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地方作文400字4
你知道我最喜欢的地方是哪里吗?是我家附近的一个书店,今天我要把它推荐给大家。
这个书店离我家不远,坐落在堡汤公园旁边,面积虽然不大,但是里面的书可多了,走进书店就能看到一排排高大的书架,书架上摆放着各种各样的书,有文学类的,有医学类的,有计算机类的,还有许多儿童读物呢,真是无所不有啊。
上个周日妈妈带我去书店了,书店人真多呀,有老爷爷老奶奶有叔叔阿姨还有。大哥哥大姐姐,小弟弟小妹妹他们都不能说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里,你看他们有的人席地而坐,低着头默默的看书,有的人在书架前浏览认真的寻找,还有的人坐在书桌前小声的读着,你看那个年轻的妈妈正在轻声的小妹妹讲故事,小妹也听得可真入迷,我迫不及待的跑到儿童区,我喜欢的书可真不少,我写了一本美丽的海洋,认真的读起来那神秘的水下世界,千奇百怪的海洋生物深深的吸引着我,让我手不释卷深深的沉醉其中。
书是人类的朋友,书是知识的源泉。我从书里了解世界,我从书上学习到了许多新知识。因此,去书店看书是我最快乐的事情,你愿意去看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