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7
童年,那是一串珍珠,一颗珍珠就是我的一个无暇绚丽的梦;童年,那是一只小船,满载我童年时代幼稚天真的故事,在时间长河中漂流。在这串珍珠中有一颗比别的珍珠都漂亮,在我的小船中载着一件快乐的事情。
那是一年夏天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姥姥家,姥姥家在农村,所以那的小孩特别多。我来了没几天就和他们成为了好朋友。我告诉他们城市里的事情,而他们则告诉我农村的故事。听他们说这有一个大仓库。每到晚上那里都有“哗哗”和“吱吱”声,却没有人在里面。所以老人说仓库是“鬼地”,不让孩子到那里去。我听了说:“不用怕,这个世界上是,没有鬼的,大家应该相信科学,不应该相信那里是“鬼地”,这样吧!不如晚上去看看!”他们听了吓的说:“不去,我们才不去呢!老人们说鬼是吃小孩的,吃的连骨头也不剩。”我说:“没事,只是看一眼,就算有鬼吃的也是我,谁让我胖呢。”他们受不了我的软磨硬泡只好勉强答应了。
到了晚上我们来到仓库外。我一看就吓傻了心想这里白天那么安静,晚上怎么这么阴森呀!可是都来了,走了会被他们笑话的。怎么办啊!哎!算了既然来了就进去吧!我鼓足勇气说:“谁原意和我一起进去。”就在这时有一个人说:“这件事是你提出来的,应该你去。”“什么”我说,“哎,去就去谁怕谁呀!”我胆战心惊的走向仓库,小心翼翼打开仓库小门结果一看根本就没有鬼。只是不知道谁放在这几袋大米和花生。老鼠吃的时候把袋子咬破了,大米洒到地上发出“哗哗”的声音。“吱吱”声则是老鼠吃花生的声音。我看到这些终于长出一口气,原来如此。我快步走出仓库,他们看见我都很惊讶!我把看见的和他们说了。他们听了后对我说:“你真勇敢,那里连大人都不经常出入你竟然敢进去,不如以后就管你叫“林大胆”吧!”我没有反对这个外号,只是觉得这个外号是我勇气的见证。
直到现在,我也忘不了那件童年快乐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