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钱婷3
在我升入初中以来,很多人都在问我的老师是一个怎样的人,我的老师是一个很喜欢开玩笑的人,语数英老师都喜欢开玩笑,而我也正喜欢这样的老师。
我的数学老师他身高不高,但很热心,他有一双小耳朵大眼睛,气力可不小,上课有时会很严肃,有时又会很搞笑。他严肃的时候是因为我们考试做错了不应该做错的题目就很严肃,他一严肃起来上课给我们讲课时声音是多么的大,基本上整个三层都听得见老师的声音,声音大的有狮子的分贝了。
而他搞笑的时候是我们考试考好了,或上课时我们都非常的活跃,和同学们上课时开玩笑时。我们开玩笑老师也会跟着开玩笑的。老师搞笑的时候也很热心的去帮助我们的学习,比如晚修有陈老师的课,我们不懂或不会的就可以去问陈老师。我们去秋游的时候,他也非常的积极去和我们一起去玩过山车。
在我们留校两个星期的时候,晚上就给我们看电影,而早上呢,就让我们做作业,只要到了十一点时就让我们自由活动,在睡觉时我和我的几个宿舍舍友,在床上偷偷的讲故事或自己经历过的事情。
而在下午的时候去到课室就看书,然后去活动的时候老师也跟着我们一起去活动,老师去和同学们一起玩,老师说过该玩的时候就玩,该读书的时候就去读书。
很多人会问你的老师真的是这样的吗?而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也是我们的数学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