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恐惧3
放假了,我们一家决定去旅游,爸爸带我们来到一个公园里,我们就在公园里左看看,右逛逛。
走了一会儿,我们来到了一座名叫“天桥”的吊桥前。爸爸对我说:“珊杉,去练练胆子吧。”我心想:哼,不就是一座吊桥吗,还敢自称“天桥”,我才不怕呢。
想着,我就慢慢地走上了“天桥”,我小心翼翼的走上桥,迈开了第一步,我刚走上去,这桥就像故意跟我作对一样,拼命的摇晃起来。我吓得大叫一声,接着左手拉住爸爸的衣服,右手使劲拉住栏杆,过了好一阵子,桥才慢慢的停止左右晃动。
正当我盘算着怎么回到桥头的时候,爸爸却飞快地把我拉到了桥中央。然后,丢下我,大步流星地向对岸走去。
我一个人在桥上,腿都吓软了,我再望望爸爸,可爸爸一副无动于衷的样子,自己去看风景了。我对爸爸没希望了,这时,我再望了望桥下,天啊!这简直是万丈深渊呀!我在心里想,要是我一不小心掉下去了,那一定会被摔成粉身碎骨的。
于是,我马上又镇定下来,我在心里反复告诉自己:叶珊杉,如果现在你不自己走过去,没人会帮助的了你,所以你一定要战胜恐惧,战胜自己。我一边给自己鼓励,一边给自己加油,告诉自己不要害怕,想像这眼前就是平地,跟平时走路没什么不一样的。
我闭上眼睛,不断的告诉自己,眼前就是平地,就是平地,过了一会儿,我又睁开了眼睛,我感觉此时的吊桥已经不像我刚走上来时那么恐怖了,于是,我双手紧紧握住铁链,一小步一小步地向前走去。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走出了吊桥,来到了桥对面,我跑到了爸爸面前,得意地说:“我就说不可怕的呀。”爸爸也向我竖起了大拇指。
离开天桥之前,我又回头望了望,我想要是让我现在再去,就是在上面跑,我也不怕了,因为我已经战胜了自己内心的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