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忘怀的六年级,不知道为什么,六年级开始我就非常害怕毕业,因为六年级让我结识了一群兄弟,我知道,小学生是不能能结识兄弟的,这只是一个比喻,比喻和我玩的非常要好的同学。
这并不代表我一致五年级没有朋友,只能代表没有真正懂我的朋友,六年级一来,我便有了老二、老三、老四、老五,这几个就是我的兄弟,里面的老四是我的闺蜜、也可以说是我的知音,她是一个非常活泼可爱的小女生,卖起萌来,心都要化了,以前怎么没发现她这么可爱?;老二是和我玩的很好的男生,他乐观开朗、喜欢逗女孩子笑,不过真的太调皮了!有时候做错了事就卖萌,看着他那委屈的样子,气就会消一半,不过他卖萌的样子和老四还是有一拼的;老三是一个喜欢瞎逼逼的小男生,喜欢装酷,不过有时候帅不过三秒,但他喜欢笑,也喜欢看女孩子笑,而且非常阳光,最讨厌那些欺负女生的男生,最低我是值得欣慰的;老五是一个特别“骚”的男生,但骚气中又弥漫着一点点娘们的味道,非常让人捉摸不透,他喜欢见义勇为,喜欢帮女生做事,不过有时候傻傻的一笑会让老四高兴上一整天,这点是他的优势,有女人丈着,他们这群小男生都是打篮球的能手,常常比赛得奖,有时候失败了也不气馁,因为他们相信只要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总之不管怎么样,我都不想离开他们,不然我有可能就会丢掉快乐,这是我最不希望的!
再见了!我的小学生活,再见了我的兄弟,再见了我的母校!我希望我们能永远记住它!记住:不管过了多少个春秋,我们依然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