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钱婷10
她,有着一头超过肩膀又不及腰的长发;她,有着一双弯弯的“黑月牙”,有着一双有点厚的嘴唇;她,有着小麦肤色再加一点棕色的皮肤;她,有着一个不算太大但也不算太小的鼻子。她讲起课来眉飞色舞、她走起路来昂首阔步,她说起话来绘声绘色,她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王老师。我偷偷从心底里给她起了个“漫画”老师。
王老师讲课时的声震如雷,字正腔圆,站在校外都能清清楚楚地听到她的声音。我们的王老师虽然三十几岁了,但有时也有童真的时候。
有一次下大雨了,我们都坐在教室里等着家长来接回家,教室里又闷又热,大家感到很无聊,几个调皮倒蛋的同学想偷偷起哄。王老师突然说:“我来给你们讲个笑话吧:从前有一个富人家的女孩,她……”这下我们也不觉得无聊了,都开始听王老师讲笑话,讲到最后我们和王老师都笑了起来。
王老师也有严历的时候。有一次因为上课了,有的人却还在说话,王老师这时就会非常生气,大声吼:“你们是没看见我站在这个讲台上还是你们没听见上课铃响了?”我们这时就很害怕,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几乎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一清二楚。
王老师还有一个三年级的孩子,她又是要给自己的孩子洗衣、做饭、辅导作业,还要给我们60人上课、改作业……是不是很辛苦?
王老师:您就是我们的再生父母,时刻呵护我们的健康,使我们茁状成长;您就是我们的路灯,为我们照亮前进的路,使我们不再跌倒;您就是我们的指路人,为我们指引方向,使我们不再迷茫。
感谢您,亲爱的王老师。
感谢您,我心中的“漫画”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