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优秀作文范文5
今年盼望已久的第一场大雪终于像漂亮的仙女一样慢慢地飘了下来。我用热情的双手和宽厚的胸膛迎接她。可这些白色的“萤火虫”似乎不太喜欢我,落在手上便立刻跑掉了。
它们模仿着降落伞员轻盈地飘落到我们的学校、工厂、田间,它们为广阔的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银毯,我们踩到上面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仿佛她们欢快的笑声。雪花越来越多,我们越来越高兴,那白色的萤火虫也似乎露出了胜利的喜悦,扑向我们的怀抱。
远看银山素裹,威严的南郭寺在雪姑娘的装扮下变得格外秀美。我深深地吸着大自然给我的清爽,给我的滋润,顿感心旷神怡。
我在操场上欢快地奔跑,雪花在我身上做着免费地旅行,到站了,风伯伯把它们送下了车。校园到处是白色,唯有松树还是那么苍翠,雪花飘落在树上堆起来,好像是朵朵白云。
啊!这是一场希望之雪,来年的今天又是一个漂亮的季节。
雪,再下大一点吧!让我们和你共同欢欢乐乐地度过完美的一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