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悄无声地一点点消逝,昔日的故事也会一点一滴得变得模糊。可书中令自己感动的人却会永远住在你的心中。令自己铭记在心的故事永远可因在自己的心间。
我们的世界很精彩,一本书便是世界的一个窗口。人们就是通过许许多多的世界之窗去观察世界的。我拥有一个世界,这个世界在书中,很大,很宽,我惊叹,我诧异,“世界是如此之大,知识海洋是如此浩瀚,书海,一望无际,书山,直插云霄。
不知是问起,我与书结下了不解之缘。我喜欢上了书,在读书的欢乐中不能自拔。那些经典无不让我折服与惊叹。《西游记》中歌颂了人民蔑视封建统治、用力抵抗的精神。《水浒传》中歌颂了农民的斗争精神。《红楼梦》中深刻鞭挞封建制度和封建礼教的罪恶,《三国演义》中描写东汉末年和三国时期复杂的政治与军事斗争······
书,让我们的生活变得自在,快活,让我们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空如一首音乐,平淡我们的心灵。有曲折幽高潮,空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
天上的一朵云,一抹彩虹,地上的一片树叶,一颗小草,小峡谷里一声山泉的叮咚,树林中几声小鸟的吟唱,都在书中呈现。书,勾起我无限的遐想。不管是语言是图画,都已融入我的心里。每时每侯都在自由想象。一些诗意的书让我回味无穷。冰心创作的《繁星》、《春水》——对母爱、童真、和大自然的赞美,用其含蓄不露的艺术手法描绘了轻柔炎雅意境优美。清丽的《繁星》、《春水》在,这个创作让那个我体会到母爱的伟大。儿童的纯真与可爱。自然的鬼斧神工,在冰心的笔下,母爱是世界最伟大的,它能温暖弱小的心,把母爱宣扬为孕育着一切的“万有之源”。视儿童为纯净、可爱的朋友,而自一切······都有着生命气息,让我感到这个世界更有生命、更有生气、更加和谐,它让我感受到父母的伟大,大自然的无私,世界万物都在散发着生命的气息,我金培大自然,那稚气的绿与土色的金光交融在一起,放射出奇异的光彩。大自然平等对待的每一样生物,赋予它们不同的姿态,大自然它不会创造出一摸一样的两样东西,正因为这样,大自然才会这样别具风趣,从这篇文章中,我更体会到儿童的纯净与朝气,他们就像太阳,富有朝气,富有希望,富有生机,而这篇创作中,我深刻了解了父母的伟大与无私。他们在社会中,扮演这多种角色,在烈烈的阳光下,在滂沱大雨中,在寒冷的刺风中,在黑暗的黄昏中,都有他们——父母的身影。他们是最得我们感谢的、尊重的。可能父母的最大的愿望就是子女快乐。子女快乐,他们就快乐。将他们特有的希望和生机勃勃无私的奉献。
从这本书中,我整体回落什么是爱,什么是纯,什么是真,什么是盛,它让我体会到了万物的伟大,母爱的伟大,自然的生命。
书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有书就有生活,有生活就有书。《暴风骤雨》、《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简爱》、《朝花夕拾》,这些经典总会让人口留余香,细细回味,真是回味无穷,那些生动曲折的故事情节,鲜明的人物性格,精彩的对话,深刻的哲理与唤醒人们的真理,在生活中的任一时候,任一地点,都可以抱上一本书,都会使我们如痴如醉,身临其境。书在我面前打开了一个神奇的窗口,我发现知识海洋是如此浩瀚,而我只是海洋的一滴水,等待着那么一天变成海洋。书,给了我知识,给了我力量,教会我什么是善,什么是恶,什么是美,什么是丑,用心教我爱,爱世界,爱祖国,爱身边每一个人······它又给了我一颗正直、勇敢、充满爱心坚强的心。
在生活中,书告诉我们什么是真理。书告诉我们万物中的奥秘。书告诉我们每一天发生的奇奇怪怪的事,书告诉我们怎样去看待世界,书告诉我们做人的道理······
经典,你是我挚友密友,你伴着我,使我的心灵美好无暇。你伴着我,使我充满了美好的幻想和希望。你伴着我,使我明白真理!我与你同性,让读书成为我们的生活方式。父母感言:我们以为读书可以给孩子心灵的洗涤与生活的真滴,让孩子在读书中能真正的懂得感恩。感受到真、善、美。书让孩子通得未来的规划,让孩子放下艋舺,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不仅给了孩子知识,而且给了孩子对万物的好奇心,让孩子懂得爱世界,爱祖国,爱身边的每一个人······生活中有了它,孩子不再孤独。读了一篇文章后,总会有自己的收获和感受,让孩子每时每刻都可以学习。让孩子学的快乐,学的广泛,学的全面,我们会认为读书成为孩子的生活方式,让他们在生活中过得充实,孩子快乐,我们自然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