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年级老师7
我有一个爱学生如子女的好老师,她一手把我们从无知的小孩带到有知识的少年,从一年级到现在一直关爱着我们、教导着我们,她就是宋金梅老师。
她对我们严格要求,可却不整天板着个脸;她讲课生动有趣,让我们感到学习的趣味;她总组织一些户外活动,让我们亲近自然;她布置作业别出心裁,手抄报、诗配画带我们的思想飞奔……宋老师身材微胖,椭圆形的脸上总挂着微笑,上课时她声音洪亮,吐字清楚,下课时如果有同学问她问题,她总是含笑回答。在我的心目中,她伟大、细心,是个好老师,又像个好妈妈,给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当有的同学有进步了、作文得奖了、作文刊登了……她心中的喜悦决不低于学生。学生的进步凝结着老师的多少汗水和心血呀!学生的进步就是老师的功劳,学生的辉煌就是老师的成功!老师把我们从一年带到五年,是看着我长大的,她了解我的喜、怒、哀、乐,她好得不得了,我以有这样的老师感到荣幸。
再就不说了,宋老师的好一天也说不完,千言万语就一句话:我的宋老师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