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钱婷11
教过我的老师有许多,有严厉的语文老师,有强壮的体育老师,有出口成章的作文老师......在这么多老师中,我最喜欢我们的数学老师——王老师。
王老师长得特别漂亮,她很瘦,瘦得像一道闪电。她总是扎着一个大马尾,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她的眼睛很奇怪,当她戴上眼镜的时候,看上去眼睛很大,可当她摘下眼镜的时候,眼睛却还没有豌豆大呢!她的嘴巴特别好看,小小的像樱桃一样。
我们的老师虽然很严厉,但平时也有点儿马大哈的行为。有一次,快放学了,老师来布置作业,可她一不小心把数学作业写在语文作业框里面了,我们也没有觉察,直接抄在了语文本上。一回到托教,我们就开始“奋斗”,刚做完就交给托教老师,托教老师觉得不对,翻开手机查看作业,却发现与老师布置得一模一样。这时,一位同学说:“老师,我们的数学作业和他们的语文一样。”这时我们才恍然大悟,原来是老师写错作业了。
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既严厉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