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钱婷14
老师,您用您的爱滋润刚刚萌发的幼芽;您用您的汗水浇灌了美丽的花朵;您还您的心血催化着花的果实;让每一个花朵更加茂盛。
我的老师眼睛水汪汪的,在那里总能透露也无限的关心,那张能说会道的小嘴总能传授我们渊博的知识,还有那笑容让我感到无比的亲切。
老师对我们班上的同学都很关心。还记得那一次,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都准备好上课了,老师用那双智慧的眼睛扫了下我们。老师好像发现了身体不适的我,我隐隐约约看到了老师眼中的焦急,老师给我倒了一杯热水,弯下腰轻轻地问道:“你好些了吗?用不用通知你的家长?”我慢慢地把水咽下,趴在桌子上有气无力地说,不用老师,我忍一下就好了。此时,我喝到的并不是热水,而是老师对我浓浓的关怀。看见我有所好转,老师露出了笑脸。而就在此时我体会到了老师对我关心与浓浓的爱。从此,我尽力而为地帮助我身边有困难的人,自己也非常快乐。
我们的班主任老师是一位非常负责的老师。我一次次看到她细心地教我们知识。用亲身体验的方法让我们对道理留下深刻的印象。您还用自身贩行动一步步带领我们走向成功。经年累月,我们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自理能力都不断提高。
老师如果是天空,那我们就是天空中的小鸟,自由地飞翔。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