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优秀作文范文29
今天,上海下了今年的第一场雪。
中午,休息时,忽然,一个同学指着窗外说:“快看,下雪了。”我们往窗外一看,果然天空中正飘着毛毛雨般的小雪。可惜,雪下得太小了,一到地上就化了。我们都希望雪能下的大一些,这样就可以打雪仗了。有一个同学说:“要是操场是个大冰箱就好了。”大家听了哄堂大笑。
到了下午,雪渐渐变大,下得越来越密,天空中白蒙蒙的。小雪花在空中欢快地跳舞。很快地,叶子、树上、车顶都满是白花花的雪,好像整个世界都是洁白晶莹的了。体活课老师刚把我们带到楼下,我们就像兔子一样冲向操场,开始收集叶子上的雪,准备打雪仗。同学们在操场上奔跑着、追逐着。我收集的雪最多,很得意地给傅尧看。谁知道他一把抓起我的雪就跑。我一下子生气了,竟然有人敢抢我的雪玩!我猛地一把抓住他的衣领,用力摇了几下。没想到,他一头撞在我的鼻子上,我的鼻子挂彩了!
晚上,我和爸爸下去推雪人。我们用车上的雪做了三个大雪球,把它们一个一个从下往上堆起来。一个雪人出现啦!然后,爸爸找来一些树枝把它们插在雪人身上作为雪人的手。接着,我用两粒葡萄干做眼睛,用圆珠笔做鼻子,用一小段树枝做嘴巴。雪人一下子变漂亮了!堆好雪人后,我还兴奋地跟雪人合影了呢。
今天玩得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