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已经忘了第几次从枕头底下抽出手机,暖黄色的光充满了整个房间,却刺的眼睛生疼。
同往常一样,还是一个未接电话,一个未读短信都没有。
像是赌气一般的,把手机扔回原处。
不知辗转了多久,自己还是一点睡意都没有,翻出手机插上耳机开始听歌,不知怎么就听见了张杰的量身定做,眼眶突然就湿了,踹开被子爬到书桌前开始写日志。
末了,擦掉眼泪上线给几个喜欢看自己文章的人留言,还未留完,便收到了你的回复:好的!有空一定去看!苦笑了一下,然后下线睡觉。
刚睡着,枕头突然“嗡嗡”的震了起来。
迅速的抽出手机,读取。
“日志我看完了,不知道怎么说,至少哥哥永远是哥哥,哥哥还会陪你胡说八道……“看着你近三百字的短信,感动的说不出话了,心里刚建立起来的城堡顷刻间便倒塌了,你就这样一点点的进入了我的心,然后,在里面刻下永恒的繁华
“世界很大,别一个人躲在角落里,一个人的世界不论是多么坚固的城堡,也会因为寂寞孤独而担惊受怕。多出来走走,要是害怕,哪里也不能去。但是你要做好心理准备,不是所有风景都像明信片上那么美,也不是所有食物都像节目里拍摄的那样诱人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