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我也想15
亲爱的爸爸妈妈,有时,我也想像小鸟一样自由飞翔。这是我今天最想跟你们说的一句话,这句话藏在我心里很久了。有时,我非常想把这句话直接告诉你们,可是刚要告诉你们又不敢了。我害怕被你们骂,被你们训诉。今天就让我借用这篇文章,正大光明地向你们倾诉吧!
爸爸妈妈,我不想做温室里的花朵,我不想被您给宠爱,也不想给你们管着,我只想做一只自由飞翔的小鸟,经历任何风和雨和困难,让我变的更坚强。爸爸妈妈,如果你们真的爱我,就请你们放回我这只小鸟吧!让我在天空遨翔。
我知道,爸爸妈妈,你们为了管住我的学习,给我报了两个兴趣班,我知道这是你们为我好,可是你们考虑过我的感受了吗?每星期的学校作业已经够多了,你们还要给我添加负担,这些作业已经像一座大山压的我喘不过气来了。
记得有一次,我在上英语培训班,培训班上完以后,你们带我回到家,回家以后。我开始做兴趣班的作业,过了一会儿,我作业做完成了,打开窗子,我看到一群年龄和我差不多大的孩子,我心里想:“为什么他们那么自由,不用读兴趣班,我好想跟他们一样呀!我关上窗,看着那群嘻戏的身影,我心里默默的流泪,伤心。
爸爸妈妈,我想做一只自由飞翔的小鸟,不想做温室里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