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我也想13
有些花儿谢了就不再开;有些东西失去了,便不能再拥有;有些人错过了,便不会再遇见。
泛黄的照片,昔日的笑容印入眼帘,渐渐模糊,消散……
她是我第一个想起的人,当我需要打打气的时候。就像蓝天和白云,你天黑我变乌云。看到你受委屈我会伤心。有一天她突然对我说,她爸妈要带她到另一个城市生活,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你骗我,你不是说长大后要和我环游世界吗?你说过的。”她的肩膀微微颤抖,我知道她也哭了。第二天,我们也没理睬对方。放学时,她走过来说要和我一起走,也许是最后一次了。我甩开她的手,飞快地跑出教室。回到家时,我的脸已湿了一大片。
第二天,老师跟我们说,她已经转学走了。我转过头,看着夕阳下那张空无一人的书桌,又哭了。
每一朵花都有属于自己的花期,如果误期了,就会枯萎在这似水年华中。
人也是一样,如果遇见知已时不懂得珍惜,便会渐渐谈忘,彼此错过了感觉。
我知道她永远是我心中的遗憾,因为那时的我并不懂得好好珍惜。现在的我,远方的她在这茫茫人海中不知是否还有擦肩而过的机会?
有时,我也想珍惜。在放弃前好好珍惜,在彼此遗忘前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