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优秀作文范文41
我哼着小曲,看着外面似柳絮般的雪,随风摆动,这场雪是我们盼望依旧的雪了,这是我不禁发出了一声赞叹:啊!雪呀,你知道我等的太久了,我真是太喜欢你了。喜欢你的洁白,喜欢你的样子,喜欢你的柔软,还喜欢你的好玩。雪好象听见了,雪的更大了。
第二天,天晴了。在这场雪里我们有劳动、有欢乐。因为我们上午劳动,下午就娱乐了。好不容易挨到了下午,在老师的一句话中我们一拥而出,来到了操场上我建议男生一拨,女生一拨,开始打雪仗。
我们开战了,刚开始我们就开始猛攻,女生也不甘示弱在顽强的反攻,不过女生自然不如男生了,所以不到4分钟,女生的主要的基地被我们那下了,这时我的一声令下开始猛冲,女生一见大事不妙,急急忙忙的跑回了班级。
我们在那守株待女生,见她们不出来,我就组织了两中队,分别从正门和后门包抄,我的一声令下,我们开始行动了,我们这一仗一直打到班里,女生在班里不出来,老师一声令下女生只有遵命了,全出来了,刚出教学楼的门就被打了,她们只管跑,不管方向,最后她们跑道了一个死角,我们围成了一个弧形,开始展开进攻,女生们被我们打的狼狈不堪。
最后举了白旗,投降了。正在这时,老师忽然叫我们回班,我们恋恋不舍的走了。
这场雪是今年的第一场雪,我在这一场雪里玩儿的无比的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