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优秀作文范文3
啊!下雪了,我一起来,就看到外面的雪,雪花从小到大,已经把外面盖上了一层被子。
上学的路上,我看到很多人都是步行,雪很厚,身后留下了一串串深深的脚印。
外面的雪越下越大,把整个路都堵住了。由于温度低,雪很硬,连我趴上去,雪还是跟以前一个模样,硬硬的一层下面才有软软的雪。
这是堆雪人的好机会,我和妈妈齐心协力,在操场堆了个雪人。操场上天桥的步行台阶上积下了厚厚的雪,变成一个简单的滑滑梯,我和小朋友们爬到最高的地方,头朝下滑下来感觉特别爽,于是连着来了几次。
第二天起来,我特别吃惊,雪又厚了很多,雪还在下,像鹅毛飞扬,就这样,雪一直下个不停,雪在外面积着,越来越多,雪人也越来越多。小朋友们一个个戴着手套在外面打雪仗。雪越下越大,就像女生哭个不停。
啊,这就是冬天的第一场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