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13
今天我和让庹晓然一起去了中堂敬老院,在那里,我们做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让我终生难忘。
到了中堂敬老院,我看到里面坐着许多爷爷奶奶,他们用期待的眼神欢迎我们的到来,我去给爷爷奶奶按摩,一个奶奶说:你按的真舒服,我心里美滋滋的,就像吃了这蜜糖一样,接着,我和晓然上台合唱,我们演唱的歌曲是《童心是小鸟》走上台的那瞬间,我的心都从嗓子里跳出来了,但是我没有放弃,我相信,我一定行的,果然,我和晓然唱的越来越好,台下的掌声也越来越热烈,我也越来越有信了,终于,演唱结束了,台下再次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们心里乐开了花。
走下台之后,刚刚那位奶奶说我唱得非常好,我好开心,因为,我们给老人带去了快乐,也锻练了自己,今天真是难忘的一天啊!我下次要带更精彩的节目——带上钢琴过去弹给爷爷奶奶们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