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的作文
今年是20xx年了,一转眼,时光飞逝!端午将至!先祝愿我的家人!亲人!同学!好友!她!——端午节快乐!
不知道现在怎么了,我特喜欢坐在电脑前写下自己的内心感受,这样的感觉会让我很舒畅!很轻松!
今年的端午节应该是我过得非常轻松的一个节日了,也是非常快乐,自由,享受的一个节日!——坐在电脑桌前:“喝着热茶,听着经典老歌,徜徉在亲人亲切的关怀中,分享着家人的问候,怀念着过去!怀念着高三!怀念着她!想着过去的无忧无虑的生活,开开心的学习!想着高三无数日日夜夜的奋斗,想着高三灯下挑书的艰苦日子!想着高三和好友一起生活,学习的日子!想着和她心与心之间的情感交流!真的,我是多么的怀念,多么的温馨!又是多么的伤感!所有的这些这些是多么的值得我去回忆!
回忆!回忆!回忆的相思忘不了!对于这些,我充满着快乐和伤感,但是伤感似乎更多!我本身不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而是这么的回忆使我难以入眠!我也不知道端午节的到来为什么使我的自身增添了少许失落,少许伤感,会给自己一种内心的震撼!过去!开始值得我去回忆!值得我去品味!去欣赏!去阅读!
过去!我非常的讨厌!非常的憎恨!但是现在我却开始珍惜!开始阅读!开始理解!开始宽容!开始释然!但这一切都随风而走的时候,它也仿佛沉淀了很多,它给了我的不再是恨!不再是讨厌!而是心中一种自发而生的爱!我开始爱我的家人和亲人,我的周围的一切!不知从何时起,爱成了我心中的信念,自己开始多了一份感恩!多了一份踏实!多了一份成熟!我不再是无知和稚嫩的自己!也不再是自以为是的自己!也不再家里那个自我的孩子!
在外面工作了一段时间,我感受了很多,也变化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在这一切的变化中,我感谢自己找到了真正的自己!以后自己真正要走的路!特别感谢她!我不知道该怎样表达我内心的感激之情!这里就单独送她祝福的话吧:“她是我真正的心爱的女孩,我希望她端午节快乐!我曾在无意中伤害她,希望她能够理解,宽容我!如果没有她!我是定不会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也不会在心中有爱的信念!她给我的是一内心的撞击!她在倾听,在理解我!她在安慰我,在鼓励我!没有她的帮助!我可能现在都非常的槽糕!”我无言其他!只能默默的祝福她!这将也是我最后一次爱她!也是最后一次无言和默默的方式为她送上我的期望和祝福!我真的不舍!可是错过了就永远错过了!真的!————谢谢她!就让她随风沉淀,永远的定格吧!——那美丽动人的季节!也是一个自我成熟的季节,也是情感失落和收获的季节!再见!她!我的爱!这个有着太多太多的故事的季节!
端午节!我曾经从不对端午节有什么重视!可是一切的改变,让我对端午节开始了有了心扉!它让我开始感觉到亲情的可贵,亲情的价值,也许我现在什么都没有,又或者什么都有,很多人都说:“这个社会很现实,人也现实”其实只要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爱的心,多一份信任,多一份理解,或许我们的生活就会发生改变!我们观察生活只是我们的角度不同而已!在纷繁丛杂的社会,我们需要这样的一面!或许我年轻,或许我经历不多,或许我还不知道生活是多么的残酷,人是多么的狡猾。但是一个人躺开心扉,在接受众多不好的时候,为何我们不能容纳下这样的心态呢?在这样的一个清净的夜晚,丝丝的微风吹霞着我刚褪出清涩的脸旁,触动着我的呼吸,让我感受着一切是多么的宁静!多么的霞意!我也很久没有过一个愉快的节日!而现在我正在享受着这样一个节日——端午节!我内心现在真的很平静!很坦然!很踏实!
端午节!让我最能回忆的是高三我和好友为大学而进行着无数日日夜夜的奋斗!想着天天的作业题,考试卷等哦!我真希望上帝能让我再感受一次,但是我知道这一切都不可能了!也是在这样宁静的晚上,曾经我还在灯下挑书,为的是什么?是大学,是自己一生的梦想!现在也是在这样的晚上!我没有过去的无知和稚嫩,也褪去了我脸上的青涩!然而这一切,我在想我将进行怎样的奋斗呢?我虽然失败了,但是我站起来了,在这一年中,我——对自己有了一个完整的认识,我知道我的这一切是为什么?人生虽不完整,但需自我努力完善!我找到了自己的奋斗目标,找到了自己以后要走的路。很多人都会说:“我以后会取得成功”但是我却取得了失败!我知道是我自己一手造成的!在宁静的端午节初始,我仿佛已然长大,但我的内心并不激漾!我知道我以后的路更加艰难!没有了那!却有了这!也不失一种失望,倒也是一种幸福!一种获得!一种感受!
端午节为自己唠一下自己的家常,谈一谈自己内心的感受!
端午初始!我希望的我的家人和所有亲人都能够得到我以晚上的清风寄托给他们的祝福!望我的所有同学,好友等高兴,快乐!没有了烦恼,开始一种新的生活,一种新的方式。望以后取得真正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