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年级老师3
我的好老师,一个优秀严格的好老师。她在我身边,让我觉得幸福、快乐。
李老师差不多一米六,卷发,圆脸,眼睛里含着热情、真诚的目光。一笑起来,脸就聚成了一朵花。走起路时,挺胸抬头,有点儿伯爵的味道。
李老师性格活泼开朗,喜欢幽默。跟她聊上几句,你就会感觉心里的负担不那么重了。
李老师对我们很温和,从来没打过同学。只是有一次,学校送来扣分条很多,老师才批评了我们几句话,但是那时老师在火头上,能不生气吗!再说了,我们这样丢了老师的脸面,要我当老师,我也会这样做。李老师对我们很好,有时会抽时间让我们玩游戏。老师上课讲课讲得十分有趣,连那些学习不好的同学也听得入迷。老师写的字也相当好,特别是有力度、有劲儿。李老师写的作文非常好,她教过的同学写得作文都有她的风格。真是有“其师必有其生”啊!
李老师布置的作业也很少。她对我们的生活方面很照顾。比如:放假时,她都会千叮咛万嘱咐,提醒我们放假要注意安全,很为我们着想。
我的好老师,我非常感激你,感激你对我做的一切,我们想让你一直教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