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棒,从一个只会大哭的小孩儿变成了大女孩,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屁孩变成了懂事的大队长,这一切的一切我感觉自己真的很了不起。
我从小就跟个假小子一样喜欢玩儿,喜欢自己的东西,真喜欢好喜欢打仗,总之一切男孩子喜欢的我也喜欢,原来自己的学习总是不及 格,最高也不过六十几分,但在一上六年级时我开始改变自己,我要去适应女孩子的端庄大气优雅的气质,而且还要发扬女孩子聪明的头脑。
六年级我认识了一个女孩,跟她一块,我喜欢跟她玩,她的学习好我也变好,跟他一起学习玩耍感觉很爽。我是个名列前茅的人,每次第一第二这个名次只属于我和她,其他人想都别想。我的任性源于他的自信,问我的意见几乎都源于他,只求一个字爽。读书活动我们两个是最佳搭档,每次都的第一。老师对我们也是很好。因为我们是黄金搭档。
我的棒就像棒棒糖一样,我真的很棒就,爸也说我从无知变成小天才,他们觉得我真的很棒,我为今天的成绩自豪。我以后一定会更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