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优秀作文范文27
“20xx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来得更早一些”。
早晨,我从梦中醒来。看到天空有些灰暗了,接着又开始刮起风来。我不知道发生了一些什么样的事情。
接着,我在上学的路上看到天上飞起雪来。我大声说:“下雪啦,下雪啦!”
天上的雪越下越大,就像是一朵朵从天上撒下来的棉花一样的雪白雪白的。
雪就是停不下来,地上的雪越聚越多,很快地上就白雪一片了。就像洁白的棉花铺了一地。树上的叶子都落了下来,树枝上还铺满了白雪。在路上走的人们、小孩子们都再玩雪。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还有的在堆雪球。这些孩子们都充满了欢笑,每个地方都堆满了白雪。但是这时的雪花还没有停下来。
过来好久好久这时的雪花才停下来呢!但这时孩子们的欢笑更多了。有更多的孩子们,还是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扔雪球,还有的在堆雪人。这时,雪地里不时传来孩子们的欢笑。就是孩子们的欢笑增添了雪姑娘的可爱。
我是知道的,大家是知道的,全世界是都知道的。雪是我们孩子们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