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优秀作文范文32
08年的第一场雪,也是我来到这里以后的第一场雪,不过说不定也是最后一场。
吃过晚饭后,去操场走了走,不厚的雪翅却也给平坦的大地覆盖了一层洁白的银装,黄昏时分铅灰色的天空,缓缓飘落的雪珠,还有空旷的原野里吹来的冷风……
这个冬天最让人心醉的画面,荡漾在心头……给了我久违的感动,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像是浸泡了一杯清茶,凉凉的,湿湿的……
我想其实这种感动应该是源于童年时候的臆想,臆想这份大自然给予的纯粹,我翘首昂立在落满雪翅的河岸边,就像一件珍藏已久的艺术品……河水静悄悄地淌过……淌过了斑驳的少年时光,淌过了青淌过了青春的忧伤,也淌过了回首怀念的日子。
每个人的一生就像一条大河,河水流过平原,辗转过山川,穿过森林,摆渡过小巷……最终河流入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