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钱婷4
听同学们说“老师啊!老师啊!”一点儿也不好,以前的我也不以为然,可现在的我觉得老师不像同学们说的一点儿也不好,反而觉得是因为老师要把我们从不听话的小学生教育成有出息的好学生,才会“骂骂”我们,而胡忠德老师就和别的老师不一样了,无论我们去年“犯”下了什么错,胡老师不会骂我们,也不会再当着同学的面前指责我们,胡老师只会利用平时时间里和我们说几句话,聊几句。
虽然胡老师有时候会开点小玩笑,会发点小脾气,有时也会吸点香烟,不过胡老师还是我们心中的好榜样,虽然胡老师是一位老师,我们还是把胡老师当成我们的爸爸一样,毫不客气,要什么就拿什么。
如果说我讨厌胡老师什么?我一定会说:“我讨厌胡老师吸烟,因为吸烟对胡老师的身体健康有害”可是我们怎么说胡老师,胡老师还是不听我们的劝告,继续吸烟。
国每当我和胡老师聊天时,我记得最清楚的就是,胡老师问我:等我们成人以后会不会不记得胡老师了!我任性的说:不会的胡老师,我永远记住您,就算已经没有人记住你了,我还是依然记住您!因为您对我的关心我永远忘不了,您是我们心中的好老师。
到最后我只能说:胡老师我们爱您!即使我们已经不在仁川小学读了!即使我们到了初中我们还是依然爱您,喜欢您,惦记您,因为您对我们的爱我们永远忘记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