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古典的东方山鬼,同时你又是从东北走来的帅爷们。你就是我的偶像李玉刚!
其实,我也不是一下次能够喜爱和接受的。而是通过一首《新贵妃醉酒》和一次的访谈节目,让我认识了他,喜爱了他。
您的演技与唱腔令人所折服,您在舞台上与在舞台下的反差大的令我刮目相看。
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曾几何时为了这十分钟,辛苦了多少时日。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从东北的小村子里走出来的草根明星,摇身一变为国家级演员。这需要多少的时日刻苦训练。
华丽转身的背后都有一段段辛酸的曲目,这需要勇气与坚持。您做到了。不怕遭人反对,坚持自己的信念,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去吧。结果是成功的,让您的人生道路越走越宽。所以我崇拜您的这种性格,自己的坚持不懈,自己选择的道路自己走下去,才能够成功。辛酸与苦泪自己藏着,只是为了自己的执着与追求。明亮的镜子的另一面是您的刻苦史与辛酸的唱腔。
一曲《新贵妃醉酒》迷倒了多少音乐的知音,一段《盛世霓裳》舞姿醉倒了多少舞者的灵魂。舞台上的你芳华绝代,国色天香;舞台下的你却是阳刚帅气的外表,温文尔雅、风度翩翩的美男子。
你的舞姿时而妩媚,时而阳刚,时而妖娆,时而俊俏;你的声音时而红润,时而嘹亮,时而女声,时而男生。不断地转变着,不断地脱变着。你穿梭于男女之间;你创作了一个个音乐与艺术结合的精品;你驾驭着美丽的舞台,因你的出现,让舞台变得更加生动、自由、活泼;你游刃在艺术的殿堂里,同时让你的艺术变得那么的富有灵性……
你的敢于创作的精神让我佩服。你敢于吸收与采用不同的流行元素,又在不断地继承传统的文化。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将老的审美与流行的元素结合,打造了一个又一个艺术音乐作品。所以您的每一首歌曲,每一种艺术都是您的灵魂,让我感受到了强大的震撼力与审美观。是您让古老的虽经行政大力扶持仍举步维艰的“国粹”得到了传承。将古老的东方戏曲与流行的元素结合在一起,得到了很好的发展,让人们更加容易接受富有现代气息的从而不改变的古老的芳香。
你在舞台上飞舞彩绸,柔姿回旋,美不胜收的艺术让我流年忘返。
你开创了一人“双唱”的独特的唱法,声音转换,时而男性的阳刚气,时而女性柔美声,从而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形象之间的强烈反差,让人叹为观止。您又是将中国的戏曲、民歌、舞蹈、流行歌曲等很多种艺术的形式融为一体,独树一帜,自称一派,以卓尔不群的艺术形式不断地刷新当今艺术的舞台。从公主岭走来,到星光大道的舞台;从悉尼歌剧院到人民大会堂;从日本东京到祖国各地……是您用这东方神韵感染了世界!大胆的尝试和驾驭不同的色彩。大胆的演唱外国歌曲,不断地在艺术的殿堂里去探索,去寻找不同的结合点。
您的艺术就是一锅丰盛的火锅,形形色色,酸甜苦辣应有尽有。色香味俱全的火锅,形式颇多的火锅,怎不令人垂涎三尺,怎不令人向往!
20xx年的春晚的那一刻,您又重新演绎出了《新贵妃醉酒》,舞台与天幕相结合,舞蹈与华服相结合,将再一次重新演绎出了盛唐雍容华贵的杨玉环。
在世界各地都举办了您的个人演唱会,演绎着古代四大名女,演绎着杜十娘、嫦娥等各种角色。美女们的一举一动,一步一煽情都被您演绎的那么的精致。是您带去了中华民族精粹的艺术走向世界的舞台。
人们常说“心有多宽广,舞台就有多大”。是啊,您做到了,每一座舞台都被您的艺术与气势所征服,在场的每一观众都被您的歌喉与舞姿所耳目渲染。您的心胸宽广,给予您的艺术舞台就大了。您在《开讲啦》节目中给我们讲解了您做人的哲理:“做一朵迎风盛开的话。”给我们谦逊、随和、纯朴、善良、认真的人生道理,也许就是这些让您走向成功的辅助线吧!
所以,我要向您学习这些做人道理,将您对艺术追求的精神带到工作、学习中去,将您的做人的道理带到我的人生道路上去。
我也是您的铁杆钢丝。也许,这些做人的道理让我越来越崇拜您;也许,您的艺术才华让我越来越尊敬您;也许,是您将古老的东方艺术带出国门,让我充满了自豪感……
细细描眉,披凤冠霞衣,步履轻盈的登上世界舞台,为世界表演一场东方艺术,这一刻,中国梦,在您的舞姿下演绎出一段天衣无缝的恋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