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地方作文400字
每逢假日,我最爱去的地方就是城南公园,那儿风景优美,十分好玩。
城南公园的大门是欧式的,上面刻着“城南公园”四个红色的大字。
城南公园里古树参天,像一把把绿色的大伞,为人们挡住了烈日阳光;如一台台空气净化机,吸收了二氧化碳,放出新鲜的空气。在大街上,我闻到的全是汽车尾气,进入城南公园就像进入了天然大氧吧。
城南公园里有一个人工湖,人工湖旁有一个小桥,经过湖水的倒映,就像两个世界,一个在地上,一个在水下,十分有意境。坐上小船荡漾在湖面上,也别有一番“人在画中游”的情趣。
城南公园不仅白天美,晚上也特别美。
当月亮露出头时,城南公园的灯光也亮了。值得一提的是城南公园的音乐喷泉,也会伴随着优美的乐曲,翩翩起舞,它们一会儿高飞,一会儿低落,还有那七彩的灯光,把喷泉衬托得更加美丽。
老人们也十分喜欢来城南公园。在早晨,老人可以到这儿打陀螺,在地上写毛笔字。晚上,老人们可以到这儿跳广场舞。
春天,这儿鸟语花香;夏天,这儿百花争艳;秋天,这儿“霜叶红于二月花”;冬天,这儿一片雪白。
这就是我最爱去的地方——城南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