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故事为题的作文
今天早上,我打开冰箱拿了一个蛋,它的形状像米老鼠的头,所以我就叫他“米米”。我还给米米做了个“被子”(注:被子就是用海绵做的外包装)。
妈妈用剪刀把海绵当中挖空。我好奇的问:“妈妈,你为什么要把海绵当中挖空?”“不然会把蛋挤坏的,这样有足够的空间,四周正好包裹着就不容易破了”,妈妈说。这样米米的被子就做好了,我把米米放进去,然后用胶带把它全身都粘好,最后我把米米放进“装甲车”里(注:装甲车就是一个大号的硬塑料瓶),那样就安全了。
到了学校我把它放到脚下,我上课时心里忐忑不安,生怕米米受伤。下课时,我寸步不离,小心翼翼的保护它。中午吃饭排队时我最后一个出教室,生怕同学把我的蛋弄碎。
放学后我又小心翼翼的把他捧回家,好不容易把蛋安然无恙带回到家里,我如释重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