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13
美丽的校园生活除了紧罗密布的学习安排,还有许多意想不到的奇事乐事发生,尤其是那些有趣的事情,总会在我脑中徘徊,比如今天的打雪仗,饶有兴味!
上午第三节课时,我们在白茫茫的大操场玩雪。就在我专心致致堆雪人时,一个雪球“嗖……”一声飞来,“砰”!重重打在了我脑袋上,我猛一回头,看到“死党”小于同学一边跑一边回头笑。“没错!肯定是他打我的!好哇,我和你无冤无仇,你就这样打我,你等着!”我心里愤怒地想着,马上蹲下来,抓起一把雪快速向他扔去!
啊!竟然没砸中!我又抓起一团雪,两步并作一步跑,趋他不注意,跑近他,向他衣服上砸去。耶,砸中了!好开心好有趣。
这只是刚开始,我的“复仇计划”准备启动了,我要把他扔的雪球加倍还回来,谁叫他砸我呢!
我拿起那橙色的铲雪器铲了一堆雪,准备向他发起挑战。环顾四周,竟发现他就在这附近!我放慢脚步,轻轻向他走去,小心翼翼地,生怕他发现我,快了,快靠近了,终于,我和他只有一步之遥,我马上举起铲雪器往他身上倒。嘿嘿,他全身都是雪,我赶快溜走,他没追上来。
“终于报仇了,好高兴呀!”我心里愉快的想着。
“哗……”突然间,又是一盆雪倒在了我身上,好凉,这次竟然弄到衣服里了,不用看,凭声音就能猜出又是他!瞬间,激起了我的斗志,我再也不对他手下留情了,本来想玩玩就算了,没想到他竟然这样!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必还一针!说着,我就把心里想的付诸了行动。
我抓起铲雪器,铲了一大堆雪,眼光迅速落在了他身上。他正在看台上,我冲过去,两三步上了台阶,他好像没发现我,大棒了!我举起铲雪器上去撒泼过去,心里想着这一下哪里够!不要停,我很快又铲了一堆,再倒!
哇,舒服!见他要逃下去,我赶快喊:“小露,拿雪球扔他!”果然小露从楼梯口飞来的一个个雪球,重重砸在他脸上……
啊,好开心,原来打雪仗这么有趣呀!
虽然今天大家累得精疲力尽了,但大家玩的都非常开心!尤其是精心筹划的“复仇大计”真是太有趣了,下次下雪,我还想玩打雪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