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15
生活中有很多精彩的瞬间,也有许多不堪回首的痛苦记忆;有的是满足了愿望而开心,有的是遇到不平而气愤,还有的是受到委屈而伤心。在我的脑海中就发生过一件每次想起就会哈哈大笑的事。
那是个周末,爸爸妈妈要带我出去玩,一切准备妥当的爸爸刚刚打开门,就在那一瞬间,“唰”地窜进来一个黑影,直冲到我和妈妈的脚边,我们定睛一看,天哪,原来是只大老鼠!“啊!”我和妈妈异口同声发出了刺耳的尖叫声。这时,我们看到一个奇怪的景象:那只大老鼠像个醉汉,晕乎乎的,身体不停晃动,小脑袋也来回摇晃,“扑通”一声栽倒在地上。我和妈妈顿时愣住了,呆呆地看着地上的老鼠。瞪大眼睛目睹这一切的爸爸终于忍不住了,竖着大拇指惊呼道:“见识了,真厉害!你俩的'‘河东狮吼功’都能把老鼠吓晕,佩服佩服!”听着爸爸那幽默风趣的话语,再看着躺在地上的老鼠,我们终于忍不住了,“扑哧”一声大笑起来,老爸一边笑一边快速清理那只吓晕的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