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3
当我看到别人玩手机时,我就不禁想起一件难忘的事。
那天放学我回到了家,妈妈出去上晚班,她一出去,我就快速跑去房间,去拿昨天买的零食,突然,我眼前一亮,看到妈妈的手机竟然放在桌子上,心想:“太好了。终于有机会玩手机了,妈妈不会回来拿的吧?”我管不了那么多,拿起手机,就开始玩,玩着玩着也不知道玩了多久。隐隐约约听到一阵“咔咔”声,“完了,妈妈回来了。”我手忙脚乱,把手机放回原位,把灯一关,被子一盖,假装睡着,我偷偷地看妈妈,妈妈把手机打开,妈妈看了一下手机,我有些紧张,妈妈拿着根竹板,喊道:“别装了。”我装没听到,她把被子一掀。大事不好,我还装着刚睡醒的样子,“干什么?”妈妈的眼睛瞪得大大的,说:“你是不是玩手机了?”我小声说:“没。”“别以为我不知道,我在楼下时,灯是开的,我还看了手机,电只有6格了,还是热的。被子也是冷的,你竟然还说谎。”妈妈真是一名侦探呀!我只好乖乖地承认了。
那次妈妈没有打我,但从此我再也不敢欺骗妈妈了,也不敢随便玩手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