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优秀作文范文13
我百无聊赖地坐在飘窗上。窗外看不到太阳,但是天很亮。什么时候才能下雪呢?
我烦闷地看着窗外。突然,像是我出现了幻觉。天空中出现了大片大片白花花的雪!
雪刚下的时候落在地上就不见了,后来下着下着地面上就积起了白白的雪。我急忙全副武装跑下楼。推开单元门,哇!外面已然成了一个白茫茫的世界!谁能想到这冬天的第一场雪会下这么大!
楼底下已经聚集了一群小孩,他们在雪地上互相追打着,把雪地踢得像天女散花一样,吵闹的声音像小鸟叽叽喳喳地出笼。
我把手从口袋里拿了出来,顿时觉得冷气从手套外钻进了我的皮肤里。我再扯下了手套,刚扯下来便觉得手成了冰棍。
雪下得更大了,我仿佛听见了下雪那种“簌簌”的声音,偶尔有几只鸟掠过树枝,掠落许多白雪。
随便一扒拉雪就有了很多,我抓了一把攥在手里,成了一个小实儿球。我踢着它绕小区跑了好多圈,累得热汗直流,这个球也大得很了。
我找了个地儿坐下休息休息,观察起周围来。有一个小女孩用手把雪放在容器里,拿起一根小树枝放在雪里来回晃动,不久便有了点“积蓄”,她鼓起勇气轻轻舔了舔,然后闭上眼睛,回味似的。
这会雪下小了,路上的灯亮了,这第一场雪真美好。我爱这冬天下的第一场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