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像四位神奇的演员,变出一幅幅最美的画。
春天到了,真美呀!这是一个大地回春,万物复苏的季节。像蛇,熊,青蛙……之类的动物都停止了冬眠,爬上地面欣赏春天。小鸟鸣春,百花争艳,小草发芽,燕子也飞回来搭窝了,春天使给大地恢复了万紫千红的气氛。连春雨,春雷都连绵不断地来为我们报春。春天正是播种的好季节,农民伯伯正趁着这个好季节开始播种了,到了秋天就有好的收成。
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样干枯炎热,不像秋天那样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样寒冷。而春天是一个生气勃勃,充满活力的春天。这使我想到了我们的母亲,母亲就像大地,母亲生下我们,我们就有了生命,大地回春了,就等于一切都要重新开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来过。
人们可喜欢春天了,因为这美丽的春天,给人以新的开始,新的收获,新的生命,新的希望。
热的夏天到了,太阳就像一颗刚烤熟的地瓜,把大地烫的红通通,热腾腾,连各种小生物都不放过:人们个个汗如雨下,小狗一天到晚吐着舌头散热,发出哈哈的声音,花儿也被晒得瘦骨如柴。每个人都穿着短袖短裤,手上拿着扇子不停的搧呀搧,还是抵挡不了太阳的威力。
树木从原本光秃秃的样子变的枝叶茂密,绿意盎然,大人们坐在它的胳臂下下棋,谈天,小孩则在它身旁蹦蹦跳跳得玩耍着,树上的蝉儿也忙着进行歌唱比赛,整座公园都充满了悦耳的虫鸣声,「唧!唧!」「吱吱吱!」刚开始是这棵树上的声响,过了一会儿是那棵树上的昆虫在鸣叫,形成了夏天午后的天籁之声。
来到海边,放眼望去,朵朵浪花就如同祥龙现身时的壮丽奇景,海滩上的人们有的在打排球,有的在堆沙堡,也有人在晒日光浴,整片海岸显现出一片和乐融融的景象,玩累了还可以泡在冰冰凉凉的海水里,感觉既舒服又惬意,这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啊!
提到夏夜,大家一定会联想到那满天星斗的夜空以及白茫茫的银河……这真是多麽美丽的意境,夜晚来临时不妨抬起头来,细细品味沐浴在星空下的感觉,也可以发现夏天的另一种风貌喔!
炎炎夏日,除了乘凉,玩水,观星以外,在屋里也可以一边吹冷气,一边做自己想做的事,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夏天是一个炎热,可怕的季节,有令人闻之色变的台风,还有雷霆万钧的雷阵雨,但它也终究还是有好的一面,它让世界万物充满了活生生的气息,让树木长得更茂盛,而且白天比黑夜长,是光明的化身;
秋天到了,真美呀!菊花傲然怒放,有红的,有黄的,有白的……红的红如火,黄的黄如金,白的白如玉。它们的形状各不相同,有的又调皮又可爱,有的却显出一付庄重的样子。真令人赞叹不已。我们要学习菊花的积极向上的精神……
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看,果园里的那棵苹果树上,一个个密密麻麻又大又红的苹果高高地挂在树上。那棵葡萄树上的葡萄又紫又大,看起来,可真叫人流口水。那两石榴树上结满了红彤彤的石榴,它们的肚皮鼓鼓的,有的饱胀得裂开了,真像似听了什么好笑的笑话似的,咧开嘴巴哈哈大笑。薄开皮,一粒粒白里透红的石榴子儿,像珍珠似的亮晶晶的。丢进嘴里,甜甜的,可真好吃。
田野里,到处是,一片丰收的景象:棉花白似雪,棉枝上结满了桃子般的棉花,一棵上就有几十朵,压的棉枝弯了腰;稻子都有筷子那么粗;沉甸甸的谷穗频频点头;饱满的高粱红似火……
秋天里带着阵阵凉意,一丝丝微风,让人觉得冬天在一步步的接近。秋天也是叶展现自己魅力的时候,这时,一阵秋风吹来,树上的叶子们便换上了金色的晚礼服,成群结对的跳起了浪漫的舞蹈。在它们生命的最后一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冬天的气息悄然来到人间,他一吹将整个世界吹成了粉装玉砌,他一吹吹下了鹅毛般的大雪,他一吹吹来了人们对冬天的喜爱,欢乐的气氛洋溢在人们心中.
“啊!多么美的雪呀!”我情不自禁的从心底里喊出来!仰头望着簌簌往下飘来的雪花我张开嘴,去拦那飘浮不定的雪花,一片片冰凉冰凉的雪花化成水滴,顺着面颊流了下来,使我感受到了冬天冷的美它的美,美的并不空洞,是那样让人心旷神怡,美丽动人,让人陶醉在这雪景中.
学后,嗬!多么瑰丽的雪景,雪后的大地到处披上了银装,成了水晶童话世界那一排排树木都自豪地绽开了满树的“银花”,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白色动人的光芒,我像进入了雪的童话让我恋恋不舍,而落光叶子的柳树枝头,侧垂下了许多玲珑剔透的银条儿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呀!那银条儿不像梨花正在含放张开,似乎又出现了一片春天的景色,宛如扬琴的美妙秦鸣那纷纷落下的玉屑儿,映着朝阳闪烁出五彩缤纷的色彩,装扮着这美妙的世界枝头的喜鹊也被这栩栩的雪景所陶醉之中,一动不动地停了许久,才像一个潇洒的男儿展翅高飞,渐渐从白茫茫的世界中慢慢消失了了雪对于我来说是美的但更具体说是许多孩子的“玩具”.打雪仗,堆雪人,滑雪等等……我也经不住诱惑参加了我们院中的雪仗比赛,一场激烈的雪仗比赛即将开幕.
我爱这美丽的春夏秋冬,我更爱这最美的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