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地方作文400字7
记得我第一次进入小荷时,就不由自主的喜欢上了这个。于是,我试着注册了一个帐号。
我发表的第一篇文章是《秋天的树叶》。发表后,有不少人表示我的文写的还不错,当时,我的心里甜滋滋的。使得我每次上网时,总是不由自主的想来小荷转一圈。
我第一个朋友是灵儿姐(云云姐,对不起啊,下面就会有提到你),记得那时,我看了灵儿姐的作文,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她写的作文简直太好了!使我看她的文章时,总是不由自主的发出赞叹。
在小荷里,我最喜欢的姐姐是灵儿姐和云云姐(由于上一段都是写灵儿姐,所以,这一段不写她了)。云云姐是一个先天性残疾人,但她自学了中、小学的课程。在前一段时间,为了迎接奥运,她写了100集励志小说——《朝花悄然开放》。
在小荷里,我最喜欢的哥哥就是风灵哥哥,他是一个推理家,每次我的心里想什么,他总是能猜出来。每次,我心里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总是想和他诉说。而他,也总是耐心的开导我。
每当我受委屈时,遇到不开心的事时,总是喜欢写成文章,发表在小荷里。每次文章一发出去,总是会有人留言劝我,使我感到一丝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