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作文三:贪吃的弟弟
我弟弟有一张圆圆的脸蛋,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一张又小又红的嘴巴,每次一笑还露出了洁白的牙齿。我弟什么都好,就是有一个坏毛病——贪吃。
有一天,我们吃午饭,弟弟的“贪吃鬼”又出现了。弟弟看到我在盛饭就吵着要吃饭,不给他吃,他就两眼直掉“金豆豆”。我连忙把弟弟抱在椅子上,把饭端到他的面前。等到一家人都上齐了,他已经吃得满嘴都是油了,一会儿扑鸡脚,一会儿抓鸡翅,一会儿扑虾……忙得是不亦乐乎。其实,弟弟已经吃饱了,可是他还是硬撑着,不肯下桌。小小的肚皮就像气球一样圆鼓鼓的。突然,只听弟弟“惨叫”一声,把我们吓坏了,一起看向他,他的脸挣得红红的,捂着脖子:“咽不下去……咽不下去……”妈妈急得连忙捶他的背,爸爸急得要带弟弟上医院,伯伯急得一直叫,却插不上手。我赶紧跑去拿了一杯白开水给弟弟喝,终于解决了问题。不过,也从那以后,他再也不敢吃鸡翅了。
看!这就是我那贪吃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