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11
每一次玩我都很难忘,但是让我最难忘的事是,一次我受伤的时候的事。
那一天,我在小区楼下玩的开开心心的,可是,唯一遗憾的就是姐姐不在。我们在玩抓人的时候,跑着跑着我的脚崴到了,可是朋友都不关心我,我只能等待,那时候我痛得哇哇大哭,我等了好久还在那里哭,姐姐听到了,坐着电梯赶了下来,姐姐来到小区下面就看到了我,姐姐尝试抱我,可是抱不动。我感动地说:“你先回家吧!我在这里等爸爸妈妈。”姐姐说:“我不会抛弃你的,一定不会。”说完姐姐掏出手机,打电话给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弟弟不小心崴到脚,走也走不动。”爸爸妈妈说:“我们会尽快回来的。”说完爸爸妈妈就在赶来的路上,回来看到我抱我回家。姐姐给我涂了植物油,我感觉好极了。
我发生的这件事,我永远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