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年级老师5
她,滋润着我们这些娇嫩的祖国之花,她就像辛勤的园丁一样,哺育我成长,传授我们知识。
她,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没有刘海,只见到‘美人尖’,脸像未铺平的路,坑坑洼洼,但她永远是最好的老师。
我的老师会‘变形’,你的老师会吗?
那是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在第一节可的时候,有一个话唠,废话特多,老师笑着对他说:“不要讲话,专心听课。”叽叽喳喳的写字声还掺杂着讨人厌的声音,语文老师这下严肃了,伸手就像我拿竹棍,可是,那支竹棍不知被哪个缺德的人拿走了。这时,不知从哪冒出了根竹棍,老师顺手接了过去,走到了某某某面前,你惨了,老师的火山爆发了,很快,岩浆四处喷发了。老师好像用了吃奶的力气,可在打下去时,还是手下留情了。我知道,老师这样也是为了我们好,恨铁不成钢啊!
老师认真的样子,比生气的样子更美。
教师里寂静无声,只听见老师清脆的讲课声附和着同学们的读书声,好似一支和谐的合奏乐曲。
我的脑海里常会浮现出老师批改作业的画面:深夜里,我们已经进入了梦乡,而她却在皎洁的月光下,微微的灯光下位我们批改作业。
啊!老师的一举一动都是为了我们好,“老师是我们的再生父母”,老师,感谢你!语文老师,感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