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恐惧13
在我记忆的天空中,有许多美丽的星星,每一颗星星上都闪烁着一个成长故事,那次打针的经历,令我记忆犹新。
别看我个子不高,身体倍儿棒,上学了还没打过针。但是我总听表哥说打针非常疼,而且是他最怕的事情,有一次,我也没有逃脱打针的命运。
一个周末早晨,我全身无力的躺在床上,经过体温计的证实,我发烧了。虽然喝过退烧药,但似乎没有什么作用,中午吃过饭我烧的更厉害了。为了不耽误下周一上学,硬是被妈妈拉去打针。
到了社区诊所,看见护士阿姨将针管吸上药,喊了我的名字,我战战兢兢地坐到打针凳上,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特别是看到那“耀眼”的针头,吓得我赶紧抱住妈妈,眼泪也不争气的流了下来。护士阿姨连忙安慰我:“不用怕,我一会儿慢点推药就不疼了。”当消毒棉球擦在身上时,想到针头要扎进肉里的疼痛,我已吓得浑身发抖。突然我感觉像被蚊子咬了一下,有一点疼,此时护士阿姨亲切的问:“你烧到了多少度?在哪上学?几年级了?”等我回答完阿姨的话,针已经打完了。咦?打针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疼呀!
晚上打第二针时,我鼓足勇气对妈妈说:“让我自己去吧。”我坐在凳子上,放松身体,咬紧牙关给自己加油。阿姨做完准备之后开始打针了,虽然我心里免不了有一丝紧张,但还是战胜了恐惧。打了两针之后,我不再发烧了,身体轻松了许多。
这次的打针经历,让我变得更勇敢,也让我明白:恐惧,只是你自己感到害怕,给自己压力,只要你不去想那些可怕的事情,就可以战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