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是属于大自然的,我们是生命的承载着,是大自然的一部分。只有回到了真正的“家”,我们才能体会到真正的乐趣。
一件有趣的事(集合)
我是一个酷爱野外运动的人,每年暑假回奶奶家是我最快乐的时候。下面就让我和大家一起分享快乐吧!
前年暑假,我一个人兴高采烈地回到了奶奶家,开始了无忧无虑的快乐生活。
一天早晨,我和姐妹们去家乡的母亲河玩。我们翻过了一个小山丘,途中我们摘野果,采花枝,我们还编花环戴在头上。呵,真漂亮呀,我感受到了亲近大自然的乐趣。
我们走在田埂上,脚下的路不好走,我小心翼翼地。可走在家乡的土地上,觉得好亲切,好自然,很舒服。我竟不由自主地唱起了好听的歌儿,我又感受到亲近大自然的乐趣。
终于到了小河边,我们立刻脱下鞋袜,光脚踩进水里,卷起裤腿,开始嬉戏。我开始寻找漂亮的石头。“呵,这块可真美!”我不由自主地感叹道。原来我找到了一块五彩石头。它是一种源于自然的丰富色调。虽然没有什么美丽的图案,可它的色彩使我想到了单纯、朴素的美。
“快来看小蝌蚪!”大姐兴高采烈地喊。我一蹦三尺高,忙乐呵呵的跑了过去。呀,这儿的小蝌蚪可真不少,都在石头缝里游来游去,快乐得摆着尾巴。我可不忍心伤害他们,只是仔细的观察。此时此刻,一阵喜悦与欢乐涌上了我的心头。我想:这就是保护大自然的乐趣吧!
最精彩的时刻——打水仗终于到了。我们三人一组,互相攻击对方,真是有趣极了。我们都扭过头去,一边向对方逼近,以便快速的用手撩起水花。对方的身影都模糊了,只听得一阵阵喜悦的尖叫,一声声快速击水发出的“哗哗”声,以及我们银铃般的笑声。
太阳升到了正中间,游戏结束了。我们浑身湿透,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同学们,看完这篇文章,你们是不是也很向往这样的生活呢?让我们快快行动起来,走进自然,亲近自然,保护自然,和大自然交朋友。让心灵与自然沟通,让博爱为自然喝彩。让我们的心在大自然中飞翔,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