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棒,不是吗?每次我都有一个成功的起点和一个完美的句号。
我不到3岁开始学习古筝,可是谁也没有想到,2年后我参加的第一个比赛就来了个“开门红”。那时我4岁,可算是个“小不点儿”,因为我是参赛最小的选手。我用优异的成绩超过了那些“大不点儿”们,获得了全国比赛中的一等奖。
在上幼儿园的时候,这种比赛过足了隐。上小学的时候,我参加的第一届“创新杯”语文竞赛就获得全年部第一名。起初比完赛后我没有在意。有一次,老师在说一名同学时,竟说出我是全年部第一名与他比较,我愣了一下,放学后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又去问老师。那位老师说:“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应该是全年部第一”。过了几天,学校外面展开的大红布三年部一等奖第一个位置果然是我的名字,我非常高兴。
20xx年6月份,一个巨大的好运又和我撞上了,“中德杯”青少年文化交流大赛让我当形象大使。
我真的很棒,不是吗?将来不知多少好运又找上门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