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钱婷5
我的老师是“王者”老师,平时对我们非常严格,不苟言笑。但是当我们班拿到流动锦旗,或者同学为班级赢得班级荣誉时,我的这位“王者”老师就如同自带蓝“buff”,总有使用不尽的能量,“小身板,大能量”。
“王者”老师的一技能“神出鬼没”。当上课走神,就算你坐姿端正,盯着黑板目不转睛,她也能在60位同学中轻易地辨认出。这时,原本在讲台上滔滔不绝的“王者”老师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来到你的身边,措手不及,但是这时赶紧集中精神认真听讲,一技能就基本没有伤害。“王者”老师的二技能“不请自来”。上课千万别开小差,否则二技能马上跟上。老师中途提问,这时不管有多少同学踊跃举手,也不管你把头躲到多低,老师总是能透过人墙,“热情”地邀请你回答问题。这个时候一定要反应灵敏,快速看板书或者电脑寻找蛛丝马迹。不过就算回答不上来或者回答错误也还有机会。老师会邀请举手的同学完整回答她的提问,二技能解除关键来了,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精神,认真听同学的讲解。因为我的“王者”老师十有八九会请你再复述一遍。如果复述满意,二技能才算解除。但是——嘿嘿……如果冒失鬼没把握住这次机会认真听讲,那么“王者”老师就要启用她的三技能,通常我们也叫放大招。我的“王者”老师一般罕用三技能,只对屡教不改的同学或者犯了原则性的错误同学才实施该技能。被三技能打中的同学基本上生无可恋:请办公室、告家长、写检讨深刻的说明书。
所以我们上学多像玩游戏,我们的“王者”老师一路陪我们单元考、期中考、期末考就如升级打怪,一关更比一关难,为我们成功升级通关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