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后悔的事10
在我的成长道路中,有许多形形色色的事情,有令我开心的,有令我伤心的,还有令我生气的,但有一件事,一直令我很后悔。
在我三年级的时候,我前面坐的是一个女孩,她有着一头长长的、漂亮的黑发,用皮筋束在脑后,还扎着一个粉红色的蝴蝶结,可能对其他人说是挺好看的,可对我来说,只有两个字:自恋。
她那头美发令我头疼的是常常会侵入我的领土,像一只调皮的松鼠的尾巴在我的桌面上扫来扫去。常常会把一些纸张和笔扫到地上,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大声地训斥她一顿,来显示男子汉的威严。可她每一次都是帮我把东西捡起来,还歉意的笑笑,然后把头发甩到肩上。可不一会儿,调皮的头发又从肩上滑下来,唉,碰上这个女孩子,真倒霉。
有一次,上语文课我正听得入迷的时候,可恶的头发又跑到我都领土里了,有几根居然还跑到我手上来了。我气极了,心想:“看我今天怎么教训你。”于是,我悄悄地打开文具盒,把那几跟头发夹起来,呵呵,这下有好戏看了,我幸灾乐祸地偷笑道。“铃……”随着下课铃声响起。全班同学都站起来,“啊”,“小松鼠”叫起来,摸着后脑用含满泪水的眼睛看着我。我赶紧把手塞到口袋里朝她的反方向走去,我想那样子一定很潇洒。
第二天,我忽然发现“小松鼠”和“花蝴蝶”不见了,正当我要把这个新发现告诉别人时,一股深深的歉意涌上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