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段回忆作文
总是感慨时间过得很快,这一学期的时光就在这样不知不觉间偷偷溜走了。回想起这一段日子,虽遇到过风雨与荆棘,但更多的是甜甜的微笑,镜头定格在那一个个美好的瞬间,永远留在了我记忆的相册里……
还记得刚刚来到14班的那次排座次,还记得和同学们认识的那一个瞬间,还记得那一次运动会大家拼命的身影,还记得那碰巧三年才举行的一次文艺比赛让我们第一年就碰上了,还记得……还记得……
记得的东西越多,就越容易忘掉。但忘不掉的是老师那一句句教导的话语,同学们那一个个安慰的眼神。不到一年的时光,我懂了很多,失去了许多。我想,这才是成长,这才叫做成长。
成长的路上我们需要面对的东西太多太多了,以至于有的人在成长的路上做出了惊人的一举。曾亲眼看到刚刚小学毕业的同学就辍了学,当了工人;亲眼看到无情的网络侵蚀了一个个花季少男少女的心;亲眼看到还是年幼的孩子就当起了家,一边上学一边照顾家人,并依靠顽强的力量取得了惊人的成就……
不要小看这一段成长的路,它是我们一生中最宝贵最美好的一段时光!
最初的沉默,如今已变成了铿锵的誓言,“不要让岁月年华默默流逝”,这几个字一直流淌在我心中。
思绪、感觉一切都那么诱人,是无与伦比的力量放飞了我青春的梦想。
我的目光充满希望,我的双臂更加有力量。我努力着,盼望着耕耘后的果实。我走过了金色的麦田,来到了潺潺的溪水旁,我听到青春旋律中最灿烂的音符。带着满心的欢喜,我继续前行,我要在人生旅途上留下自己轻盈的脚印。
永不放弃,永不回头,过去的就让它烟消云散吧!不怕人生路漫漫,不怕未来可能巨变,不怕前方的坎坷与黑暗。我是高一的学生,能经得起滔天大浪了,我倔强地扬起头,就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摆脱掉身上多余的行囊吧,抬起头,一身轻松地迎着最美的朝阳,自信快乐地向前走去吧!
噢,初一,那一段属于我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