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优秀作文范文12
今天下了20xx年的第一场雪。早上,我来到窗前,看着厚厚的积雪和漫天飞舞的雪花,竟有种说不出来的喜悦。这几天一直在说下雪,但期盼已久的大雪,却迟迟不来。终于,在我早上刚刚醒来的时候,看到了窗外的晶莹剔透雪花。
窗外的雪花在寒风中随风舞动,落在车上、地上,就连树叶上都落满了雪。雪落在车上,慢慢包住汽车,给汽车盖上一个温暖的棉被;雪落在地上,缓缓盖住地面,把大地变得雪白;雪落在树叶里,渐渐形成一个凸起的雪块,让树叶笑弯了腰。美丽的雪花在北风的呼啸声中宛如冬伯伯派来的机灵可爱的小精灵,它们在寒风中飘向大地,好像在给大地及其在此生活的人们带来冬的礼物,让枯燥乏味的冬天新增一份冬的情趣。
下午,我来到雪地里,准备堆个雪人。我先抓起一点雪,把它团成一个雪球,再在雪球的基础上再往上添雪,拍实,再添雪,拍实,最终做成雪人的头。再把其他的雪堆在一起,做成一个雪堆,作雪人的身子。最后再把头放在身体上,点缀上纽扣做的眼睛,胡萝卜做的鼻子和树枝做的手,一个雪人就大功告成了。
看着我堆好的雪人,我心里有一股自豪之情油然而生,希望这场雪可以越下越大,让冬天变得更加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