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沙沙,啾!”“明月别枝惊鹊,清风半夜鸣蝉。”几颗耀眼的白星在深蓝的夜空中散发出令人瞩目的光辉,牛毛细雨拍打在树上,“七八个星天外,两三点雨山前。”我在家中躺在床上望着窗外的景色,愈来愈无趣。突然,听到一阵开关门声,是妈妈回来了,我揉着眼睛,缓缓走出我的房间。“嗯?什么东西在我脚上?”我低头一看,一条狗!雪白的毛发,像一朵含苞待放的白莲花,十分华丽;小小的耳朵,像草原中的小草一般,一有风吹草动,就马上向四面八方晃动;大大的眼睛里散发出炯炯有神的目光;细而短的小尾巴不停的来回摆;两只像包子一样剪去指甲的小爪在不停挠着我长长的裤子,它或许有几个月吧,只有我四个巴掌大。就这样,一只小狗就加入了我们这个快乐的家中了。
因为它小而圆鼓鼓的身子,我给它取名为“球球”,球球不像其他小公狗那么调皮,它从来没碰坏过任何东西。(呃,好像是它太矮了。)但它却很爱遛弯。除了在它的窝里睡觉,吃饭,都是它出去的时间。它有一个铁哥们—隔壁爷爷家的白雪。有一次,我吃剩一半的鸡腿给它,它叫白雪来一起分享,真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由于它可爱的外表,经常难逃小朋友的“魔爪”。它从来不用绳子牵,从来不离开我的视线,呃,除了这一次。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春日,我带着球球下楼玩,风儿吹拂着,球球十分有精神,蹦着,跳着,阳光照亮了它那无比美丽的毛发。我来到小区喷泉边,球球欢快的绕着石子路跑。果然,那一群“恶魔”又来追它了!我无奈地叹了口气,“球球啊,谁让你长成这样呢,永远是这般可怜的命运啊,哈!”球球叫了一声,白雪像得到信号一般飞跑过来,两只“雪花”一起抵抗“恶魔”的攻势。它们大叫一声“汪”!这一声响彻云霄,小朋友们吓得节节败退。我坐在石凳上,在和煦的阳光下,不知不觉睡着了,当我醒来时,发现周围空无一人,一狗。球球不见了!我露出惊恐的表情,急得直跺脚,我搜索了小区每一个角落,就是找不到它,我感觉天塌了下来,我怀着伤心的心情回到了家,看见家门口,一只小白狗静静地坐在那儿,等候它的主人……
小狗
人人家里都养着小宠物,而我家养的是一条聪明,机灵的小狗。
我只要一有时间,就去看它,他们见我不伤害他们,渐渐地敢伸出头了,我们就这样一点点熟悉了。
几个月后,在小狗窝里传出一两声娇嫩的叫声,我猜到,是它们有了雏,我呢,绝不惊动他们,他们的胆子越来越大,渐渐出来了,有一只黑白相间的狗最漂亮。每当我上学的时候,总是偷偷的瞄他们一眼,生怕把它吵醒。
小狗越来越可爱了,它只要一见我来,就跑到我面前,趴在我的鞋上,然后瞧瞧我的反应,我只是微微一笑,我用手抚抚它细腻的绒毛,他也不怕,反而友好的舔我两下手指
白天他就像朋友般的陪着我,到了晚上,在父母的再三的呼唤声中,依依不舍得走进窝里。
我明白了:信赖,往往创造出美好了境界。
小狗
小狗是一种十分可爱,又十分忠诚的小动物。
每一条小狗都有不同的性格。有的小狗十分活泼好动 、聪明伶俐,看见什么就要跑上去瞧一瞧;有些狗十分文静,但听从主人的命令,你叫它往东,它绝不往西,狗的性格和周围的环境和遗传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遗传是很重要的,动物的一切生命活动都是受大脑神经的支配。
在我看来,狗是一种十分神圣的动物,狗的“工作”有很多种,例如:边境巡逻、缉毒、侦破案件、救护伤员、为盲人引路还有协助警察工作,在地震的时候,更是起到了重大的作用。可见,狗是我们的好朋友这个说法还真的没错。因为狗的尽职,带给了我们许多好处,但有时,我们还要为控制狂犬病而大费周折,虽然现在我们的医学已经是“更上一层楼”了,但是在以前,为了控制狂犬病,人们可是想了许多的办法呀!
狗具有很强的智力,能够领会人的语言、表情和各种手势,有时会做出令人们惊叹不已的事情。如通过训练,能计数、识字等。小狗的时间观念和记忆力很强。在记忆力方面,狗对饲养过它的人和住所,甚至连人的声音都会有很强的记忆能力。虽然我们家没养过狗,但是我幼儿园的朋友家里有一只小狗,暑假的时候,我去他们家玩,我一进门小狗就跑过来,抱着我的裤腿,“汪汪汪”的叫了起来,我已经有三年多没到他家来了。
小狗真是一种有灵性的动物。
小狗
我家里有一条小狗。它长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两瓣嘴,和一个灵活的小鼻子。它的毛色雪白,尤其是腹部,就像小狗床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我十分喜欢它。
它走起路来昂首挺胸,还踏步,真像一位满有风度的军人。它撒尿时总是用后腿靠着一棵树,还低着头,好像很害羞。撒完了马上离开,好像怕被别人知道似的。看它顽皮的样子,搞笑极了。
它胆子很小,如果你随便拍一下手掌,它就吓地立刻钻进床底下。可它又是那么勇猛,不要说遇到小猫和小鸡,就是遇上坏人它也敢斗一斗,之所以它成了保护我们家的“解放军”。
小狗它的业余很多,对新鲜事物又能后的兴趣,它常常在我画画时,瞪着眼睛看,还模仿画上人的动作,那样子逗得我哈哈大笑。
我喜欢我家的小狗,每天放学网我都要跟它玩一玩,它给我带来了无限乐趣。
小狗
我家有一只小狗,名字叫“孙悟空”。
"孙悟空"出生还不到三个月。所以它特别可爱,走起路来屁股一扭一扭的。它胖乎乎的,有着一对大耳朵,就像两片大树叶子遮住了半个脸。它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下面是两个黑黑的,湿湿的小鼻孔。它还有一张未长全牙齿的小嘴巴。“孙悟空”全身长着褐色的毛,短短的,非常柔软。它的爪子特别好动,无论看到了什么东西,总会伸出它的小爪子摆弄摆弄。
“孙悟空”非常淘气,对周围所有的东西都会产生兴趣。有一次,它对我的鞋带产生了兴趣。它追着我的鞋带不放,无论我将鞋子藏在桌子底下,还是藏在椅子下面,它都会想尽一切办法钻进来。用爪子碰碰,再把鼻子伸过来嗅嗅,还扑到鞋子上乱咬。等到我不耐烦了,大叫:“你再来,我就对你不客气了!”它好象听懂了我的话一样,飞快的逃进了阳台上的花丛中。
我的小狗真像一个不懂事的调皮小淘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