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我也想9
我坚持每天写作,已经有20多天了。以前看黄老师每天一篇千字文,一点也不费力。可是,如果每天坚持一篇自己做起来确实有点难。
这20多天里,我很多次想放弃继续写,只不过我一想到我已经坚持10多天了,就这样半途而废,实在有些可惜,所以每次我都坚持下来了,不管这天的质量不高不高,我每天都坚持写了。
刚开始的时候,我还干劲十足,每天一篇的质量也还比较高,可是到了后面,我下午要上三个小时的舞蹈课,晚上要上两个小时的英语课,只有上午有时间写,质量相对没有暑假开始几天那么高了。
有的时候,妈妈说我写的质量不高时,我就会安慰自己,上午8:30起床,又要写作业,又要写,下午刚吃完饭,休息一下就要去舞蹈班,下完舞蹈班,又得马不停蹄的吃完饭上英语课,搞完这些事儿,就已经9:00了,有的时候上午贪玩,玩一会儿,看会儿电视,就没有写,还好我写快,半个小时一篇质量不怎么高的就写完了,写完就赶紧睡觉了,我能做这些事儿已经很不容易了。
现在好了,不用上舞蹈课了,我又多出了三个小时可以利用,在这三个小时里,我可以把写得更好一点,我也可以看会儿电视,跟表妹会儿五子棋,至少没有那么忙碌了。
暑假是用来赶超的,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