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喜欢为题的作文
小乌龟初到我们家的时候非常活泼,它总想从罐子里出去,有一次它还掉在罐子里起不来了呢。但到后来它就不再那么调皮了。连爬也不敢爬了。他真是太可爱啦。
它平时不是吃就是睡觉,和加菲猫实在是太像了,简直就是一模一样。它吃的食物非常多,所以它才那么胖。
这就是我喜欢的小动物,也是最懒的小动物。
我喜欢大海
有人喜欢金色的沙滩;有人喜欢绿色的草地和清新的大森林;而我喜欢那蔚蓝而深邃的大海。
大海,是那样的蔚蓝,那样的深邃;那样的美丽;望一眼,让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它好像赋予了我某种神圣的力量,我觉得大海是不可侵犯的。
我喜欢隔海相望,海的这边是炎黄子孙,海的那一边又会是一个怎样的世界呢?海引起了我的种种幻想……
我想,在海这个蔚蓝色的世界,里边住着蓝色的天使,有着龙王,有着不为人知的种种奥秘和猜想……我一次又一次的为这种神圣的大海编织着美丽的故事。
我常常听一首歌,它的歌词是这样的:“大海是我的故乡,海边出生,海里成长……”这首歌同大海一样深邃,令我的心胸变得越来越宽广。
大海,是那样美丽,大海让我魂牵梦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