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件事,我真的做的很棒。
我真的很棒!
在一次数学考试后,我看到同学有一些题不会,我走过去,问了他有哪一些题不会之后,我把卷子那好,走过去教他。一开始,他得心情是不好的,因为他并不会做题,可看到我去教他后马上开心了起来。
我开始一步一步地为他讲解,讲完第一道题后,他就马上向我表达感谢,可我还是与之前的心情一样的继续叫他,又讲了几道后,他的心情更加开心了!她已经明白了很多,会了很多。之后他试着对我讲了题目的做法,我看到他懂了之后,我也很开心。快乐了。
讲完了题,我们的心情又一次快乐了。因为他的问题已经没有了,他很开心。我看到了他开心我也非常开心。
当我看到他也去教别的同学时,我感到自豪!因为那是我给他的知识,我就
像是一位小老师一样,把知识教给了学生,学生又去教别的学生。这就像是我教了许许多多的学生一样了。
通过那一次的“课”,我感到我很有爱心。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我是通过爱来教学生的。
那一次,我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