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地方作文400字6
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裕西公园了。
早晨,太阳公公早早就跳出了地平线,把阳光散在荷花池和大地上。公园里空气新鲜,花儿和草儿都散发着一股浓浓的香气。早起的人们有的在那里练剑,有的在跳舞,还有的人在欣赏美景。
走进裕西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片荷花池啦!走近一看,荷花像一株株燃烧着的蜡烛,放出粉色的光芒。有的荷花开得半遮半掩,羞羞答答;有的花苞鼓鼓的,像一颗随时会破裂的子弹;有的花儿则高兴得心花怒放,露出灿烂的笑脸。这个荷花池真是公园一道亮丽的风景。
公园的角落里有一片枣林,树上都结着水灵灵的大红枣,沉甸甸地压满枝头,都快触到地上了。红红的枣子躲在叶子后面,像一个害羞的女孩提着自己裙子遮住自己。我忍不住摘下一颗放在嘴里,那浸润在枣里的露珠滋溜一下就滑到我的嘴里,沁人心脾。
裕西公园里我经常去的就是西边那片湖了。湖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湖底的沙石;湖水真静啊,像一面镜子,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只有当你扔一颗小石子,激起片片涟漪的时候,你才能感觉到水的存在;湖水真绿啊,绿得仿佛是一块无瑕的翡翠。
裕西公园的美景还有很多,让我们一起去欣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