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钱婷9
每个人心中都曾留着美好的秘密,而我最珍藏的回忆是幼儿园的助理老师——李老师。
还记得我刚上中班时就遇见李老师,那时大家都是一群懵懂无知的小小孩,很多事情都不了解,除了导师外,李老师是最关心我们的人。不论是用餐、喝水或上厕所等生活琐事,我们都会不约而同地去找她,李老师总是笑嘻嘻地帮我们解决疑难杂症。上课时,她就会协助进度落后的同学赶上进度;课堂中有人调皮捣蛋影响课堂秩序,她也会出面制止。当我们表现良好时,她总是给我们一个拥抱或是乖孩子的章,让我们十分开心。
下课时,李老师常牵着我们的手去溜滑梯,陪我们捉迷藏,或是在树下说故事给我们听。要用餐时会亲切的教导我们洗手,并告诉我们用餐礼仪,大家都很喜欢围在她身边享用餐点。她总是和颜悦色的对待每一位小朋友,每当做错事时总是不厌其烦的一直叮咛,她对我们而言就像是一位温柔的大姐姐。
现在的我已经是一年级的学生了,不再需要这么地呵护,很多事也都慢慢学着自己去面对,虽然刚开始还是做得不好,当被老师、同学指责时,很怀念李老师,想再躲进她的怀抱,但是我知道人生就是要不停地往前走,对自己负责。我觉得现在的班让我找到自己,也学得很开心,谢谢当年李老师的陪伴,这段秘密我会保留心中,并继续创造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