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心情一直很低落,不只是因为那些错的没法看的生物题还是别的什么,的确,有时一些心情是不能用泪水来衡量的,不知呼吸着另一片天空的气息的你,是否安好?
那些把爱挂在嘴边的人真的只是徘徊在爱情最肤浅的地段。其实在我看来,爱是一种感觉,是两个人有着共同的感受,喜欢同一种风度,爱看同一门小说。相爱的人会时时刻刻关心着对方的冷暖,在乎对方的一笑一颦,期待一片净土供他们相爱。对方的喜怒哀乐已被自己珍藏在心里。当他高兴时,自己会傻傻的笑,当他忧郁时,陪他谈谈心事,当她哭泣时,自己也不免黯然神伤。不知不觉中,你已发现,自己已经离不开他,牵动着那根红线,我们缓缓靠近,那种弥漫着幸福和花香的气息已挥之不去。但是真正的爱是无言的,高中时期的所谓爱情只不过只是一念的冲动罢了,谁也给不起谁一个画在脑海里的未来,谁又只会在你的生命里留下痕迹,在你的西湖里荡起涟漪。我们太年轻,给不起对方承诺,不懂得去珍惜去爱。不懂得珍视那纯净草原的青绿,不懂得“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煎熬,不懂得“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的淡然与豁达。所以,正直青少无知的你,请记住:且行且珍惜。
也许我已不再是那个幼稚的女孩,也许在回不到那个无忧无虑的从前,也许我与温馨只是擦肩而过。时光被春雨煮的深沉,岁月在花开花落中匆匆而过。谁可以给自己现实的安稳,谁又可以拂去我心头的忧伤,谁又能填被无情伤得千疮百孔的心。被伤过的心无人能解。走在青春路上,我已在冥冥中悄悄成熟起来。怀念那些旧时光,能在春的气息里,轻轻问一句:哦,你也在这里吗?
五月的风真是逼人,无意中感了风寒,几个喷嚏,打散了喜悦与欢喜。而扑面而来的,是绵绵无期的伤感,莫不知我已在年轮的飞逝和流星的飞转中,卷入了多愁善感的漩涡。倾听那一袭花开的声音,温习母亲节的余温。亲情的港湾是我永远的依靠,即使那片土地散发着贫瘠的味道,但不言而喻的幸福已扑面而来,那个值得自己爱一辈子的人,我的妈妈,永远都是那样坚强乐观,她无谓皱纹的蹂躏白发的侵袭,倔强的让我拥有更好的环境条件。我会努力的,努力争取一个光明的前途,争取一份现世安稳,在这飞花飘飘的四月天里,愿你安好,于我心中,那便是晴天!
20xx的春天刚刚苏醒,唤醒了沉睡的我,于是不妨转身,去感受那种清新与单纯,也许是经历了太多,林林总总的樱花树仿佛听懂了我的心事。再也回不到从前,再也回不到初四的季节,再也望不见那一张张熟悉的脸。而今天看来,似乎渐渐模糊,我撕破喉咙的呐喊,呐喊时光别匆匆离去,而他却不理会我。20xx这一年已经过去,带给我太多的悲伤,学习上的一退再退,一些小心事的烦扰,老师不屑的眼神,同学的冷眼旁观。我明白我要想走出一条星光大道,必须要磨练自己,要想有一个光明的前景,就必须甘住寂寞。单纯已不是我的代名词,多愁善感已取而代之,这就意味着少不了的泪水和彷徨,但是,为了心中那个神圣的梦,我决不能放弃。
母校还在守望,似乎有一些期待,我知道,我要用成绩来诠释感恩;我明白,用一种希望从不离去;我理解,有些人的抽身而退也有他的苦衷,我懂,强求来的爱情不幸福,所以我也不再祈求,不再徘徊于迷茫的路上。青春的路不好走,我要像王蒙一样大呼“青春万岁”;青春的路上泥泞斑驳,我要学习司马迁的正视现实;青春路上太多诱惑,我们要像李白一样学会放弃。虽然我也坚信一切赞美苦难的言语很浮夸,一切炫耀苦难的行动很做作,但苦难与我们的生活中,必不可少。距离,可以弥补,只要有心,超越;会成为一种必然。我有我的理想我的梦,于是我便奋不顾身……我一直将自己看得很重要,但对于有些来说,自己根本无关紧要。我后悔无情的拒绝了一些人的关心,我后悔冷漠了知音鑫儿,我后悔在可惜啊是有不由自主的走神。是的,哦还有什么奢望的吗,对爱,我不需要等待,也没有了期待。从今天起,我不允许自己在做一些无聊的事,以至于荒废了大好年华。我已浪费了太多机会,真的,从此再也找不回来它的踪迹,唯有加油,方能成就一片天地。
父母是我们这辈子永远的港湾,亲人胜过其他,与其年少时过得轻松而日后无所事事,还不如今日辛勤苦读来日光耀门楣。如今我已为你改变,多了一份坦然,少了一份固执,多了一分理智,少了一丝单纯,多了一份真实,少了一点幻想,少了一份苦涩,多了一份自信。我的青春我做主,我,为自己代言。加油,彼岸是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