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议论文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世上最美的风景便莫过于此。
从小,我便喜欢星夜。因为,星星代表着一种美好的祝愿;而月亮,则象征着母爱,日日夜夜陪伴着星星,即使不能守在身边,却心系其心。
那个从小喜欢在星空下玩耍的我,已悄悄长大,不再喜欢月亮的拥抱,也不再愿意抬头多看几眼。
每每听到妈妈那唠唠叨叨的声音,便忍不住捂住耳朵,或是顶上几句;有时妈妈在家里不拘小节,却被我添油加醋地批上几句,仿佛是犯了什么大错似的······凡不管妈妈做什么,总看不顺眼。
终有一天,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放学回家后,我连蹦了三个蹦。是啊,这次,我终于可以自己一个人当家了,能不高兴吗?以前,爸爸妈妈在家的时候,我总是回家先写作业,可这次,我先抱着电脑、电视。“咕噜~”肚子饿了,该吃饭了。我习惯性得朝厨房里大喊:“妈妈,我饿了!”可半天没有听到答复,这才想起,只有我一个人在家。哎,只有肚子饿了,才想起妈妈的好来。我只好自己下了一包方便面。并在心里唱着“没妈的孩子像根草”。
写完作业,该上床睡觉了。我怕黑,以前总是妈妈等我上床躺好后,替我关灯;可现在······睡着睡着,突然感觉浑身发冷,虽然还没到秋天,呀,忘了关窗了!哎,妈妈在家的话,不会这样的。想想我平时真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我只好找出一床薄被子盖着。可没有妈妈的夜晚,真的好冷,也好漫长。
第二天早晨,起来一看,哎呀,快要迟到了!没想到,昨晚竟忘上闹钟了。哎,如果妈妈在家的话,肯定会及时地把我叫起来的。早饭也来不及吃了,便收拾好,便匆匆忙忙上学去了。
在路上,我突然感觉好想妈妈;好想念妈妈的声音;好想念妈妈做的饭······
放学后,我便飞奔回家,看到了久违的妈妈,虽然只是一天未见而已,却感觉别了好久好久。
听着妈妈那强聒不舍的声音,看着妈妈那随意的动作,突然感觉这是世界上最美的风景。
生活与我同在
生活,其实一直在我们身边,只是你不愿去发现罢了。如果你真愿意了解生活,那么你会发现生活中许多美好的事情。生活是我们向往的美好。母亲的爱让我们感到幸福,她有着圣人般宽大的胸襟,给予我们爱的成长;父亲的爱犹如一座雄伟的高山,...
浅谈国漫走向
咋不废话,今天我就是和大家谈谈国漫。现在我们观看的每个电视台都没有真正高品质的国漫,全部都被《某羊羊与某狼》以及《某出没》占据。久而久之在大人们心里都根深蒂固的有着一个念头:我们喜欢看这种劣质动画。
那个遗忘的青春记忆
如果青春有返还的可能,我一定会珍惜那些时光;如果青春有遗忘的机会,我一定会选择遗忘它;如果青春有避开的方法,我一定会不顾一切的尝试怎样才能把记忆抹去?我全然不解,总是带着这些零碎的记忆,不知道该往哪里去,总是想放掉那些束...
身边的风景也动人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世上最美的风景便莫过于此。从小,我便喜欢星夜。因为,星星代表着一种美好的祝愿;而月亮,则象征着母爱,日日夜夜陪伴着星星,即使不能守在身边,却心系其心。
千纸鹤
午后的阳光让人感到很惬意,我独自坐在作业堆积如山的写字台前,奋笔疾书。猛地一抬头,停下了手中的笔,似乎想到了什么。我于是翻找着生日那天朋友送我的折纸,那是折千纸鹤用的。
我还是个孩子
总是无奈对上父母被岁月冲刷的脸庞,严肃而成熟,张口闭口都是:你已经长大了,要成熟,要懂得自立,承担。是吗?我已经长大了嘛?是真的吗?要退出孩子简单而纯真的世界吗?是真的吗?听妈妈的话,内敛自己的性格,穿伪装自己的衣裳吗?...
别再等待
忙,都忙。一位老太太坐在一大桌子菜前,呆呆的盯着桌子,眼里满是无奈。这个广告勾起了多少人的心弦,可身影却依然穿梭在茫茫人海中。春雨绵绵,夏日蝉鸣,秋风瑟瑟,寒冬腊雪。
生命是一场修行
----观《富和贵是怎样来的》有感生命是一场漫长的修行,我们背上行囊,步履匆匆,但也可闲庭信步,前方或是荆棘满地,或是风光旖旎,一路播撒,一路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