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米粒一样小作文400字
这是阳光明媚的一天,早晨起来,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我变得跟米粒一样小了。我想:这肯定是好玩的一天!这天发生的事却恰恰相反,我刚想下床,扑通一声我摔了下去,我昏昏的、模模糊糊的,眼前一片昏暗。等我睁开眼睛的时候,传来一阵阵冷笑,“喵——喵”眼前站着一只巨大的加菲猫,它的口水像枪林弹雨似的连续不断的朝我喷来,吓得我心惊胆战、魂飞魄散两只小脚哆嗦个不停。加菲猫张开它那血盆大口朝我扑来,我仿佛传递着1500米的接力棒,以百秒冲刺的速度飞奔到了我的玩具坦克前,钻进了驾驶舱,“总算平安无事了!”这时,那只猫又向坦克发起的进攻。我发现坦克里有一些小花生、小石子,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小花生装进炮口,“咚咚咚”小花生像离弦的箭,像威力强悍的炮火,直朝那只凶猛的猫的脑门上打,猫不但没感到丝毫的痛,还把花生吃了进去打了个响亮的饱嗝“呃”。我的操控技术是越来越娴熟,还把“主力炮火”换成了小石子这次我朝它的肚子打,百发百中!加菲猫被打得哇哇直叫,举了一面白旗子——投降了!
“哦,我胜利了,哈哈!”我欢呼雀跃,一不小心把头撞到了舱门上。
“哎哟,原来是场梦呀,真是又刺激又惊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