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十岁那年,我看见电视上那些溜冰的孩子帅气极了,我也想学。于是我便二话不说和爸爸前往金延安的溜冰场学习溜冰。
一件难忘的事[热门]
刚开始我看见那些孩子溜得很快,我以为很简单。没想到,才刚穿上溜冰鞋我就摔了个四脚朝天,旁边的人看了都哈哈大笑起来。我生气的走出了溜冰场,一边走一边想着:为什么别人溜得那么好,而我却连站都站不起来呢?这时候爸爸走过来说:“没有失败,哪来的成功?正所谓失败是成功之母。”于是我鼓起勇气走回了溜冰场,按照教练的指导一步步练习了起来。终于,我可以站起来了,我开心的大笑。可是在滑的时候还是会摔倒,在一次次的摔倒中,一次次的练习中,我领悟了溜冰的方法:身体要稍微向前倾,保持平衡,学会刹车,在掌握滑的力度和重心,最后是掌握速度。终于在我的不懈努力下,我学会了溜冰,旁边的人都在为我鼓手较好,我也非常的开心。
通过这件事使我明白了,没有成失败就没有成功,世界上没有人生下来什么都会,只有通过不断的努力才能得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