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优秀作文范文25
“哇,下雪啦!”随着一声惊叫,安静的课堂一下子热闹起来,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把注意力转到了窗外。
啊,好一个白色的世界!瞧,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扬扬地从空中飘落下来,远处的树呀,房子呀,一会儿工夫全都变成了一片雪白,好像穿上了一件白色的婚纱,美丽极了!
下课了,我们争先恐后地挤出了教室,迫不及待地伸出小手去接雪,雪花轻轻地落到我的手心,凉凉的,一下子就融化了。于是我又拿来了作业本接雪,就两三分钟,封面上就结了薄薄的一层雪。
中午,雪越下越大,我和几个好朋友怀着激动的心情跑到操场上玩打雪仗,我们拿起一把把又松又软的雪,趁着何老师不注意的时候使劲向他扔去,雪像天女散花般地落下来,何老师的头上、衣服上都沾满了雪,我们却拍着手一个劲儿地喊他“雪娃娃”。操场上到处都是我们的欢声笑语。
最有趣的还是堆雪人,虽然我们的手都已经冻僵了,可似乎连雪都跟我们开玩笑,雪球滚到一半,总是碎掉,气得我们脸都红扑扑的。最后,雪人终于堆好了,我又从口袋里拿出山核桃给它按上了一双宝石般的眼睛,用一块尖尖的石头做成了一个高高的鼻子。远远望去,还真像一个雪娃娃!
20xx年冬天的第一场雪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