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优秀作文范文23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真么爱雪。如果把雪比作动听的乐章,优美的诗篇,那么我就喜爱动听的乐章,令人陶醉的诗篇——雪。
雪,渐渐的大了。雪花在空中飞舞,像美丽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飘如飞;想漫游世界的小伞兵,飘飘悠悠,轻轻盈盈,不愧是大自然的杰作啊!
吃完早饭,我大步流星的走到楼下,往学校走去。这时,一股凛冽的寒风,雪花飞舞拍在脸上,好凉啊!天阴阴沉沉的,鹅毛大雪纷纷扬扬的下个不停,树上白了,房顶上也白了,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渐渐地,渐渐地,雪越下越大,地上的雪越来越厚,行人都快要变成雪人了!人们迎着风雪,走在雪地里,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宽阔的马路上,一辆辆汽车上都披上了白雪,慢慢地挪动着。远远望去,就像一个个雪球。第一场雪的美景深深的吸引了我。
来到了学校,整个学校也披上了银装,让我们的学校更加美丽壮观了。在操场上,同学们不怕风吹雨打,不怕寒冷,有的同学堆雪人,有的同学扔雪球,还有的同学在雪地里滑雪,玩得可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