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眼泪作文
那天夜里,万籁俱寂,呆呆的望着天空,满天星辰。缥缈的空中,星星若隐若现,皎洁的明月时儿被丝丝云儿遮住了脸。此时夜阑人静,而我却睡意全无?
第二天,是公布数学期中成绩的日期,我带着无比沉重的心情来到了学校。我已经接连几次成绩不那么理想了。我知道自己这次考试考的也不是很好,我只能期望我的成绩不要太差。
老师带着一副愤怒的表情携着一叠试卷走进了教室。“这次考试,总体来说考得是一塌糊涂,虽说也有几个同学考的还是不错,但也是寥寥无几。”
发考卷那一刻,几家欢乐几家愁,那些仅有的考得理想的同学,好像中了彩券一般欢呼雀跃;但那些考得不理想的同学,却好像世界末日一般垂头丧气。座位上我的心情七上八下、忐忑不安,紧张的心脏快要跳出来了。终于,叫到了我,老师失望的口气中说出的一个刚刚及格的数字对我好似晴天霹雳。我注视着我的试卷。那两个鲜红显眼的数字是我目瞪口呆。
我的成绩在帮里一向是靠前的,不想到今天却落到了如此田地。可能因为我最近太贪玩,我这是自食其果。亡羊补牢,为时已晚啊。这个分数是空前的,我也会努力让它成为绝后的。
晚上,我躺在床上,烦恼伤心的泪水禁不住留下来,流到嘴边,嘴里润到了苦涩的味道,我透过窗户看到了天上的流星划过了天际,我一直猜想星星是否也落泪,流星好像是星星的眼泪,他在和我一起落泪,你为什么也落泪呢?你也有成长的烦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