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优秀作文范文21
下雪了,下雪了!一听到同学们的叫嚷,正在教室里看书的我,就忍不住跑出教室欣赏起了雪。这可是今年第一场看得见的雪!
这时,漫天雪花,仍旧像春天的柳絮一般不停地飘舞着,鹅毛般的雪花像一个个小伞兵似的从乌云密布的天空中飘落下来。我被这眼前的景象惊呆了,赶紧跑出教室,拿出笔记本,一边记着美丽的雪景,一边享受着雪天的乐趣,我的手伸向外面,忽然,一片雪花落在了我的手上,我急忙用手捂住,好不让它跑掉,可这调皮的雪花却融化成水珠从我的手指中溜走。再抬头一看,啊,好漂亮啊!一片片、一簇簇的雪花从天而降,像漫天飞舞的蝴蝶,又像那白花花的棉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