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年级老师4
今年我们六年级了,许多以前教我们的老师都被换掉了。现在教我们的老师有严厉却又幽默的盛老师,有严格要求我们的周老师……其中,我最喜欢徐老师。
徐老师是我们的科学老师,他是一个很有趣,很有喜感的老师。高高的鼻子、大大的眼睛、厚厚的眉毛、小小的嘴巴、还有一头乌黑的短发。我为什么说徐老师很有喜感呢?因为他那厚厚的眉毛。
第一节科学实验课,徐老师做了自我介绍,在做自我介绍是我不经意的看到了徐老师的眉毛正在一跳一跳的,十分搞笑。我忍住不笑,认真听徐老师讲课,可没过多久,我的注意力就来到了徐老师的眉毛上。徐老师在讲台上绘声绘色地讲着,眉毛也随着一上一下的,我看到这场景,脑海里立马跳出了一个成语—眉飞色舞。
我在下面小声的笑着,差点为自己鼓掌。徐老师的眉毛还在欢快的跳着,我目不转睛的盯着老师的眉毛,心里又想到了一个词语—眉毛舞。我尽量把头放到一边不去看,结果徐老师眉毛的魅力实在是太大了,没一会又被吸引过去了。徐老师越讲越精彩,眉毛也越跳越欢快,突然“嘀铃铃”下课铃声响起,徐老师走出教室,我伸了伸腰,真希望下节科学课快点到来。
有趣的徐老师,有趣的眉毛舞,有趣的六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