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森林里住着一位爱洗澡的小鸭子,它每天都要洗无数次的澡,数都数不过来。你们拆为什呢?因为它有洁癖。
一天阳光明媚,小鸭有兴致勃勃的到小溪里洗澡。小戏里有几篇碧绿碧绿的大荷叶,上面有许许多多的青蛙蹦来跳去,好像在给荷叶捶背,荷叶享受着这舒适的感觉。啊,可爱的小鸭子,你也来洗澡吗?一只青蛙和声细语的问。哼!我才不要和你们在一起洗澡呢!小鸭子嫌弃的回答。它一边嘎嘎的叫着,一边大摇大摆地向小河走去。河里面有成群的水牛在自由自在地洗澡。啊,可爱的小鸭子呦,和我们一起洗吧!哼,我才不和你们这些脏脏的水牛在一起洗!小鸭子用鄙视的口气说。这时,一位知识渊博的老水牛说你应该去大海里洗澡,那里不但水是蓝蓝的,还有许多鱼类。
小鸭子听取了老水牛的提议,便出发了。它走呀走呀,翻山越岭,经过长途跋涉,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到达了大海。本来金黄金黄的羽毛变成了灰褐色羽毛,让人看了惨不忍睹。原来,蓬蓬松松的羽毛,一到水里变成了水淋淋的羽毛敷在身上。在它毫无防备情况下,一轮巨浪打过来,小鸭子呛了一口又咸又涩的海水,还把小鸭子冲到了岸上。接着,小鸭子不服输的性格让它再次义无返顾的扑向大海,结果还是被冲回了岸边。被巨浪打的筋疲力尽的小鸭子想翻身都难。它想:我不会死在这里吧!就在它伤心欲绝的时候,被前来看风景的小动物们看见了。大家上前嘘寒问暖,小鸭子被这暖流感动了,并且逐渐的恢复了体力。最后和大家一起成为了好朋友。
通过这件事,小鸭子明白了无论任何情况下,都不要瞧不起任何人,应该团结友爱,要珍惜和朋友之间的那份友谊。
猪的秘密
动物王国,其中还有许多会飞的动物,而小猪,就是一头会飞的猪,他有两条翅膀,那时候的他非常努力锻炼,天天锻炼,而且还是森林的举重大力士,可是有一天,一个老巫婆站在他家说,小猪呀,你想要知识力量和地位吗?
小猪抵挡不住诱惑说:“我要呀,我要呀,”因为小猪还在上学,他的成绩老是班级的倒数第一名,还有在班上的地位也不靠谱,所有人都欺负她,虽然它会飞,但是一些动物王国的的食肉动物都在欺负他的力量在食草动物中是最厉害的,但是打不过狮子老虎。所以小猪就答应了巫婆条件,知识,力量,地位,都可以啊,“力量可以让你拥有一个星期,知识也可以让你拥有一辈子,必须要用你的技能来换。比如你会飞”老巫婆说,“我要会飞来换取知识可以吗?”小猪说。“可以。”老巫婆说,“我愿意,只要能焕发光彩,要我做什么都愿意,”小猪说,“那你还得用强壮来换取力量。”小猪什么都没想就说,“我换我换”,一天之后,小猪获取力量,很厉害,一拳就能打死一只老虎或一只狮子,哈哈,我有力量了,在班级上的地位也不一般了,小猪心想,因为有了知识,大家对小猪很尊敬,小猪从此就是班级第一名,可是过了一个礼拜之后小猪的知识虽然还在,可是,他的力量没有了,
每次跑步都跑的非常的慢,小猪想再次练出肌肉,可是练了的两天就坚持不住了,他就灰心了,再也不练了,身上肉越长多,就根本没有肌肉全是肥肉,由于天天不锻炼,抓的动物的猎人就抓动物来了,小猪就被抓走了,所以人们都说,猪很聪明,但是很肥,这就是小猪的祖先也是猪的秘密。
动物王国的选美比赛
动物王国要举行一年一度的选美大赛了啊,这次盛况空前,由狐狸小姐、熊猫小姐和孔雀小姐,三位最美丽的小姐来担任评委。
见到如此阵容的评委团,参赛者们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来打扮自己,准备才艺。第一个上场就是松鼠,刚刚上台,还未说话,他就遭到了评委们的议论。
狐狸说:“它长得太小了。”
熊猫说:“它长得太瘦了。”
孔雀说:“它尾巴太难看了。”
三个评委的话像刀锋一样,狠狠地剜过了松鼠的心,他深知自己不受评委的喜欢,还没开始说话,就只好灰溜溜的下台了。
第二个上台的是梅花鹿,她刚刚走上台,脚都还没有站稳。狐狸瞟了一眼,不满的道:“怎么浑身是斑啊,真难看!”
“头上还有角!”
“又矮又瘦!”
最后上场的是大象,三为评委照例给出了自己的答案,狐狸认为大象腿太粗,孔雀认为大象尾巴太难看,熊猫认为大熊鼻子太长,影响美观。
“够了!”一直坐在台下的狮子先生终于忍不住了,站起来指责道:“你们这三个家伙,就光看见别人的短处,用自己的长处去炫耀,真不该让你们当评委,这还有什么好比的啊!”
“每个动物生来就是独一无二的。都有自己的特点。我们的选美大赛不仅仅是呀,邮一个美的外表,更需要的是一个很美的内心。每种动物都有自己的特点,就像松鼠,他常常的尾巴和耳朵用来帮助他们挂在树上荡秋千。你看看你们三个能有这个技能吗?梅花鹿身上的斑点是天生的。他身上的斑点,就像梅花一样。大声的鼻子有这么长,它能储存很多的水。他的鼻子有喷水功能,你们有吗?”
几位评委被说得低下了头,这一场选美大赛只好无疾而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