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话_550字
我的同桌身子不高,智慧不高,外貌不怎么样,几乎全身都不怎么样,胆大爱在上课时讲,多次相劝他都不听。不信,接着往下看吧!
那天,沈老师在讲台为我们讲课,他把老师的良苦用心抛在一边,趁老师没注意就和曾湘川讲小话,讲得津津有味,眉飞色舞。他笑着说:“曾湘川,赛尔号出了一只新精灵,你抓了没?”“我抓了。”曾湘川信心十足地说,在他俩中间的我真替他俩担心啊,曾湘川继续说了个笑话的,他捂着嘴巴哈哈大笑,当然可不敢笑出声来,于是他俩又说个没完没了,他俩的讲话声传进老师的耳朵里,“是谁在讲话?”快给我站上来。这声音惊天动地。我们全班同学都指向曾湘川和他,可他们东张西望,还问怎么了,师命不可违,他两只好站在门那边,可他俩并没有痛改前非,反而变本加厉。没过多久,他俩又开始有说有笑,一会儿讲小话,一会儿做小动作,一会儿去骚扰旁边的同学,这可是在沈老师眼皮底下捣乱呀,它全没把老师放在眼里,他俩真是胆大包天!下课铃响了,曾湘川和他还在说个不停,我真“佩服”他两坚持不懈的话话精神,曾湘川出去上厕所,没人和他聊了,就又和我聊了起来,越聊我越烦,真希望老天来救我,他就像一个罗里八嗦的老太婆,只知道讲话,不好好学习,真让我烦透了,我真为他的前途担忧!但他有种坚持不懈的精神,把这精神放在学习上,他就是顶呱呱的小天才。
爱讲话的他是谁?他就是邓铭辉,我在此呼吁大家,如果不想成为老太婆的话就改掉你们爱讲话的坏毛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