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年级老师10
金老师,他的身体壮壮的,皮肤黑黑的,眼睛亮亮的,他就是教我的金老师。他有一点儿黑眼圈,但是他的黑眼圈都是为了让我们能够拿到一个好的成绩才会有的。
他是一位有责任感的人。有一次比赛还没有开始之前,金老师担心我们会不会感冒,就买了许多感冒药来预防感冒,不希望我们不舒服。比赛的时候,老师为了我们取到一个好的成绩,就独自一个人跑了我们十多个人的路,跨过了十几座山,希望我们可以获得较好的成绩。我们一开始根本不知道这件事情,所以只自顾自有没有找到台。当我和大家在终点等着大家回来的时候,所以人都回来了,就只剩金老师一个人还没有回来,最后金老师才气喘吁吁的地走了过来,在终点的时候累得倒下了,当时不知道怎么鼻尖一酸不由自主的流下了眼泪。金老师为了我们能拿到一个好成绩不论多幸苦,多累都不怕。
他也是位幽默大师哦,不仅在日常生活中非常开朗幽默。当然在课堂上也不例外,在课堂上常常用幽默的语言把大家给逗得“乐开花”,所以大家都称金老师为搞笑霸王,深受大家的喜爱,用幽默的语言来打破现在的气氛,缓和气氛。
我的金老师是一位既有责任感而又幽默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