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同学作文250字_小学四年级作文_人物作文
我最喜欢的同学非朱萌萌莫属。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明亮的眼睛,樱桃小嘴。
她乐于助人,有一次我题目不会写,她没有嫌我烦,主动上前教我。当别人给我起绰号是,她站出来,双手叉腰,说:“如果我叫你肥猪豆芽你会开心吗?”朱萌萌是班长,被她一说,别人再也不敢给我起绰号了。
她的成绩在班上一直是名列前茅。记得有一次,三年级语文统考,她还考了全市第一99。
语文老师觉得她学习好到已经不用写家庭作业了,老师特地批准她,可她每次完成的作业质量都比其他人高。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喜欢上她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