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4
生活宛如一部情节曲折的电影。正是那一个个有趣的小镜头才组成了绚丽多彩的生活。每当我很烦恼的时候,便会想起那一个个有趣的小镜头。
一天晚上,吃过饭后,我突发奇想,就说:“爸爸妈妈,你们俩一天工作得那么累,不如,我出几道题,让你们俩来‘切磋’一下吧!”爸妈听了都说好。我这个‘主考官’就上任了。
一坐到位子上,我就说:“第一道题,请问,我国最大的计算机系统叫什么名字?”
“天河一号。”妈妈一听,脱口而出。
“回答正确,第二道题,请问,我国最先生产的汽车是什么牌子的?”
“解放牌。”爸爸迅速的说。
“回答正确,最后一道题,请问,南京大屠杀是在哪一年?”
“1937年。”妈妈抢着说。
“回答正确,妈妈赢了!”我高兴地宣布。爸爸一听,咬牙切齿的,好像很不服输的样子。
这件事对于我来说十分有趣,它永远是我生活中最崭新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