他心急地又站到门外,左顾右盼地往四周看了一下,还是一个人影都没有,爸爸正纳闷地返身进屋,一眼看见站在门边偷笑的我,“哦,好小子,看我怎么你!”爸爸来了个“河东狮吼”般的吼叫。
这时,一声熟悉的“女高音”在我们的耳畔响起:“老公、儿子,快来吃西瓜呀!”我和爸爸争先恐后地朝厨奔去,只见桌上一无所有,妈妈正坐在椅子上冲我们笑呢!一场有趣的游戏在充满情趣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最终,我和爸爸并列成为本届“笨蛋节”冠军!一件有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