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后悔的事15
一天下午,太阳高照,可是我和我的好朋友小莫莫发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情,我们俩吵架了。
课间,小冉冉合着一张图片来找我,想让我和她和好,可小莫莫却不开心了,一把抓住我就把我往外拉,不让我和小冉冉在一起,更不允许我们俩和好,可小冉冉也跟了出来,躲在我身后,我对她说“你想不想和小莫莫玩呀?”小冉冉说了声随便,可还没等我说话,小莫莫就气汹汹地对小冉冉说:“你说随便就是不想跟我玩嘛!”说完就带着怒火走进了教室。那时,我对小冉冉说:“她态度这么差,我们还是不跟她玩了吧。”小冉冉答应了。可正当我们一起玩的时候,小莫莫又走了过来,对我说:“你不许和施梓冉一起玩,我也有点不高兴了,说:“凭什么不能和她玩?”小莫莫也火了,重重地打了一下我的肩膀,我也火了,拿起她的铅笔盒就向她扔去,只听“噼”的一声,铅笔盒重重的落到了地上,可小莫莫却无影无踪了。
那时我在想:莫莫去哪里了呢?她会不会去告诉老师呀?老师会不会骂我呀?要是时光可以重来,我一定会把和她吵架的时间变成一起学习的时光。再想想她妈妈平时对我这么好,带我去森林公园玩,去保利溜冰,还给我买玩具,她会不会告诉她妈妈呀?她妈妈知道后会不会不让她跟我做朋友呀?我越想越后悔,可又不敢向她提出和好,以后我们一定要好好的,不再吵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