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年级老师13
我有一位脾气暴躁无比的班主任。他教数学,做起事来雷厉风行。身材高大且略微显胖,脸上特别光滑,一颗痣都没有。
说起他的脾气,那可不得了,特别暴躁。就拿平时的小事情来说吧。
有一次上完课,老师的脸上出现了难得的“晴天”。夸了我们好几次。一会儿,他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翻了一会。原本带着微笑的脸上出现“阴云”,老师的眉毛慢慢活动起来,越靠越近,最后拧成了一团。嘴角也慢慢掉了下去。我们看着老师,连大气也不敢出,生怕噩运降临在自己身上。又过了一会儿老师眼里已经出现了火焰,缓慢放下手机,暴风雨即将来临。
轰雷一样的响声回荡在教室上空:416宿舍的给我站起来。几个男同学哆哆嗦嗦的从座位上站了起,都低着头,不敢看着老师。接着“强力有劲”的“雨点”打在几位同学的身上。“我说过多少次了,熄灯过后不许吃东西,熄灯过后不许开灯。你们都被拍下来了,知不知道,你们丢得是班级的脸……”几位同学不知所措地站在座位上,垂着头,像被雨打坏的红花儿。
老师说了一会儿,情绪慢慢稳定了下来,脸渐渐不那么阴沉了,挥了挥手,叫他们坐下。可大家还没缓过神来,呆呆地愣在那儿。老师又低低地叫了一声,他们才缓缓坐下。
这就是我们班脾气暴躁的班主任,哪怕一点小事情也要追究到底,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