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文基础 > 台词 > 冰雪奇缘经典台词

冰雪奇缘经典台词

推荐人: 来源: 阅读: 1.66W 次

  【影片基本信息】

冰雪奇缘经典台词

《冰雪奇缘》(Frozen),2013年迪士尼3D动画电影,迪士尼成立90周年纪念作品,改编自安徒生童话《白雪皇后》。影片讲述小国阿伦黛尔因一个魔咒永远地被冰天雪地覆盖,为了寻回夏天,安娜公主和山民克里斯托夫以及他的驯鹿搭档组队出发,为展开一段拯救王国的历险。该片包揽了2013年度金球奖、安妮奖、奥斯卡的最佳动画长片,主题曲《Let It Go》斩获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截至2014年4月10日,电影原声带也已9周领跑美国公告牌专辑销量榜首成为继《泰坦尼克号》以来最火爆的原声专辑。

截止2014年7月16日,《冰雪奇缘》以全球12.74亿美元的票房成为全球动画史票房冠军,成为影史票房榜第五名。

  【冰雪奇缘经典台词

1、your power will only grow.你的魔力只会越来越强大

There is beauty in it...它会带来幸福

But also great danger.也会带来灾难

You must learn to control it.一定要学会掌控你的魔力

Fear will be your enemy.记住,恐惧是你的敌人

2、Open those gates so I may unlock your secrets打开大门,让我揭开你的秘密

and exploit your riches.榨干你的财富

3、But it's only for today.但是只有在今天

It's only for today! It's agony to wait.-只有在今天! -跟痛苦说再见

4、Are you okay? - I've never been better.你还好吗? -我好得很呢!

This is so nice.我今天好开心

I wish it could be like this all the time.真希望永远都能像今天一样

Me too...我也希望...

5、I've been searching my whole life to find my own place.

我也用我的一生寻找新天地

6、Why? Why do you shut me out?!不 为什么?为什么要把我拒之门外?

Why do you shut the world out?!为什么要把自己和整个世界隔绝?!

What are you so afraid of?!你到底在害怕什么?

7、It's time to see what I can do,现在开始放下一切

To test the limits and Break through.挑战我的突破和极限

No right, No wrong, No rules for me...没有规则,没有界限

I'm free!自由的天地!

8、Please don't shut me out again.请别再把我拒之门外

Please don't slam the door.别再关上门

You don't have to keep your distance anymore.你不必和我保持距离

Cause 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这是我生命里第一次

I finally understand.终于懂你心

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 We can fix this hand in hand.

这是我们两人第一次 姐妹同心渡难关

9、We can face this thing together...我们一起携手面对..

10、But only an act of true love can thaw a frozen heart.但解救冰封的心,只能靠一个发自真爱的行动

11、Don't let them in don't let them see-别让人知道 别让人发现

I'm getting what I'm dreaming of.多年梦想终实现

Be the good girl you always have to be.-做个好女孩,就像你的从前

12、I'll bring her back, And I'll make this right.我会带她回来 把一切恢复原样

13、I don't want you getting hurt.我不能让你受伤

She's my sister,她是我的姐姐

She would never hurt me.她永远不会伤害我

14、Do you understand?懂我的意思吗?

So how exactly are you planning to stop this weather?

你有什么具体的计划来结束这个冬天吗?

15、he whole thing will be fixed!问题全部解决了

We aren't saying you can change him.我不是要你改变他

Cause people don't really change.人的天性改不掉

We're only saying that love's a force.我只是说爱的力量

That's powerful and strange.强大又奇妙

People make bad choices if they're压力 恐惧 疯狂

mad or scared or stressed.会冲昏你的头脑

But throw a little love their way...当你让爱情生效

  【影片剧情简介】

阿伦黛尔王国有两位时值幼年的公主:长公主艾莎(Elsa)沉稳优雅,小公主安娜(Anna)活泼开朗。一日半夜,安娜叫醒在床上的艾莎,求她陪自己玩,问她“想不想堆个雪人?”原本不为所动的艾莎听闻这句即刻睁开眼睛。

原来,艾莎与生便有控制冰雪的能力,这给姐妹俩日常的游戏带来无穷乐趣。艾莎将大厅变成溜冰场,按照安娜的样子为她堆雪人雪宝(Olaf),姐妹俩玩得不亦乐乎。谁料突生变故,在雪堆上玩耍的安娜蹦跳速度太快,艾莎几乎接不住她反因脚下打滑失手用魔法击中安娜致其昏厥。艾莎抱住安娜惊恐哭泣不知所措,国王与王后循声赶来带两个女儿前去地精处寻求解救方法,地精佩比爷爷(Pabbie)治好了安娜,为确保不留下心理阴影他将安娜关于“姐姐的魔法”的回忆全部消除,并告诫艾莎要谨慎使用这既美丽又可怕的力量。国王和王后为保护女儿教授艾莎“不去想(Don’t feel)、控制它(Control it)”并用“裁减人员”、“封闭城堡”的方式以防外人知晓艾莎能力和发生意外,甚至将安娜与艾莎分开。

安娜不知城堡里为何发生巨变,更疑惑为何从前亲密无间的姐姐突然把自己拒之门外,她日复一日在姐姐门外想尽方法哄她出来玩却都得不到回应,安娜唱着欢乐却寂寞的歌呼唤姐姐,在城堡里孤单长大。同一时间,旧时阴影使艾莎充满恐惧,生怕伤到他人,随着她的成长她的魔法也越来越强,几乎不受控制,国王与王后尽力安抚但收效甚微。艾莎在父王的嘱咐下戴上手套以此抑制能力,内心的枷锁也越来越沉。

数年后,两位公主长成少女,国王与王后却在一场海难中逝世,葬礼上不见长公主身影。安娜在姐姐房外哀求她开门,最后只能倚门坐地,吟唱从小到大一直在问的“你想不想堆个雪人”。门的另一边,艾莎听着妹妹的声音内心挣扎不断,在失控的魔法造出的寒霜里痛苦地抽泣蜷坐。

三年后,艾莎即将加冕为女王。加冕日,安娜欢欣雀跃的期待自己可以与外界接触,单纯地幻想着能够遇见心仪的男子和真实的朋友,改变自己形单影只的世界;艾莎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生怕被外人发现秘密。安娜偶遇来自南方小岛的汉斯(Hans)王子,两人彼此萌生好感。加冕仪式在有惊无险中顺利举行完毕,入夜晚会歌舞升平,艾莎主动与妹妹说话,安娜惊喜万分,祈求能跟姐姐像幼时一样亲密,艾莎内心万分渴望但迫于隐情还是生硬拒绝了妹妹,安娜受伤离去,落寞的她并没有发现姐姐复杂的注视。

安娜在舞会上重逢汉斯王子,两人因身世经历相近而变得更加亲密,安娜贸然答应汉斯王子的求婚,并万分开心向艾莎介绍自己的“未婚夫”希望得到她的祝福。艾莎无法赞同妹妹与“只认识一天的男人订婚”的做法,试图与安娜交流被拒绝,两人争论无果,艾莎表示无法祝福安娜的“婚约”,打算终止晚会。安娜无法再忍受姐姐毫无理由的冷硬,上前阻拦,慌乱中扯掉艾莎的手套,大声询问她为何拒绝整个世界,艾莎惊惧交加忍无可忍挥出一片冰棱惊倒众人。秘密泄露,民众恐慌,艾莎更是被威斯顿公爵指责为怪物,忍痛抛下追来的安娜远走深山,在她身后,安娜眼睁睁看整个峡湾被冰雪封冻。

威斯顿公爵肆意散播女王是妖怪的言论,安娜严厉制止了他并表示今夜变故都是自己鲁莽引起,为了拯救被冰封的阿伦黛尔,安娜将大权暂交给汉斯王子,决意只身前往深山寻回姐姐。

而在雪山之巅,艾莎决意远离人世抛开心魔,在荒无人迹的冰雪深处用自己的力量平地建起冰宫天地,欣然拥抱自由。

安娜跋雪涉冰寻找姐姐的踪影,途中结识贩冰人的克里斯托夫和他的知心伙伴驯鹿斯文,从他口中得知暴风雪从北山而来,随即要求他带自己前往,两人骑一驯鹿历经重重磨难到达北山,等待他们的却是狂暴风雪与能令心脏冻结的变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