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语课外班老师是一个非常好的老师,她叫Tracy,是我们校区的校长。她长得很瘦,梳着长辫子,长着大眼睛。她总笑着迎接我们,只有在调皮的同学干“坏事”的时候,她的脸上才露出一丝生气的样子。她性格活泼、开朗,每节课都连蹦带跳。
我的五年级老师
她上课的形式多种多样,经常一边做游戏一边就把该学的知识教给了我们。有时,她将卡片放在地上围成一圈,让我们围着卡片走,她一喊停,我们就要说出脚前面卡片上的单词。还有时让我们分厂两拨进行词语接龙,比比谁的词汇量大。有一次上课我最感兴趣了,老师先举出两个例子,然后让大家照样子说,看谁说的多。老师说:“可爱的小白兔,也可以说娇气的小老虎”。在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就开始说。开始说的词语还比较正常,比如:明亮的太阳、微笑的狮子、呐喊的母鸡。后来说的词语越来越奇怪,有饥饿的书、生病的电视、跳舞的门、唱歌的桌子、弹琴的床,还有粉红的同学、嫩绿的Tracy。这些词真有意思,逗得同学和老师哈哈大笑,真是一堂快乐的课。
Tracy老师能让我们在游戏的课堂里,学会这么多知识,我们都非常喜欢Tracy老师和她上的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