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年级老师9
老师,是一名园丁,他辛勤的为我们浇水,为我们修枝剪叶,为我们施肥,而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我们茁壮成长。
我们的语文老师,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她笑起来的样子更加迷人。
语文老师,她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聪明,那么的和蔼可亲。同学们有什么不会的题,或者有什么困难,她都会耐心的教导我们,一遍不会教第二遍,第二遍不会就教第三遍,就这样一遍又一遍,知道我们学会为止,她是那么的有耐心。
每当有同学受伤时,他都会及时赶来查看伤口,一边轻抚着伤口,一边说:“怎么样,疼吗?要不要家长来接?”她是那么的温柔。
上课时她可能会发现同学们对课上内容不感兴趣,无精打采,甚至有的同学都快睡着了,所以,她经常会讲一些笑话,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兴致自然就有了,她是那么的幽默。
老师,您是大海中闪烁的灯塔,让我们找到成功的彼岸;老师,您是黑暗中燃烧的蜡烛,为我们献出您的光和热……感谢您,老师!您对我们的教诲之恩,让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