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并非是一帆风顺的,遭受挫折是在所难免的。当然,我也不例外,但是我坚持到了最后,我成功了,我真的很棒!
记得那是上小学四年级的时候,我看到别的伙伴都学会了滑旱冰,所以我也很急切的想学会滑旱冰,好和伙伴们在闲暇时一起去明珠广场痛痛快快的玩一场。但是我在学习滑旱冰时,遇到了许许多多的困难。
刚开始的时候穿上旱冰鞋,望着那些已经玩得很娴熟的大孩子们我就就两腿发软,怕被他们撞到,就会经常因为控制不好旱冰鞋而摔倒。一天下来少说也得摔上三五十次,我失落的和妈妈回了家。
妈妈看着我失落的样子鼓励我说:“人的一生并不是很顺利的,遭受挫折是避免不了的,只要通过努力就一定能克服困难,要有自信,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我听了这番话以后又重新想学滑旱冰了。
心中有了自信,无数次的摔倒和爬起使我最后终于学会了滑旱冰。我和伙伴们在明珠广场上顺着风儿的力量迅速地滑着,感觉很凉快也很惬意!
挫折之后,如果自己能学会面对挫折,冷静地对待,一步步地走向成功,那么在成功之时就应该大声的喊:“其实我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