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钱婷7
叶老师是咱们的“第一大忙人”,就拿今天的事来举一个例子。
今天中午,叶老师刚想打开饭盒盖。“老师!”,叶老师就听见了告状的声音。班级马上就变成了法庭。“原告洪苏豪,被告江依依,证人杨洋,审判开始。”审判长叶老师说道。“江依依把我的饭菜弄到另一碗里去了。”原告洪苏豪委屈巴巴地说道。“那是因为你吃饭太慢了,人家饭桶都拎走了。”被告江依依辩论道。“我证明!”证人杨洋也喊了起来。审判长叶老师想了想说:“原告、被告均被除以批评教育,原告洪苏豪吃饭太慢,被告江依依方法不对。”就这样,一场审判结束了。
可是没过多久,李霈辰和李润辰跑了进来,一边跑还一边喊:“不好啦,不好啦,大事不好啦!”。他俩气喘吁吁地跑到叶老师身前说:“哈嗬,哈嗬,大,哈嗬,大事不好啦!话访徐熙程答错啦!”叶老师听见这话马上跑了出去。
叶老师刚走到门外就看见一群人围着徐熙程。有的急得在原地直跺脚,有的努力做着口型想要提醒徐熙程,还有的在一旁想着其他的办法,那场面是一片狼藉。就连徐熙程自己也急了,反而他不知所措地站在原地。这时,叶老师走了过来把徐熙程不知道怎么回答的问题又重新问了一遍。你猜怎么着?徐熙程竟然答对了!在场的所有同学下巴都要掉了,抽查话访的两个大姐姐也是一头雾水,最后只好把扣掉分数的记录划掉了。
可不到十分钟,又是一件大事发生了,然后班级又变成了法庭。“原告xxx(不知道是谁),被告王鑫泽,证人全班同学”。审判开始。“审判长叶老师说道。“王鑫泽话访答错了!”叶老师听到这儿就听不下去了,立刻吼道:“王鑫泽扣10个学币!”
今天真是叶老师最忙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