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优秀作文范文38
今年-----20xx年,我们终于等到了这白白的小精灵:雪。
那是12月25日的下午,在下午第一节美术课上,我们正在专心画画时,有个同学大叫起来:“下雪了,下雪了!”听到这句话,我们全班人的视线全部移到了窗外。随后,便爆发出一阵“啊!”的叫声。随后又有几个胆大的同学跑到窗口去看雪。这下子,美术老师一下子管不过来班级里的那些“调皮份子”了。此时的我心里可高兴啦:啊!雪,你终于来了!我们等了你两年。这一次,你总算来了!想完,下课铃就打响了,同学们刚等老师一走,便一个劲儿地冲到天桥上看这美丽的雪。还有许多同学张大嘴巴,想尝尝雪的味道呢!
到了三点四十五分,放学了,有许多同学都跑到学校的大操场上与雪来了个“亲密接触”玩得不亦乐乎,可带劲儿了!
第二天早晨,有些同学来到学校,想去上洗手间时,发现在四号楼与三号楼的天桥上有很多的雨水都结成了冰!于是,这些同学跑进班级,告诉其他同学去天桥上滑冰。虽然同学们玩得非常开心,但有些同学却因为不注意摔了一大跤。此时,我想:雪啊雪,你既给我们带来欢乐,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少危险啊!
我爱你——今冬第一场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