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的优秀作文范文11
雪,纯洁而美丽,她可爱的像小孩,天真的性格,活泼开朗,但它一会儿就融了,所以雪对大人来说没有任何的意义价值。
我喜欢雪,每年放寒假回家乡时,总会带一双手套,因为我们要堆雪人,打雪仗……我记得家乡去年好像没有下雪,不知今年会不会下雪,听爸爸说,好像不下,我高兴的心情慢慢滑落,变成了郁闷和失望。
过年了,那天早上,许多人都早早的起来了,唯独只有小懒虫---我还在床上呼呼大睡,妈妈起来后,把窗帘拉开,说让空气流通流通,后来,慢慢的下起了20xx年的第一场大雪,直到雪飘到我的脸上,一种冰冰凉凉的感觉震醒了正在睡大觉的我。
我穿完了衣服,去的不是厨房,而是楼顶,当我打开了楼顶门时,忽然感到一丝凉意直向我涌来,我站在楼顶上往下望,有一群可爱的孩子在堆雪人,有一群调皮的孩子玩起了打雪仗,还有。
雪,不单单是那么纯洁可爱,她其实像植物一样,有一条短暂的性命,漂亮而淘气像无忧无虑的小孩子一样,这就是我爱雪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