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五年级老师8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又回到熟悉的校园学习了。又见到老同学了,同时,也可以见到新老师了哟,这学期我们班来了两位新老师,他们是班主任李老师和数学老师刘老师。
李老师她有着一对雪白。大大的眼睛,她经常笑,一看就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可是,她也有严厉的一面哟。
记得那天,下课了有几位同学在走廊追逐,他们跑着跑着差点摔跤了,但是,他们仍然在追着。他们穷追不舍的镜头早已收录在李老师眼中,他瞪着这两个调皮蛋,大声地喝道:“小周、小荣,你们俩给我站住!快过来!”他们俩就慢慢吞吞、磨磨蹭蹭地走到老师面前。我们看到老师气得火冒三丈的样子,都吓得大气都不敢出了。
至于刘老师嘛,他白发苍苍,岁月在他脸上留下了慈祥的皱纹,他笑起来很亲切,他讲起课来特别有趣,记得一次数学课,给我们讲解了小数的除法,他把小数点当成宝宝,告诉我们一定记得做题时写上小数点宝宝,不要把它忘掉了,我们要有责任心把小数点宝宝时刻记在心里,小数点宝宝就是我们的弟弟。这样,小数点宝宝住进了我们的心中。在这一堂课里,我们在玩中学、学中玩,小数点的除法就让我们轻轻松松地掌握了。
这就是我们的班的两位新老师,你也喜欢他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