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优秀作文范文2
11月30日,我们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雪。
清晨,我推开窗户,一阵冷风袭来,我看见外面银装素裹,汽车白了、房顶白了、树木都好像穿上了白色的衣服,整个大地都好似铺上了白色的地毯,我暗自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功,一夜之间竟然把我们的世界装点的如此美丽。
于是,我迫不及待的叫着我对门的小伙伴下楼玩雪。我们先是滚雪球、然后打雪仗,最后我们还堆了个雪人,雪人那红红的辣椒鼻很是可爱,我看着看着竟然有点走神,俗话说的好:瑞雪兆丰年,我仿佛看到了来年五谷丰登的场景,看到了农民伯伯笑的像花一样的脸庞。这时,好朋友叫我,我才回过神来。然后我们又继续开始玩雪。
今年的第一场雪呀,给我带来了很多的欢乐,也带来了很多的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