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优秀作文范文39
早上,我刚刚模模糊糊地从睡梦中醒来,穿上衣服去取报纸时,不经意间看见屋檐上、汽车上、路上都成了洁白一片!才12小时啊,变化太大了!春姑娘一到来就给我们xx裹上了一层银色的素装!昨晚的烂泥、垃圾,都被春雪覆盖在了下面,我只能有6个字来形容:干净、清新、亮丽!这大概就是春天到来的标志吧!
出门时,我看见马路上的行人并不是很多,雪地上只有稀稀疏疏的脚印,眼前都是一大片洁白。我走在雪地上,像是棉花糖一样,松松软软的,还时不时地发出吱吱吱吱的声音,像是没有起伏的五线谱音调,好玩极了!在路上走着,雪花不知不觉间飘到了我的脸上,凉丝丝的,爽爽的,真舒服!远处,雪花四处地飞舞,像是调皮的孩子在捉迷藏,不知会跑到哪里。
最好玩的还是滑冰啊!在会展中心旁,雪已经化得差不多了,有些上课的孩子把脚拖到地上走上几步后,就马上双脚并排开,迅速地往下滑,就这样循环,我看在眼里,真是惊险、刺激又有趣!这种滑冰,不需要任何的华丽装扮,这才是一处自然的美丽风景呢,这种滑冰,不受职位的约束,谁都可以来滑!你不妨来试试啊!
春天的第一场雪,在我眼里是静悄悄的,是意料之外的,我完全没有想到,它便姗姗来迟;但又是美丽的,干净的,清爽的,它把旧年所有的不干净都覆盖在了下面。写到这里,我又想:我们何不也这样呢?这一年所有的烦恼,都让这场春雪带走吧!迎接我们的,是快乐,是喜悦,是心情上难以表达的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