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优秀作文范文14
昨晚,叔叔回来了。一进门就问我和弟弟:“你们为什么不去玩雪?”我们听后急忙跑出家门。啊!下雪了,啊!这是20xx年的第一场大雪。
今天,我急忙起床,连洗脸刷牙都忘了,急忙跑进小院,啊!我好像进入了童话世界、冰雪世界、雪花世界······我高兴的欢蹦乱跳,啊!好开心。
我和弟弟玩起了打雪仗。我一投,竟然投到了雪地里,弟弟把完好无损的雪球捡起后,一回头,一个雪球就在他的肚子上“开花”了。你打我,我打你·······好开心。又玩了堆雪人,崔傲寒和崔爽来了。我们开心的分组堆雪人了。我们组堆好了身子,就堆头了。可是就属头难堆,忽然我想起来上午堆的雪人,喊上崔爽上去搬雪人了。
我拿着铲子,铲啊铲,把雪人头铲了下来,就抱到雪人身上,由于我们堆的是猫形,就在上面加了两个三角形耳朵,加上猫眼、嘴、鼻子、手就去拿装饰品了。贝壳、蝴蝶结、小豆子······只要是装饰品,我们全拿下来了。给“雪猫”带上,啊!原来不男不女的“猫”变成了“女猫”。
啊!好开心,好快乐。谢谢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