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五年级作文500字5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我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我对妈妈的记忆已经淡化,虽然长大了,但是妈妈对我的爱却一点也没有变少……
记得那年期末考试,我数学只考了88分,回家后,妈妈一看见我,立马帮我拿下书包,迫不及待地问我:“考的怎么样?”当我把语文和英语的分数告诉妈妈时,妈妈高兴地乐开了花。可是,好景不长,当我报出数学88分的时候,妈妈的脸立马阴了下来,用严厉的目光看着我,我被吓得一身汗,接着,妈妈又开始骂我了:“你这次怎么这么差,让你好好复习你又不肯……”
此时,我眼中的泪花已经落下来了,但是好强的我只是抹了一把眼泪,直到妈妈又忍不住开始骂我的时候,我也忍不住了,跑进房间,“呯”的一声把门关上,我真的很想对妈妈说:“妈妈,您能不能好好地对待我,做一个温柔的妈妈,不要我一犯错就对我又打又骂的,伤害了我的自尊心。”
在房间里哭了一会儿,想看看外面的动静,偷偷把门开了一条缝,却看到了意外的事:妈妈竟然伏在桌上小声地抽泣!我疑惑地想:“妈妈这个人很坚强的,我从小到大,从来没见过她掉眼泪。但是,今天,妈妈到底怎么了?难道……”想到这里,一股暖流在我心里涌动着,我冲出门外,一把抱住妈妈,妈妈马上停止了抽泣,摸摸我的头:“怎么,不哭了?”我笑笑,没说什么,只是觉得在妈妈怀里的感觉很温暖。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祝您母亲节快乐,永远年轻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