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五年级作文500字6
28日是感恩节,妈妈,想起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想起十年来您在我身上所付出的千辛万苦,千言万语已经涌上我的心头。
妈妈,我想对您说声:“我爱您!”我从小就是一个体弱多病的孩子,数十次的小病加上几次大病,让您除了正常的工作,还要为我的健康而疲惫奔波。您那体贴入微的照顾,我怎么会忘记?那一次,我发烧到40度,您来不及打车,冒着大雨,抱着我直奔妇保院,叫喊着:“医生……快救救我女儿!”记得我醒来后叫了声妈妈,您轻轻地摸着我的头,泪流满面地告诉我:“妈妈是光着一只脚抱你来医院的。”那时的我尽管识字不多,但已牢牢记住了“母爱”两个字应该怎样来写。
妈妈,我想对您说声:“谢谢您!”从我开始懂事起,您就教我做人的道理,当我进步时,您为我鼓掌;当我失败时,您对我鼓励。记得那次在动物园,您特地带我来到了几只小鸽子面前,告诉我:动物也有生命,要爱护小动物,献出爱心。您可知道?那一次手把手的教诲,已在我那幼小的心灵中种下了一颗爱心。
妈妈,我想对您说声:“您辛苦了!”您对我讲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告诉我从小就要学会自立和自强。记得您第一次教我炒菜,由于我不熟悉步骤,不小心让油飞溅出来烫伤了您的手,您却轻描淡写地说了声:“没关系。”直到把我教会为止。大热天我放学回家,每当看到您满头大汗在炒菜做饭,我发自心底的自责便久久不能平息。
妈妈,我想对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