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贪吃的弟弟优秀作文350字
我有一个贪吃的弟弟。他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红红的嘴唇像涂了口红一样,圆圆的头像一个小西瓜。他虽然才两岁半,但是他已经会自己吃饭了。他是一个小馋猫,要我说呀他就不能用小馋猫去比喻了,应该说他是个“贪吃鬼”。
有一次,我们要去春游,春游的前一天晚上,他来我家把我去春游准备带的吃的全部都“洗劫一空”,把我弄的哭笑不得,妈妈只好又给我重新买了一次。
我们家有一个柜子,里面经常有好吃的,他来我们家总是三步并做两步跑向那个柜子,还俏皮的对我说:“姐姐,我想大吃一场,我看见qq糖在向我招手,虾条在向我飞来,比巴卜在向我吹泡泡,可乐约我去乐一下,我好想吃呀,可以吗?”。还没等我开口,他就坐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你们说他是不是一个“贪吃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