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我也想11
有时,我也想成为好学生,你愿意相信吗?
我是老师眼里的坏学生:破坏纪律、作业敷衍、态度傲慢。可是坏学生就一定坏吗?我不认同。有时,我只是不会表达,不愿透露。我内心深处也渴望温暖,也渴望得到他人赞许的目光。
闲下来时,无数的想法便在我的脑海里交织:
有时,我也想放弃。
在一次次因为考试不合格而饱受父母的责骂时:你还想不想读书?不想读,别浪费我的钱。”不及格,又不及格,你花点心思进去行不行?”他们似乎永远不会尝试着去理解我内心的苦楚,只会一味的责骂我不够努力。而我,只是想让他们平和地看待我的分数,静下来帮我分析分析原因。可这样的时刻我不曾拥有。打击只会让我很想丢弃我自己!
有时,我也想努力。
事实上,我上课时总走神,时常会破坏课堂纪律。可是人就是很奇怪,例如在吵闹时想要冷清,冷清时需要热闹。我也是一样。在上课的时候,想要下课;下课时又想要上课。开学的日子里期待放假,可放假的日子里,我总盼望着开学。这样我就又可以见到同学们了。如果我把这种想法说出来,应该没什么人会相信吧?大家准会说:就你,别搞笑了。我们就没见你上课有认真过。”可很多时候,谁见过我在课堂上挣扎着努力的样子。
有时,我也想被称赞。
还记得上学期运动会的时候,我参加了长跑比赛。因为体育是我的长项所在,所以我很想在体育场上获得好成绩,证明我自己。那天跑步的时候,很多同学都来为我加油。在我获得名次之后,他们由衷的为我高兴。很多同学还在里写起了我,老师也在运动会后表扬了我。那种被称赞的感觉真的很好,如果可以,我真想一直获得老师的表扬和同学们的信任。
那种渴望变好的想法很强烈,但是如果只是有时我也想
我想我最终也无法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好”学生吧。在想法的支撑下,我所要做的还有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