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眼泪
太阳,弯着柳眉,咧着大嘴,傻傻地笑着。
远处,一个孤独的背影抱着一只脏兮兮的“黑白”狗,脸上露出怜爱的表情。
那个背影属于梦梦,一个感受过从天堂瞬间跌入地狱的可怜小女孩。她手中抱着的小流浪狗,被她取名为“小怜”,梦梦感觉她自己和小怜是同类,很孤独,常被别人欺负。
梦梦原以为自己很幸福,家庭圆满又和谐,爸爸妈妈和哥哥对自己也很好。可是,今天,爸爸妈妈离婚了,哥哥失踪了......一瞬间,梦梦的眼泪不听使唤地涌出眼眶,慢慢地流向小怜,小怜的毛渐渐湿透,但她并没有躲开的意思。
梦梦慢慢走向家,但梦梦的心却还在挣扎着:不!那不是我的家!那只不过是一栋失去亲情的房子,一切的一切都是死气沉沉的!
梦梦走进浴室,抱起小怜,用清水把它洗干净。看着它,梦梦的心情一下子又低落了许多。小怜是只非常可爱的小白狗,雪白刺眼的绒毛,耷拉在脸颊两侧的长耳朵,和那让人喜爱的眼神,如公主一般。看着小怜舔着自己的手,梦梦心如刀绞:为什么?小怜都比我幸福,至少看着可怜的它还有人会心疼,而我……眼泪再一次不听话地从眼眶中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