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棒。
我的才艺有:油画、唱歌、写字。我一开始画画,画的是晚上的树和天空。我怕自己画不好,老师鼓励我说:“不要怕,画不好没关系。”听到老师的鼓励,我就有了信心,最后画得很好。
有一次老师说:“过几天是儿童节了,我们要在主席台上演出,一定要好好唱”。我们听到就开始练习了,每天我都要练唱《读唐诗》,到了儿童节我们换好了衣服上台演出了。上了台我们大声地唱,虽然我站在后面,但上了台我依然很开心,我尽力的把声音往上抬,希望能有个好成绩。
有一次,我和陶芷娴去练字,到了练字的地点,我们进去上课了。老师说我写得很好,老师又讲了一首古诗,老师说:“我学得很好。”就这样我们就回家了。
我要鼓励我自己:你能更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