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地方作文400字5
你们喜欢去书店看书吗?而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书店。
在我家楼下不远处有一个新华书店,面积不算大,一进门就是书屋。在四周都摆着一排排高大的书架,上面有各种各样的书,有文学类、医学类、科普类……还有许多儿童读物,真是应有尽有。
我没事的时候就喜欢泡在这家书店里,平时来看书的人也有不少,有老爷爷老奶奶们,有叔叔阿姨们,有大哥哥大姐姐们,还有弟弟妹妹们。他们都捧着书,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里。你看,他们有的席地而坐,低着头默默地看着书,有的在书架前浏览,认真寻找着自己喜欢的书,有的还有的人在书架前小声地读着……你看那个年轻的妈妈正在给一个小妹妹讲故事,小妹妹听得多认真呢!而我也迫不及待地跑到有许多名著的书架前,拿起了我的最爱的一本书《西游记》,便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这本书叙述了唐僧西天取经的故事,那神通广大的孙悟空和狠毒阴险的妖魔鬼怪,斗智斗勇,深深地吸引了我,里面的故事写得曲折精彩,
让我爱不释手。我深深地沉醉在其中,不知不觉一天过去了。
书是人类的好朋友,书是知识的源泉。我很喜欢去书店,书是一把打开知识大门的钥匙,里面有永远永远学不完的知识。我很喜欢去书店,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