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里,我看到了许多车辆被困在了八达岭高速上,长达二十几个小时,没过膝盖的地面积雪让他们寸步难行,真是饥寒交迫啊!后来,很多武警战士赶过来,他们不仅给被困的司机叔叔们送来了热水和方便面,还用镐头和铁锹清除冰雪,几个小时他们几乎从未停歇。高速路的的群众也加入了清除积雪的队伍,看到这个场景,我很感动。
我们这里的街道上也堆积着厚厚的雪,出行很困难,学校也因为积雪太多路面太滑而停课了。积雪压在电线上,电线"体力不支",被压断了,造成了很大面积的断电。电力叔叔们不顾一切安危,高空作业,是他们的认真负责让更多的家庭既温暖又明亮,我很感动。
在过去的这些天里,我们经历了太多感动,让大家将这些记忆好好珍藏,暴风雪停了,而爱心和力量却在继续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