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粒宝宝的故事作文350字
桌上,有个小碗,那是一个精致的碗。碗里,有一堆宝宝,雪白雪白的,软软的,小小的,可爱极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米粒。米粒,一个很好听的名字,有无数的宝宝拥有。他们在碗里玩耍、嬉戏,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有时,在欢笑中,玉米粒姐姐也想来凑乐闹,就会“啪”的一声蹦进碗里,却压着了粒宝宝,怎么办?没关系的,他们互相笑笑后,便又恢复了往日愉快的气息。
有时,青菜哥哥也会飘入碗里,因为他太轻了。米粒宝宝们就会调皮地在上面翻滚、“滑冰”,又认真听着青菜哥哥讲有趣的故事,然后哈哈大笑。
有时,豆子妹妹也会被带到这里来,在米粒宝宝们之间滚来滚去,和这个说说话,跟那个聊聊天,把这儿,变成了话的海洋……
后来,他们被送到一个叫肠道的地方,他们很喜欢到这个滑滑梯般的肠道,如果他们累了,也可以在那个叫“胃”的小屋中休息,再继续滑向远方。
米粒宝宝们不知会到什么地方,不过,我相信,哪里有他们,那里就是欢乐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