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作文
我们来到一块空地方,我宣布:“我和叶伊美一组,谷甜甜和杨景雯一组,我们来躲,你们来找,OK?”大家说:“好吧!”
谷甜甜和杨景雯转过身子,闭上眼睛,这一瞬间,我像风一样跑到教室旁边的小路上,而叶伊美也过来了,过了一小会儿,我们悄悄地探出头来,看见谷甜甜和杨景雯朝反着方向走去。我和叶伊美高兴极了,因为我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了,我和叶伊美跑到那块空地上,刚想坐到边上的草地上休息一会儿,叶伊美说:“我想去上厕所!”我说:“反正我也想上,一起去吧!”上完厕所,我在女厕所门口等待着叶伊美,忽然,谷甜甜不知从哪里跑出来说:“我找到你啦!”我只好跟谷甜甜他们一组了。
谷甜甜带我到了原来的空地上,这时,杨景雯还往这边来,谷甜甜大声说:“这里!”杨景雯慢慢跑过来,突然,叶伊美出来了,谷甜甜连忙跑过去抓住了叶伊美,就在这时,其他同学一边喊上课了,一边往教室跑,我们回去上课了。
2捉迷藏
今天,楼下的两个小朋友蒙蒙和东东来到我家玩。一会儿我们就商量好了捉迷藏,
马上,蒙蒙说:“找的人先发现藏的那位小朋友,接着就让先被找到的来找。”捉迷藏开始了,先是我来找,我闭着眼飞快地数了200秒,于是我大摇大摆地开始找了。马上我就在沙发上找到了东东,又在外婆的卧室里找到了蒙蒙。
第二轮,该轮到东东找到了,我急忙躲到妈妈卧室的卫生间的门后,顺便把我的卧室的门关上,作为陷阱。200秒一数好,东东便在书房里找到了蒙蒙,又看见我的卧室里关着门,心里高兴地想:出来吧,别躲了。当他打开门后,大吃一惊,看见我竟没有在里面。我看见了,就站出来,笑嘻嘻地说:“哈哈,上当了吧?”
第三局,又该蒙蒙找了。东东马上躲到了窗帘布后面,我却慢吞吞地、轻手轻脚地躲进了储藏柜里。首先蒙蒙把东东找到,再和东东找了我好长时间。最终,他们异口同声说:“出来吧,我们找不到你了。”于是,我立刻站了出来,说:“嘻嘻,找不到吧。”
接着,我们又玩了好几回。
3捉迷藏
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妈妈还有小伙伴王昭杰一起玩捉迷藏。
第一次,妈妈找我们两个,我们藏在阳台的箱子后面,妈妈轻而易举的找到了我们。
第二次,王昭杰找我,我藏在卧室的窗帘后面,没想到王昭杰还挺聪明的,他发现了我的影子,一下子找到了我。
第三次,还是我躲,王昭杰找我,藏在哪里呢?我动了动脑筋,急中生智,躲在了炕上的被子后面,让妈妈拿个大衣服蒙住我。我蜷缩在被子后面,王昭杰东张西望,找来找去,终于他发现了我的拖鞋。我听到他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心里特别紧张。所以,屏住呼吸,纹丝不动,生怕他听到我的呼吸声。王昭杰爬上炕,掀起了我旁边的窗帘,竟然没有发现我,我这才松了一口气。王昭杰又到别的地方找去了,我憋得难受,自己得意洋洋的跳了出来。今天我玩的真开心。
看来,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动脑筋,不要马马虎虎,什么事情都需要智慧。
4捉迷藏
又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我和伙伴们一起玩游戏——捉迷藏。
游戏规则是:选出一个捉的人,大家都要藏起来,捉的人在墙角数五十秒后,就来找大家。
我们让跑的最快的佳佳来捉。游戏开始了,一瞬间,大家都消失的无影无踪。佳佳数完数后瞪着大眼睛,注视着院子的每个角落,她一会儿看看花园、一会儿看看车旁边、树丛——她就像小鸟在找食物似的,东瞧瞧、西看看。忽然,她那明亮的眼睛好像看见我了,这时我的心跳就像小兔子不停的跳舞,“怦怦怦”。我想旋风一样迅速地向墙角跑去,玉玉跟在我的后面,她被佳佳捉住了。佳佳得意洋洋,而玉玉却愁眉苦脸,唉声叹气。
火红的太阳已经落山了,愉快的一天也要结束了。我们也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5捉迷藏
吃过晚饭,我和薛志远。薛家宝等几个小朋友在广场上捉迷藏。
捉迷藏可好玩了!我们用猜拳的方式决定谁输谁赢。接着输的人选定“老家”,然后开始数数,数的多少定为100。300或500。数完后开始找人,不许在“老家”“守株待兔”。
我们开始玩了,最终决定由薛家宝捉人。他开始数数了,我们就像兔子一样四处躲藏,我选择了一条他们不知道的“秘秘暗道”,那是我来广场路上的时候发现的,我小心翼翼的探出头,看看薛家宝是不是离开“老家”了,我见他悄悄地向一边走去,好像发现了什么,我想:我应该速战速决,如果被他发现,我也被捉隹了,我就输了。想到这儿,等家宝走开,我就像老虎一样向“老家”奔去,“我跑到老家了!”我兴高采烈地喊叫着,薛家宝已经把所有的人捉隹了,他们狼狈地回来了,只有我一个人喜气洋洋的,因为我是捉迷藏的“高手”。
今天,我们玩的很开心。
6捉迷藏
今天,我和表姐在公司里玩起了“捉迷藏”!
表姐抓,我躲。我快速地想:“藏在哪儿好呢?藏在桌子底下?不行,四周没遮拦,太明显了。藏在两个沙发的空隙里?也不行,那儿虽然很隐蔽,可是在客厅里呀,别人一看就会看到的……到底藏哪儿好呢?我急得向热锅上的蚂蚁,在屋里来回走来走去,眼睛一直搜索着可以躲藏的地方。突然,我的目光停在了会议室的箱子后面,我马上躲在了箱子后面,过了一会儿,我听见脚步声来了,但是很快又消失了。我总算松了一口气,但是我还是保持着高度警惕。不一会儿,脚步声又折回来了,我感觉表姐就站在箱子边。我马上屏住呼吸,一动不动的,表姐确实出了必杀技”讲笑话“我努力憋着,可我实在是撑不住了,爆笑到,我知道我输了!我们玩了好几遍,一直玩到浑身淌汗,才停止。
今天我们虽然玩的真痛快,但是却被妈妈狠狠地训了一顿,原因是公司不是我们玩捉迷藏的地方。
7捉迷藏试胆量
星期天我和同班同学小商在小区里约好晚上10点一起玩捉迷藏。
“哈哈”他是捉的,我是藏得,他数到:“123……”前面有一片竹林就是那了!“20”他说到。我心里既兴奋又高兴,哈哈,我藏到这里他一辈子也找不到!过了很久,这句话显灵了,我突然看到有一团黑影快速闪过,仔细一看原来是只猫,风一吹,竹叶沙沙作响,树上的知了的歌声仿佛是什么妖魔鬼怪那可怕的笑声,周围的房子如同各种妖孽,忽然从我面前出来了一道影子,她披头散发,面目狰狞,我头上流出了细细的汗水,感到身上的鸡皮疙瘩掉了一地,这时我想起爸爸的话“鬼,你怕它它到处都是,你不拍它,它就吓得没影了”对!这个世界就没有鬼。我鼓起勇气抬头一看,原来是树叶,我心里刚刚平静下来可又泛起了浪花,我心想“此地不宜久留,我先撤!”我越走越快,还时不时的回头。跑着跑着就撞到了一个东西,我和对方一口同声“鬼”,一看原来是小商同学,我们都笑了,我心想:我真是此地无银三百两,自己吓自己。
哈哈,经过了这件事我知道了这个世界上没有鬼,那个鬼是“胆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