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后悔的事11
我经历过很多事情,其中有一件事情,深深得印在我脑海里,使我至今难忘,现在换还浮现在脑海里。
记得春节时,我在老家时, 全家都去放烟花,看着一个个别人放的烟花上天了,我心里开始想自己来试一试点火, 可大人不给,我偷把大人用来点烟花的火柴拿走了。
爸爸说过小孩子不可以放烟花,很容易出易外的,可是我好奇心太强了,只想去试一试。我拿起一个烟花,放在地面,拿起火柴向导火线点去, 刚点下去,一颗火星跳在我的食指上,痛的我直跳不停,在仔细的认真的去看一看食指,鲜血一起涌出来,
回到家里,奶奶看到我这个样子心疼的把我带到房间摖药水,包扎好以后,从这以后,我忘不了这个悔恨,我一直后悔,下次我在也不敢去动烟花,因为小孩子去玩烟花会出事故的,所以也不要不经大人同意去玩烟花。玩烟花要有监护人看着才能玩。
这篇文章写了李俊彤哥哥最后悔的一件事。我觉得小孩子从小就要听大人的话,如果不听大人的话,你一定会吃亏的 !世界上可没有后悔药吃哦!我听过一个名言就是: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