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五年级作文500字4
妈妈,我有些心里话一直没有对您说,今天我就借这次机会把我的心里话说给您听。
妈妈您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最辛苦的人,最关心我的人。妈妈您每天不到六点就起床给我做早餐,吃完早餐,还要送我上学,然后再去挣钱养我,下了班还要做晚饭,晚饭后您还要收拾饭桌、洗碗。我知道找这是您已经很累了,但是您为了我的学习您也要把我不会的题教会我,我写完了作业您还要仔细的检查我的作业,您才能安心的睡觉。我还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发高烧,您骑着车把我送到了医院,医生说我没事了,吃点药很快就好起来的。您不放心我的病情,每天请假回家照顾我,直到我的病好了您才放心,能安心工作。
妈妈,我希望你每天不要像闹钟一样不停地工作,您不要每天起那么早给我做早餐,我们吃面包喝牛奶就行了。我的作业也不用您这么仔细的检查,我可以自己检查作业,自己主动学习。您也不用在我生病的时候总是请假,我也不小了,我可以自己照顾自己。
妈妈我非常您对我的教导,对我的关心,我会深深的记住您对我的付出,我会好好学习,孝顺您,好好报答您。母爱就像阳光,在我寒冷的时候给我温暖;母爱好像摇篮,每天进入甜美的梦香;母爱好像一把巨伞,为我遮风挡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