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话_550字
这天,我们班又闯祸了:上课讲话惹余老师生气了。
合唱完了的第二天,余老师给我们音乐课。我们一上课就大呼小叫,余老师在上面说一句,我们就在下面说一句。余老师在上课时又因为我们上过的歌曲不会唱,生气得坐在那里一动也不动。我们班的同学不但没有停止讲话,还讲得更“欢畅”。曹远、杨洁和徐圣伟一个不停地叫他们别讲,可还是没用。还有几个人有的是好心去劝,还有几个是去玩玩的。就说王易和高卓挺吧,他们俩好心去劝余老师,而有几个同学却说:“你们俩个去赶嘛!你们有什么资格去劝余老师啊!”听了这句话,我心想:我们班怎么会这样啊,王易和高卓挺好心去劝余老师,而他们这样说,如果是我的话一定承受不了。这怎么会像我们德意的学子呢!余老师好像听到他们的话,心一下子冷了。她实在忍不住那不听话的泪水了,那俩行泪水从她脸上滚到了钢琴上。又过了一会儿,余老师一句话也没说就走出了教室。她走出去告诉了两位四年级的同学,让我们去吃饭。
我们班正走出音乐教室,吴老师闻讯赶到。他问我们怎么回事,余老师怎么哭了。曹远把事情的真相告诉了吴老师,还把几个经常讲话的同学叫了出来,其他的一起排队去食堂吃饭了。
从这件事中可以看出我们班除了语文、数学和英语以外的课纪律都不太好。其实余老师还是挺关心我们的,如果余老师真的生气的话,那她有何必叫四年级的同学来叫我们去吃饭呢!咳,如果这样的纪律,那我们班以后别想上音乐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