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优秀作文范文22
每年这个时候都下雪了,可是,今年雪来的有点晚,我问妈妈:“怎么还不下雪呢?”妈妈说:“可能今年寅九月的事吧。”
晚上,我们一家人在看电视,妈妈说:“某某,到点了,看看天气预报吧。”因为遥控器在我手里,我就把频道播了过来,等了有5、6分钟,天气预报开始了,我特别留意了一下我们的地区,说我们这里有雨雪,我高兴极了,终于要下雪了,虽然是小雪,也是20xx年的第一场雪啊!
今天,我早早的起床了。妈妈问我:“你起得那么早干什么呀?”“我要看下雪。”我高兴地说。妈妈说:“没有下雪,孩子,不过也没有上冻,可能要变天了吧。”听妈妈那么一说,我好失望,咋不下雪呢,难道是天气预报弄错了。唉!不要以为我还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姑娘,是的,我就是一个小孩子,特别希望下雪,那么我们就可以打雪仗,堆雪人了。还能玩好多好多游戏,难道你们不想下雪吗?
记得去年冬天,下了一场大雪,那时我们已经放假了,哥哥弟弟还有我都回家了,我们在玩打雪仗,堆雪人,我们堆了个中等的雪人,雪人在路旁边,好想在向人们招手呢。哥哥堆了个大雪人,那雪人高大雄伟,好像个军人一样。弟弟堆了个小雪人,那雪人人不像人,动物不像动物。我捧腹大笑,问弟弟:“你堆得是个什么呀?”弟弟说:“我堆得是个奥特曼。”我们都大吃一惊。
哈哈,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就快一年了,好期待今年的大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