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优秀作文范文4
今天,我们这里下了一场瑞雪,这是今冬的第一场雪。
下雪了!雪花一簇簇,一团团,鹅毛般纷纷扬扬,飘飘悠悠地落下来。似花屑,如玉片,洁白无瑕。我放开眼帘极目远眺,树木、房屋、田野、小山,全都银装素裹,分外妖娆。万里江山,变成粉妆玉砌的世界。红的、绿的、花的衣巾,像一朵朵漂亮可爱的花开放在原野,给白茫茫的雪地增添了无限的生机。雪花落在树上,给玉兰树披上了一件洁白的绒衣,让它们成为冬季的佼佼者。
树枝上都挂着一条条白雪,毛茸茸的!不仔细看还以为那是谁插在那儿的精美的装饰品。这一片壮观的景象,不由不使你想起著名的两名诗句: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啊,善良的小雪花,活泼的小雪花,我真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