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刚刚挂下电话,哈雷就喊:“Mom,饿了。”安娜:“你要吃什么?”
“随便。”
他们走到物品架前,上看下看:“水果罐头?果仁?”安娜说。
“像花生的果仁?”
“巧克力?”
“薯片!”
“曲奇饼?”
“牛肉干!”
顿时安静了。安娜:“牛肉干应该不会有病毒吧……”说着打开一包牛肉干。哈雷立刻吃了一块:“好好吃!”然后大口大口的吃起来。安娜走到存放药品的地方。哈雷拿着牛肉干跟过去。安娜自言自语道:“抗生素,维他命……”
“Mom,你要这些干嘛?”
“可以让我们不容易感染。但……也不是百分之百。”
哈雷继续啃着牛肉干。突然听见有动静……哈雷看向窗外,有人往商店这边走!哈雷:“Mom!”安娜看见了,立刻把哈雷的头按下去,他们躲在柜台后面。那个人推门进来,安娜:“嘘!”哈雷点点头。那个人走进来看了看四周,接着发现哈雷的脚。那个人走过去,一下抓住哈雷的脚!哈雷:“Mom!”
“哈雷!”安娜抓起边上的水果刀一下插了过去!可插空了!那个人把哈雷拖到仓库里……
安娜胆怯的走进仓库,安娜拿起地上的手电筒……“哈雷……哈雷……”接着,他发现箱子后面有人!安娜:“哈雷?”接着,发现是班尼!安娜:“天呐!”班尼:“怎么了?”安娜看见哈雷坐在地上,害怕的看着班尼。接着发现班尼牙齿上全是血!安娜后退了一步:“天呐!你也......”接着,班尼向安娜扑过去!安娜闪开了大喊:“哈雷!快出去!”哈雷立刻站起来。安娜一下把班尼推到箱子边上,班尼被箱子绊倒了。安娜立刻退出仓库,锁上门!班尼撞着门吼:“开门!”安娜抱着哈雷,说:“哈雷,你没事吧!”哈雷没回答,接着看见哈雷一直咬着手指……“哈雷,你又被吓坏了吗?”接着发现哈雷脖子上被咬了!安娜愣住了......“不.......不!”哈雷:“Mom……”哈雷哭着说:“我是不是……”安娜捂着哈雷的嘴说:“别胡说!不会的!”此时,哈雷还是咬着手指。
哈雷:“Mom,我该怎么办......”哈雷越哭越厉害!安娜打开一瓶抗生素给哈雷,抽到注射器里,然后把哈雷的袖子卷起来对哈雷说:“哈雷,我知道这有点疼……”擦了擦眼泪:“但这应该能争取点时间。”接着,准备扎的时候,哈雷的手缩了一下。但还是把手伸直了。安娜一下扎下去!哈雷闭紧了眼睛……
“啊!”哈雷疼的喊了一声。“快好了。”扎好后,安娜抱着哈雷,说:“哈雷,别怕……”其实安娜自己比哈雷害怕,但她为了让哈雷好受些。
接着,班尼大喊:“开门!不然我出去有你好看的!”安娜捂着哈雷的头,接着就听见很猛烈的撞击声!哈雷:“啊!”接着,班尼用东西撞门,门锁就要撞开了!接着,门被撞开了!安娜捡起班尼掉在地上的枪……指着班尼:“不要过来!”接着,里面走出来好多感染者。班尼说:“你这样做是徒劳的。他已经被感染了!”
“你不是班尼!”
“我是脱胎换骨的班尼!”
这时,电视新闻报道:“科学家发现,有大部分免疫者。科学家:‘我们发现有免疫力的人有个共同点,就是刚出生的那年都发过高烧!而且高烧不退,可是我们只找到两位免疫者,那两位也已经被感染者消灭了。’如果你刚出生时有高烧不退的现象,那很有可能就有这个免疫力”
班尼:“哈雷刚出生时就有高烧不退的现象”哈雷躲到安娜身后。安娜:“你想对他干嘛?”班尼:“把他交给我,你看看周围,到处都是我们的人!”安娜眼眶已经红了:“你们会对他怎么样!”班尼:“我们不允许有人可以消灭我们。”接着大批感染者扑上去!。安娜扣动了扳机!一个个的解决掉!可突然班尼一下扑上来,咬了安娜!“啊!”安娜被死死勒住了!哈雷捡起地上的水果刀插在班尼腿上!班尼松开了。
哈雷打算跑走,可被班尼一下抓住了!班尼:“你小子,打你老爸是不对的!”然后用力勒住哈雷的脖子!哈雷因为缺氧手渐渐地没力气了。突然,安娜一棍打在班尼头上!班尼晕过去了
哈雷趴在地上咳嗽,安娜把哈雷扶起来说:“快跑!”然后走到马路上,安娜捂着伤口,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走安娜的眼睛非常红。他们一直走到一个地下室。安娜把门堵上。
哈雷:“Mom。”安娜:“我我可能会变成那样,离我远点!”安娜生体开始抽搐了!接着,有两个人走过来,看样子是没被感染的。那个人喊:“嘿!有什么我可以帮你的吗?我们没被感染。”哈雷立刻跑过去说:“我妈妈受伤了!”突然安娜一下扑上来!那两人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咬了!“啊啊啊啊!”安娜一直咬,直到把血吸干。另一个人立刻跑开!可也被安娜追上了。哈雷被吓坏了,一直咬着大拇指
可安娜突然又跑回来扑向哈雷!“啊!”哈雷立刻往后跑!可门被堵上了!“Mom!是我!哈雷!”安娜看了看哈雷,然后就扑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