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优秀作文范文30
今年的第一场雪十分小,但是每个小雪花有事十分的漂亮成型。
在雪花落下的时候,在雪花落在你的胳膊上时,如果你细心观察一下下,就可以清楚的看到雪花的形状,果不其然,十分beautiful!!!
在那个寒风呼啸的冬天,雪总是是我们小孩子心情好的唯一,也许雪就是一个个专门逗小孩子开心的小精灵吧!
雪花,宛如一位慈祥的母亲,温柔细心的给大地穿上一件雪白的针织毛衣,生怕大地受冷着凉;雪花,又宛如一个个调皮的小孩子,在天空中乱撒着白色的油漆:雪花,宛如一个个小精灵,在空中胡乱挥着他的魔法棒;雪花……
形容雪花的实在太多了,我是学不尽,也说不完……
瑞雪兆丰年——今年的雪就是预兆着明年丰收的幸福与喜悦,大概我们的欢乐就来自这一场雪吧!
古人形容雪花的诗句也不少的呢!如岑参的《白雪歌送武判官归京》中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柳宗元的《江雪》:“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刘长卿的《风雪宿芙蓉山主人》的:“柴门闻犬吠,风雪夜归人。”……
在这一首首古诗中,句句引人深思,那句不是在赞颂雪花的呢?
我的心情也随之动摇。
渐渐的,我不知道改怎么形容了,也许是我只是学识太少了,。要多多学习学会品味雪,“赏析”雪,与雪放声高歌,一起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