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优秀作文范文33
早晨,黑沉沉的阴云布满了校园的上空。寒风瑟瑟,冷雾蒙蒙,一会儿,空中便飘飘扬扬地洒起了细雨。
一个小时后,听到“噼里啪啦”声,原来雪粒儿也来到了校园里撒欢嬉跳了。
又过了一会,细雨停了,雪粒变成了小雪花。一朵、两朵,零零星星,像柳絮般地轻轻飘扬着。渐渐地,小雪花长胖了,变多了,更神气,更潇洒了,宛如白天鹅飘落的华羽,依依袅袅;犹如漫天粉碟,翩翩起舞;恰似织女纺织布的飞絮。我不禁想起了那首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数梨花开。”这是入冬以前,校园里迎来的第一场雪。高高的教学楼,平平的操场,弯弯的小路,都在丰收着“棉花”。同学们可来劲啦,有的在雪花中奔跑,有的手舞足蹈,大喊“老天爷万岁”,有的在打雪仗,有的仰头张口要尝尝这从天而降的“棉花糖”,有的在堆雪人,还有的趁机作诗:“下雪,下雪,小狗欢喜,麻雀生气。”
老天爷看到我们这么高兴,下得更欢了,用最高明的化妆技艺,把我们变成了一个个“小太白金星”。霎时间,你看看我,我指指你,笑得前俯后仰……
“叮铃铃——”上课了。雪,还在飘着,同学们早酝酿好下一节课后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