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我参加了CCTV英语大赛,在那次比赛中我真的很棒。
我是我们班的英语课代表,一天,杨老师对我说,最近要举办一场希望之星英语大赛,想让我参加,我立马就报了名。自从报了名,我就周末闲暇时到书店里去看一些外语书籍,提高自己的智慧量。每当书中有词和语法不懂时,我要么问英语老师,要么上网搜一搜。当我能够熟读一些文章时,我就开始写演讲稿,演讲的题目是《myhome》,我开始细心观察家人总结出的一些特点,每当英语补习班放学后还请老师帮助我改单词,经过一周的努力,我写了一篇优秀的短文,我又每天都在网上搜索标准读音,学电脑一遍一遍的读。
到这时,我已经准备好了。比赛这天,我早早的来到龙泉外国语学校等候比赛,我发现那些自信的选手分数都不低。快了快了,快到我了,我的心都快跳到了嗓子眼。终于主持人念出了我的名字,我自信地走上讲台,开始声情并茂的演讲,我不时的提醒自己要注意语调动作。最后,我的演讲流利结束了,我得了一个很高的分数,获得了高年级组巴中地区第七名。
那次,我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