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后悔的事8
发生在我身边的事数不胜数。有开心的事,伤心的事、难忘的事……说也说不清,下面就让我讲述一件令我后悔的事。
在我们班第一次周清的时候,我考了70多分,很不高兴,因为我要写很多很多的作业,要是考90分以上就不用写作业。到了第二次周清,我竟然考了91分,太棒了!我不用写作业了。此时我就像一个骄傲自满的大公鸡一样,逢人就说我考了91分,就想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考了91分。
到了下一次又要周清了,我很骄傲地用30分钟就写完了试卷。剩下30分钟,我左画一只鸡,右画一只鸭,画了很多漂亮的画,自己在心里自信满满自己画得好。终于要收卷了,我骄傲的把试卷交了上去,像是脚下踩了一片幸福的云,感觉就要飘上了天空。
老师批改完试卷,来到了教室公布成绩时,我仔细地听老师每一个念到的成绩,到我啦,我心如小鹿在跳,念出我的成绩时,考了76分。那朵幸福的云忽然间变成了伤心的云,我低着头坐在座位上,很不高兴,心情失落到了低谷。
放学后,我赶快收拾好书包跑回家去,抱着枕头哭了起来。过了良久,我伤心地把试卷拿给了妈妈,妈妈拿着试卷看了看,亲切的对我说:”如果你不骄傲自大,上课认真听讲的话,还能考90分以上。”听了妈妈安慰我的话,我的心里舒服了许多。
这件事真令我后悔,以后我再也不骄傲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