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月亮5
假如我是月亮,我就可以统治人类的黑夜,在我的背面有什么呢。
我能从天上望着人们,这种居高临下的感觉真是爽,在天上,他们编了很多神话,比如说嫦娥奔月之类的,可是,人怎么可能在太空生活,跟离谱的是,上面还有兔子,还有大力士提的钟掉了,砸坏月亮,这更不科学了,钟能砸到月亮,出鬼了。
人们说我的背面可能有外星人建筑的基地,也有可能是一座废墟,和金星一样,还有可能是外星人基地的废墟,谁也说不准,就连我也不知道。
钱塘江和大海的潮起潮落也有我操控,钱塘江之所以涨潮是因为到那时我和地球是最近的一天,经过引力的效果,钱塘江就会涨潮,别的地方只是不那么明显而已,至少也会长的比别的时候高。
我还是船的照明灯,在乌黑的夜晚前面一片漆黑,就算有灯又有什么用呢,又看不见前面的海域,很快就会偏离航线的。
人们的一举一动我都看在眼里,从细胞到恐龙,从恐龙岛冰河世纪,从冰河世纪到原猴出现,在从原猴慢慢变成人类,再从人类的古文明到现在的发达世界,我想问人类到底是进化了还是退化了,以前,人类自力更生,不怕苦不怕累,也不怕疼痛,现在的人,要什么养老金啊,要父母养啊,之类的,受了点伤就叽里呱啦的乱叫,以前的人靠钻木取火,现在靠打火机取火,以前睡山洞,现在睡房屋。
我是月亮,我为自己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