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刚一起床,就听见妈妈大喊了一声:“下雪了!”我急忙跑到阳台上,“啊,真的下雪了,而且下得还蛮大的嘛。”
我坐在车子上,一朵朵小雪花打到我的脸上,使我睁不开眼睛,真像调皮的孩子。
下课了,我和我的全班同学都下楼玩了,我们在操场上撑开了一把把“小伞花”。我和王梓霖一起在操场上玩起雪来:她把自己伞上的雪花往我的身上洒,我也用我伞上的雪花洒到她身上。我还把我的伞和我们班的同学的伞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大伞花”。上课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操场,上楼的时候,我发现我的伞上还粘着些小雪花,好像小雪花们也不舍得我离去。
终于等到了放学,我和王梓霖在公园里堆了一个很大的雪人,它还戴着王梓霖的帽子呢。堆好雪人,我感觉我的手都要冻僵了,真痛啊!王梓霖趁我不备,用她冰冷的手摸我的脸,“啊,好冷啊!”我大声叫道。她把手放下,乐呵呵地说:“真舒服!”
雪花真美真好玩啊!下次我还要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