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月亮3
今晚凉爽极了,我坐在阳台上,望着渺茫的夜空。月亮,是那么的温顺、明媚,仿佛是一条弯弯的小船,静静地躺在游览的“湖”中。看着月亮,我突然漾起了一个念头:假如我是月亮。
假如我是月亮,我要给那些可爱的星星做个好榜样,还要带它们去漫游天空,去看看太阳公公、白云姐姐、风儿妹妹……只要不会成为见识小的井底之蛙就行了。
假如我是月亮,我要在银河里自由地飞翔,照耀着夜里的途人,为他们指引前进的道路。适当的时候,我要让雷雨公公下一阵雨,给田地里的庄稼滋润滋润,给花草树木洗个清凉的澡。这样的话,大家一定都会喜欢我。
假如我是月亮,我要造福人民,让世界和和平平、安安祥祥,不怕小偷偷东西,不怕坏人做坏事,大家一定都会欢欢喜喜,不用再怕这些事情了。
假如我是月亮,我要时时刻刻的在天上巡视着,看那七色彩虹,也能看见天空的云彩,站在白云上,看着那和平、安祥的世界。如果台风来捣乱,我可不能让踏得逞,不然农民伯伯辛辛苦苦种的粮食不都泡汤了吗?
假如我是月亮,我要让那些患上禽流感、非典的人恢复自己原来的健康。要让那些病魔通通消失,不让它们的阴影围绕在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