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紧张的期中考试已经落下帷幕,优异的成绩见证了同学们不懈的努力,也见证了敬爱的老师们辛勤的工作,老师们为我们取得满意的成绩而高兴,同学们也为付出的劳动有所收获而欣慰。
期中考试已经离我们而去,但我们的学习旅程却远没有结束,一次考试并不是句号,更不是人生的全部,人生道路有风和日丽的日子,也有阴雨连绵的岁月,我们不能左右天气,但我们可以改变心情,我们不能改变容貌,但我们可以展现笑容,我们不能改变世界,但却可以改变自己,我们要从暂时的喜悦中走出来,从暂时的沮丧中走出来,胜不骄,败不馁,荣辱不惊,卧薪尝胆,及时调整自己,我下一次考试早做准备,有这样一句格言:在人生的道路上,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只是别忘了赶路。几个月后,我们将迎来另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期末考试,希望成功者要乘胜前进,再创辉煌。失败者要吸取教训,迎头赶上。同学们。江山是打出来的,幸福生活是靠勤劳的双手创造出来的,优异的成绩不是等出来的,而是靠我们分离拼搏出来的。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粒籽,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吧,我坚信,青春会因为我们的不懈努力而绚烂,老师和家长会因为我们的身心健康而骄傲,学校会因为我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