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天的下午,同学们正上课时,一则消息让整个学校沸腾起来——下雪了!下课铃刚一打响,同学们就蜂拥般冲了出去,如滔天骇浪一般,走廊里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呼声。因为天气关系,所有人都早早的回家了。
昨天,同学们的心再次欢跃起来——今天不上学!大家赶忙跑回家,脱下黄帽,扔下书包,出去抓了一把雪,捏成雪球,向要好的同学扔去。顿时,小区里充满了欢笑声。快乐荡漾在孩子们的心中。
这次下雪让世界都变得粉妆玉砌、银装素裹。绿树穿上棉袄,大地盖上了被子,灰暗的天空向人间飘洒着洁白的雪花,小鸟在枝头边唱边跳,在为今年的雪高兴呢!街上的小朋友有的在玩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还有的在观察着外面的景物。大家都因为这场雪变的异常开心。
下午,已不再下雪。我和小伙伴们用地上的雪打起了雪仗,我“一球当先”投向了苏一铭,他却机智的躲开了,伴着我投球失败随之而来的还有身后的一声响——碰!我“中弹”了,所以便装出战士阵亡的样子,对着我的队友说:“我不行了——咳咳,你加油!”果然,队友受了我的“鼓舞”后“歼灭”4人,可我方也“阵亡”了2人。渐渐地,渐渐地,到了吃饭的时间,我们互相拱手告别,奔回家中。
这次的雪令我难忘,虽然昨天停了一个晚上,但今天又下个没够。看着这银装素裹的世界,我们特别的开心,希望这场雪能永远下个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