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后悔的事9
每当我看到小猫的时候,就感到很惭愧,因为在我一年级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事,令我至今后悔。
一年级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饭馆吃午饭,到了饭馆,我们点了三菜一汤,由于那时天气太热,我们选择在门外吃饭。不一会儿菜就上齐了,我们吃饱喝足后,看到一只小猫一拐一拐地朝我们走过来。我看到之后给它吃了几个骨头,它便向另一桌慢慢悠悠的爬了过去。可没想到另一个桌的客人宁可剩菜被倒掉,都不愿给小猫吃,还把小猫踢走了。我跑过去将小猫抱起,心想: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坏的人呢?我又给小猫喝了一点汤,并跟它玩了很久,可一会儿我们要走了,我心情很繁重,心想:小猫以后可怎么办呢?我对小猫说:“你想去我们家吗?”小猫“喵喵”叫了两声,好像在说好:“我愿意去你们家。”于是我偷偷把它藏在我的包里并带回了家。我开心坏了,到了家我把它藏在卧室里,但是被爸爸妈妈发现了,他们在我上学的时候把小猫赶出了家门。我在放学过马路的时候看到了这只猫——它在地上趴着身后有一摊血,我抱起它,它不动了。我把它放在路边儿,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引来了不少人的围观。我跪在地上嚎啕大哭,心里感到非常内疚。哭着哭着,我把它抱回了家,让爸爸妈妈给我一个交代。当时,爸爸妈妈心情也很沉重,一直都没有说话。
从这件事过后,我一看到小猫我就哭,但我告诉自己,虽然很后悔,但只要你帮助过其他小猫,那只小猫也会原谅自己的。
虽然这件事情过去很久了,但我依然很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