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眼泪
都说每天过世的人会变成一颗星星,在夜空中为自己爱的人照路,而天上最亮的那颗星星就是自己最最亲的人,因此我经常会抬头仰望星空,寻找天空中最亮的那颗星我想对它诉说我的故事。
夜里,我独自一个人坐在花台上,抬头望着星空,有一颗最亮的星星对我眨眼睛,我想它一定是看见了我激动的流泪了,它有很多话想告诉我,但它离我的距离太高了,空气这种介质阻拦了声音的传播,因此我们只能用心灵去沟通,我觉得我们好有默契。
最开始我们都有点陌生,我望着最亮的那颗心,告诉它这些年我过得很好,它眨巴眨巴眼睛说,孩子我都看到了,于是我鼓起勇气像它诉说着我的一切,我的所有压力,爱情,生活,它只是静静的聆听着,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但我知道此时它的内心一定是和我一样特别承重的,它很期望自己可以陪在我身边,哪怕是给我一个拥抱也好,但是它做不到,它只能使劲对我眨巴眨巴眼睛。我静静的望着它,内心会平静很多,因为我知道,它一定会陪我度过这个难熬的夜晚,不知不觉,我倚着花台边的石阶睡着了,我知道它一定一个人静静的看了我很旧很旧,或许趁着我睡着的时候还偷偷的抚摸过我的发须呢。
第二天我依然是那个活波开心的我,那颗星星太累了,才去休息了,我知道它晚上一定会来看我,于是我迫不及待的期待夜晚的归来,我希望在夜里可以寻找到最亮的那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