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年级老师11
在我眼前,时常浮现出那张熟悉、亲切的、令我永远难忘脸庞。她便是给我印象最深的老师一一陈老师。
有一次,班级的图书角的柜子坏了。老师知道后,想尽办法地去修理它。老师又拿起几把没用的尺子把它们扒得一片一片的,扒到适合为止。她的手流血了,她没告诉我们,却被我发现了。我非常担心。我走向前说:“老师,你没事吧?”老师说:“没事,只是点皮外伤。”她说完又继续修理柜子了。
还有一次,她在上课的时候,她讲得滔滔不绝,麦克风没扣好,“啪”的一声,掉了,掉到了她的脚上,她的眉头紧皱着,没有叫一声疼。下课了,我观察了一下老师的脚,她的脚都青了,肿了。我对她说:“老师,下次一定要小心,回去以后,用东西擦一下。”老师说:“谢谢你,我没事。”从这两件事情我看出了老师的勇敢、坚定。
我的老师对工作还很负责。有一次,两个同学在教室里打架。老师一进教室就板起面孔说:“你们两个干嘛?给我停下来!你们曾经不是说过吗?我们是团结班。”两个打架的同学羞得低下头,脸上红通通的,异口同声地说:”老师,我错了,对不起。”
啊!我有这样的老师而感到骄傲,感到自豪!啊!老师,您的一举一动都值得我们尊敬和佩服。这就是我的老师,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