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月亮2
月亮虽然不能象太阳那样在白天闪耀自己的光芒,但是在夜色中,月亮会发出柔和的月光把大地照亮。
假如我是月亮,我会在晚上陪着小朋友们写作业,让他们在月亮的照耀下思考问题。我也会陪他们看电视,玩游戏……
假如我是月亮,我会照亮漆黑的小路,让人们安心的到家。让住在外面的小动物安心的进入梦香。让在家里怕黑的小朋友安心地进入甜美的梦香。
假如我是月亮,我不会让小偷去敢偷东西,我要让他手中的工具都无法使用,把他们想要偷的东西保护起来,让他无论如何也偷不走东西。
假如我是月亮,我不会孤独,因为我有小朋友们陪着我,星星们陪着我,小动物们会陪着我,大树小草们也会陪着我……
假如我是月亮,我会在晚上给大树姐姐唱歌谣,陪她一起滋养大地。
假如我是月亮,我会让星星们快乐的玩耍,不让它们担心大地有什么危险。
假如我是月亮,我会让玩具在白天变成活的,在主人不知道的时候玩耍,第二天早上还会是假的。
假如我是月亮,我也会在晚上做梦,梦到……
假如我是月亮……
假如我真的是月亮,我不会干坏事,我会让人们不在担心任何不幸的事降临在自己身上。
我真希望我自己是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