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2
一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和妈妈来到玩具店买玩具,过了一会儿我拿着我最心爱的火车玩具走了出来,可是,我看见玩具店旁竟然有一包垃圾。
我想:这是谁乱扔的垃圾?不行,我不能让垃圾一直放在这,不然会污染城市环境的。于是,我飞快地跑过去拿起这包垃圾和妈妈一起去扔垃圾。找了半天,我们终于找到了垃圾桶了,妈妈说:“随便扔哪个垃圾桶都可以。”“不行的,妈妈,这是不好的,现在一直在宣传‘垃圾分类’。”“那好吧,还是我的儿子比较懂事啊!”妈妈笑着说。
于是,我打开湿垃圾袋,把垃圾倒入湿垃圾桶,又把垃圾袋放入干垃圾桶。“妈妈我扔好了。”这时,我发现手已经很脏了。于是,妈妈带我到附近的公共厕所洗了下手。“好了,我们现在可以回家了。”妈妈高兴地说。于是,我和妈妈走回家。
这是一件让我难忘的事,因为我觉得垃圾分类是一件利国利民的事。我为自己做了一件好事而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