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优秀作文范文28
不经意间,窗外已飘起了雪花,姗姗来迟的雪密密匝匝,在灰暗的天空中急速地落向地面,鹅毛大雪在凌空中划过无数弧线,随风旋转、飞舞,犹如从天而降的柳絮,一时间弥漫天空。
雪像天女散花一般,又像窈窕淑女穿着白色的裙子,用优美的舞姿向所有的生物致敬,然后轻柔地覆盖在房屋上、草地上……一时间,它们的真面目都被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覆盖,而取而代之的是一层厚厚的雪花。
“下雪了!下雪了”小朋友们兴奋地奔向雪地里,他们有的正在雪地里打雪仗,一个小朋友快速做了一个大雪球,向另一个小朋友砸去,嗖地一声,”砸中了!”他顿时沉浸在了喜悦中,另一个小朋友非常生气,又拿了一个雪球向他砸去;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堆出来的雪人七歪八扭,像个小怪物;有的堆出来的雪人十分可爱嘴里还叼着一根烟,右手拿了一把扫帚,好像在说:“让我来帮你们打扫吧。”
雪还在下,在天空中无休止地散落着。小区、学校里都弥漫着无数似蝶的六角精灵它们无声无息地湿润了万物,我爱雪花。
早晨,从窗边透过一束束光,我迷迷糊糊的睡醒了。窗上挂满了晶莹剔透,奇形怪状的小水珠,我朦胧地往窗外看。
外面飘飘扬扬的雪花在风的应和下,雪花的妩媚的样子,在淡蓝空中完全散发出来。我跑下楼,想一睹这冬季的第一场雪。从大门往外看:雪花从各个方向迎面吹来,它们分分钟都落在地上,树上,花上……它们落下去,去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