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吃的芒果小学作文
今天,妈妈带我出去玩,我看到外面的小摊上卖着芒果!在老远的地方就闻到一股扑鼻的香味,叫人直流口水,这时的芒果又香又甜,叫你闻不够,吃不腻。额就叫妈妈给我买芒果吃!妈妈说好呀!妈妈今天心情好就给你买吧!妈妈买了20元的芒果的!一买来我就是了1个!恩!!!真是好吃呀!叫人吃了第一个就想吃第二个!我刚要在拿一个!妈妈说不要在吃了外面等会还要吃饭呢!我感到很羞愧!如果当时地上有个小小的缝,我也会钻进去的!因为我好吃!
2我最爱吃的芒果
我最爱吃的水果,要数芒果了。今天,我带来了一个大芒果,因为林老师要教我们观察水果呢!
芒果的皮很光滑,像小朋友的脸蛋,用手掂一掂,还有一点重呢!芒果皮也软得很,你用手轻轻一撕,果肉就露出来了。芒果身上还披着一件金灿灿的大衣,上面印着一些红晕,华丽极了,远远看去像一个金光闪闪的水滴呢!
芒果的香味很浓,你在皮外面闻,都能闻到诱人的香味,甜丝丝的,让人恨不得带着皮吃呢!
芒果可好吃啦!它金黄金黄的果肉让人垂涎三尺,如果你咬一口,会感到香甜可口,口齿生香,让人感到非常爽快,而且它的水份极多,很能解渴,里面还有丰富的维生素呢!但是,芒果有个缺点:中间有个大片片,如果中间没有那个大片片,那芒果可就更好吃啦!
大家喜欢吃芒果吗?希望它能成为我们最好的朋友哟!
3我最爱吃的水果--芒果
我家种了三棵芒果树,就因为这样,我爱上了芒果。
芒果的头上有顶“黑帽子”,身上穿着一件“黄外套”,而它的“左脚”有点“尖”。
芒果的“外套”滑滑的。你轻轻“脱”掉它的外套,就会看见淡黄的“毛衣”,显得格外漂亮。
你闻一下,是不是很香?咬一口,黏乎乎的、甜津津的,当然,不是很黄、皮很软的芒果有点酸。小时候,我以为院子里的芒果成熟了,就拿着篮子、长棍子跑到了院子。
我一看,芒果果然挂在树上!“芒果是长出来了,可可是皮的颜色怎么又黄有绿呢?应该是代表很熟很熟了吧!”我自言自语道。我小心翼翼地用棍子把芒果打下来,然后装到篮子里,心满意足地回屋去了。
我盯着那篮芒果,心想:太好啦,这回可以饱餐一顿了!我用力剥开皮,一口咬下去,感到很酸,原来,“甜兵”还没来和“酸兵”打仗呢!怪不得这么酸!哎,真是白费力气了!
同学们,你们爱吃芒果吗?爱吃的话,你们可以去我家摘,也可以让我带来哦!
4我爱吃的芒果
我爱吃水果,有红彤彤的苹果,甜而润口的西瓜,小巧的香梨……但我最爱吃的还是香甜可口的芒果。
芒果的形状大概是椭圆形的,上尖,下圆。它的皮是金黄金黄的,非常光滑、细腻。剥开它的皮,便露出黄澄澄的果肉,还散发出诱人的清香。吃上一口,那肯定是香甜无比。未成熟的芒果果肉颜色是青色的,又酸又涩,味道不好;成熟芒果的果肉金灿灿的,又软又甜,可好吃了!芒果的种类很多,比如说有:青芒,黄芒,拇指芒果,泰国芒果等……有些人比较喜欢青芒,但我还是最喜欢吃黄芒,甜滋滋的,多润口呀。
一次妈妈给我拎回来一大袋芒果,我边看电视边吃芒果,不一会儿就把它们统统“消灭”了。芒果肉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它还有美容大功效呢!芒果果肉里还有果核,核小的芒果味道才好。瞧!这就是我吃芒果的经验。芒果可以制成芒果干、果脯,还可以榨成果汁呢!别忘了,芒果的英文名称是mango。
这就是我喜欢的水果-芒果,你喜欢吗?
5我喜欢吃的芒果
我喜欢吃的水果有很多:又大又圆的西瓜、红彤彤的荔枝、像珍珠的葡萄、铃铛似的鸭梨……可我,还是最喜欢吃--芒果。
秋天,芒果成熟了,挂在枝头上,它们穿着金黄色的“衣裳”,个个也挺着个大肚子。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叶子后面,有的想看看外面发生了什么,露出半边脸。还有的很勇敢,大胆的站了出来。而且,它们都散发着清香,所以,每天我都会吃芒果。一回到家里,拿起一个芒果,把他的金黄色的、薄薄的“衣裳”脱掉,他一下子就露出了黄色的“肚皮”,还流出了很多“汗水”。我就想:它在“衣裳”里应该很热吧?还流了这么多的“汗水”。接下来,我向芒果轻轻地咬下一口,啊!酸酸的、甜甜的,散发着香味。一直在嘴里回荡。让人吃了还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