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真的很棒!因为,当别人有困难时,我会主动帮助别人。
有一次,我的同学没带语文书,我就让他跟我一起看,我的同桌对我说:“谢谢你。”这时,我感到非常地快乐!
我还会做很多很多事情。比如,我会自己洗澡、会帮老师发作业本、会帮妈妈洗碗、还会养花。说起养花呢,我还有一件事情要说呢:去年的8月8日,是妈妈的生日,我决定种一朵小花送给妈妈。我找来一个旧花盆,又用零花钱买了一朵小花,我先给小花培好土,呀,不好呀,太多了。“不急,慢慢来。”我吐了口气说。这句话让我放松了许多,又干了起来。最后,我把小花种的很好,我把它送给了妈妈,妈妈开心地亲了我一下,还说:“你长大了,变得越来越棒了。”哈哈,你们觉得我棒不棒?
嗯,我相信我会变得更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