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7
有人说;“童年像一幅画,画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童年像一首歌高低不平的音符代表着我们不同的心情;我说童年像一个万花筒,里面有我们一件件快乐的回忆。
在我的脑海深处总有一件事时时出现在我的脑海里,令我记忆犹新。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妈妈大声叫了一声,“快,快来看看盐放哪儿了?”我飞奔过去,害怕妈妈再叫一声,我告诉你们吧,我妈妈有狮吼功,我飞快跑到妈妈面前对妈妈说:“家里没盐了吧!”妈妈叫我快点下去买。我拿上我的私房钱来到小卖部,买好了盐,我飞奔回家,突然我感到我手里轻了许多,低头一看,发现盐少了一半了,我心里可着急了,突然脑海中浮现出了一个想法,妈妈洗菜时用水可以把菜洗干净,我急忙把盐从地上捧起来放在衣服上。回到家里,我趁妈妈不注意来到厨房,把盐用一个小盆子装起来,再把水龙头打开,卖力地搓着水盆里的盐,我不自然地把头往下一低,发现盐没了,我大哭起来,妈妈过来了,问我怎么了,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说了一遍,妈妈哈哈大笑起来,一直笑个不停,我现在还不知道妈妈为什么笑。
这就是我脑海中浮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