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优秀作文范文17
雪花飘落,冬天来临,今年的第一场雪好似蝴蝶般飞落,又好似一个小娃娃突然哭出了声,让我们没有防范。
冬天来临,天气不禁开始变冷,也就在这时,雪精灵悄然降临,一片片雪花好似落叶,又好似蝴蝶慢慢地飘落,一片片雪花还让孩子们有了一个新的游戏。
雪花一片片飘落在地上,又一片片小雪花落在地上变成了小水滴,又从小水滴变成了小小的冰块,就这样小小的冰块集在一起就变成了“天然滑冰场”,虽然这一小块冰场算不了什么,可是还是让孩们哈哈大笑。一个个孩子在冰场上滑冰,打冰仗,你看,一个个孩子脸上,哪一个没有灿烂的笑容?
最刺人眼的当然要数我们的明仁小学了!你们看,大片大片的雪花淹没了校园,树林纷纷穿上了雪精灵送来的亮白锦衣,一棵棵大树好似在和同学们比美似的,还有那几百平方米的大操场,没有一处不被雪花变成的冰包住了,这可乐坏了同学们,你们看一名名同学都在玩着“战车铲人”,在比谁能把谁给铲倒,就算谁倒下了,也没有泪光出现,而是脸上又出现坚定的目光,好似向铲他的人来个立马威呢!
再来看看街道这一边,一个个大人在扶着大树和墙走路,原来啊!是这些大人都害怕自己倒了把腿给摔成骨折了呢!
啊!冬天的第一场雪,你是那样洁白,你是那样美丽,你带来的不止是美丽,还带来了孩子们的欢笑与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