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优秀作文范文36
清晨,睡梦中的我被妈妈的欢呼声惊醒了,迷迷糊糊中听到妈妈在兴奋地叫:“下雪啦!下雪啦!”我迅速起床,跑到窗口向外望去,哇!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好大呀!天空中飘着雪花,地上铺着雪毯,树上披着银装,到处一片洁白的景象。
吃过早饭,爸爸驾驶着车子,向外婆家的方向行驶。我坐在车子里面,透过窗户向外望去,一片片雪花晶莹剔透,从天空中飘下来,像一只只白色的蝴蝶翩翩起舞,一眨眼,就到了外婆家。
在外婆家门前的空地上,我和哥哥、爸爸还有妈妈一起堆起了雪人。一转眼的功夫,我们就滚了一个大雪球,把它当做雪人的身体,然后又滚了一个篮球大小的雪球,把它当做雪人的脑袋,接着又装上了雪人的两只小手。我从屋里找出了一个胡萝卜,把它当做雪人的鼻子;爸爸又找来了两颗纽扣,把它扣在雪人的头顶上当作雪人的眼睛;妈妈拿来了小水桶,把它当做雪人的帽子;哥哥在旁边拍手叫好。就这样,我们堆成了一个漂亮的雪人。
我们在雪中继续堆雪人、打雪仗,欢乐的笑声不断回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