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作文五:贪吃的弟弟
我有一个可爱但很,他的眼睛水汪汪的,一张贪吃的小嘴,红红的,让人看到,还以为他抹了口红呢!
那天,不知是谁把老天给惹哭了,豆大的雨珠不停地打在地上。我和弟弟吃完饭后,就在家里看电视,妈妈在厨房里为爸爸煮饭,我和弟弟换了好几个台,都没找到个好看的动画片,就只好去厨房看妈妈炒菜。妈妈刚好炒完辣椒炒肉,一阵香气扑鼻而来,我和弟弟的口水都直流三千尺。妈妈说:“这是留给你爸爸吃的,你们两个别偷吃,尤其是鑫鑫。我出去找你爸爸。”我和弟弟目送妈妈出门,妈妈走后,我就去看电视。我看了一会儿,就觉得无聊,就跟旁边的弟弟说,我刚转过头,就发现弟弟根本不在我的身边,我去找了一会儿,终于在厨房发现了弟弟。原来他在偷吃辣椒炒肉,盘子里只剩下辣椒了,肉早就吃光了。刚好,妈妈和爸爸回来了,看见刚炒的辣椒炒肉只剩辣椒,马上明白了,绝对是鑫鑫偷吃了。弟弟看见妈妈和爸爸都回来了,马上向妈妈撒娇,奶声奶气地说:“那能怪我吗,是你的辣椒炒肉太香了,我的身体受不住诱惑,就……”“哎,你这小搀猫。”
怎么样,这就是我那贪吃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