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恐惧9
开自己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自己的内心,能够战胜自己的内心才是真正的勇者。
那天,明媚的阳光,普照在生机勃勃的大地,我们容边小学的同学们的心情同天气一样的“明媚”,因为我们即将踏上一段快乐的秋游之行。
来到瀛洲生态乐园,同学们有的又呕又吐,有的同学都哭了……但是这一点也没有打消同学们对这次旅游的期待、兴奋的心情。
我们首先来到最惊险的一个游戏——环游世界。要知道这个游戏很惊险,因为它要在空中翻转几个360°的大圈,时而还会停留在最顶的地方,整个过程大概需要转3~4分钟。这是一个勇者游戏,必须克服胆怯的心理,勇敢的人才敢去挑战它,我们班的女孩子都不敢去。
我的心七上八下的,我很想去玩,如果我去玩了,会不会死的,这么高,会不会在顶出掉下来,摔死呢?退一步,玩了,但是下来的时候天旋地转一直呕个不停,导致玩不了其它游戏怎么办?但是,如果不去玩,机会又何时再来,同样,事后我会后悔的……我思来想去,决定机不可失,去!去挑战这个勇者游戏!绝不退缩!因为只有敢挑战的人才是真正的成功者,自己才不会后悔!
坐上车子,我的心怦怦直跳,像是心要出来活动活动似的。我小心翼翼地系好安全带,一遍又一遍,生怕出什么问题。车子始动了,我的心依然绷得很紧,呜呜……车子慢慢向前驶去,一点儿一点儿向顶点驶去,但我的心情轻松了许多,顿时,我,有一种“神七”升空的感觉,车子在加速,耳边呼呼的风声,勇者的欢呼声,胆怯者的惊叫声顿时夹杂在一起,我伸开一只手,挥动着,仿佛我就是宇航员翟志刚叔叔,……眼前一片混乱……仿佛在快速地周游世界……
经过这次“勇者”游戏,我知道了:只有战胜自己的心理,战胜恐惧,勇于去挑战,才会向成功的大门走近……常言道:不入虎穴,焉得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