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优秀作文范文34
这是今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雪就像细小晶莹而光滑的冰球儿,被呼呼的北风卷着,沙沙作响,直望领口里钻。呵,真凉啊。我急忙把羽绒服的领子立起来,蹦着跳着奔向学校。路上小孩子不怕冷似的欢叫着:“下雪了,下雪了!”下雪了,孩子们的心当然欢乐。
下了第二节课,雪又下大了,风还没有停。雪花就像哪位巧手姑娘剪的,晶莹剔透。洁白的雪随着风儿,打着卷儿向下飘,落在校园的草坪中,花坛里,房顶上,一片洁白无暇。我们再也经不住雪的召唤,匆匆跑下楼去。刚迈出楼道,啊,真美呀!像柳絮,似鹅毛,如清纯的百合花。我脸朝天,闭上眼,尽情地旋转着……下雪了。
来到楼前,学校花坛边的冬青树上积满了厚厚的白雪。调皮的我俯下身,用舌尖舔了一点雪花。不知怎得,竟有些淡淡的甜味。大概是心里甜吧。下雪了,我的心里当然甜。
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花坛中的紫荆树那小小的枝丫上也积了一层厚雪,好一个粉壮玉砌的校园!往里走,银装素裹的龙爪树下,同学们调皮得推树来淋雪,一个个像小雪人,冻得手都红了,可身上心里都是热的。下雪了,我们的心当然是暖的。
瑞雪兆丰年。下雪了,给越冬的小麦盖上了一层厚实的雪被。下雪了,农民的心当然欢喜。
是呀,下雪了,人们的心当然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