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下午好,很荣幸我能代表七年三班的全体同学在这里发言。
繁忙的期中考试结束了,也预示着我们付出辛劳的半个学期结束了,我们再次感谢各位老师对我们辛勤的指导及帮助。上半个学期要感谢的人很多。首先要感谢于主任,他虽然工作很忙,但还经常深入我班,了解我班情况和个别同学谈心,帮助他们提高学习状态。感谢我们年级主任王老师,她工作认真,一丝不苟,对我们的要求也很严格。感谢我们的班主任谷老师,给我们严父慈母般的感受,我们都很爱她。感谢我们的数学老师刘老师,她对我们的学习认真负责。感谢历史老师高老师,她向我们生动有趣的传授知识。感谢我们的政治老师杨老师,他教会了我们为人处事的道理。我们还要感谢地理老师董老师、音乐老师阎老师、体育老师赵老师、美术老师廖老师,还有生活老师刘老师。谢谢你们对我们教导与关爱。
成绩已成过去,未来的征程还很遥远。我们七年级三班会坚定不移地以“三好”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行为上我们要做到语言文明、谦恭礼让。在学习上,我们要做到自主学习的好习惯。在生活上,我们要听从老师的安排。努力的提高自己来回报我们的老师。我们有信心,我们一定能做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