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年级老师15
我最喜欢的老师就是我现在的班主任王老师,她中等个头,一头飘逸的长发,总是带着一副眼镜看起来满腹经纶,还有一副迷人的笑容,看起来非常亲切。
她平时对我们和蔼可亲,但是上课的时候非常严格认真,是位非常负责人的老师。记得有一次上课时,我利用她背对着我们写字的时候说悄悄话,做小动作,觉得一定不会被王老师发现,结果突然她一百八十度的大转身,并且说:“陈嘉诚请你回答下这个问题。”我虽然站起来了,但是我脑子里一片空白,急的我抓耳挠腮、满头大汗,怎么都回答不出这个问题。这个时候我心里非常后悔,早知道我上课专心听讲了,心想:“王老师肯定发现了我做小动作才提问我的。”这次我回答不出来问题,虽然王老师没有批评我,但是我心里很清楚是王老师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从此以后,不管上什么课,我都认真听讲,从来不敢做小动作,上课积极回答问题,让我在学习上有了大大的进步。
王老师用她独特的教育教学方法,让我们班每个学生都很听话,带领我们全班同学取得一个又一个荣誉。王老师您辛苦了,我们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