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年级老师6
今天,我们班有一节催眠课那就是科学课。催眠老师那就是康老师。为什么叫康老师催眠老师呢?那是因为康老师在讲课的时候说的是土话而不是普通话,像外地来的就他们就听不懂土话,那他们在上科学课就只能坐着发呆,连我们这些本地人也不是很听得懂。康老师写的字很潦草不知那是什么字很难看清楚。
我们班的同学很胆大,那是为什么呢?那还不是因为康老师讲的话犹如催眠曲,让我们慢慢的入睡,有些同学在上科学课的时候有看漫画书的,也有写作业的,也有哈切连天的总是想睡觉,为了不被罚只能打哈切,忍着不睡觉,有的同学根本不把科学课当一回事否则怎么敢在科学上写作业、看漫画、打哈切呢?我看有可能是康老师不够严格或是听不懂,不然怎么会不听课呢?应该是这么一回事吧!
我们的催眠老师除了体育、英语这两方面不是很懂以外其他大概样样精通,如绘画、数学、语文还给我们上过音乐呢!让我们同学去讲台表演唱歌、跳舞、吹竖笛各种各样的表演。
我得这位康老师是万能老师,不然为什么会那么多的学问,有语、数、音、画等学问呢?这不是万能老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