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9
记得有一次学习滑雪,这是一次让我很难忘的经历。
妈妈买了一双溜冰鞋,帮我耐心穿上。我的心里很激动,像装了一个转动的机器,不停地在动,心扑通扑通地迅速跳着。
妈妈扶着我站上滑雪玩具,我把手放上手柄。我紧张得腿软,“咚”的一声,我从冰上摔在了冰场的门口。我的脸刷的一下通红,顾不得那么多又重新扶起滑雪玩具,双脚灵活地滑了两步。原来,妈妈一直在坚定地扶着我,我滑得越来轻松,在滑雪场上变得好轻盈。
突然,奶奶打来电话,妈妈很自然地手一放掏手机。我吓得脸半紫半红,双手僵硬,两条腿也软绵绵的,身体直接在倒在地上。一瞬间腿上出现了好几处伤口,一道道伤疤也在腿上落下。我鼓起勇气,继续在冰场练习,终于学会了滑雪。
在这次事情中,我学会了滑雪,这是我永远忘不掉的事情,因为我成功了,我突破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