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浏阳,那里空气新鲜,树木茂盛,天空湛蓝,河水清澈见底,山里物产丰富。
春天,桃花开了,向一只只桃色的蝴蝶。金灿灿的油菜花招引来了许多蝴蝶,许多欢乐的孩子们在菜地上捉蝴蝶。梨树上的梨花散发出诱人的香味把蜜蜂引了过来。真是一幅蜂飞蝶舞的画面……
夏天,荷花开了,就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楚楚动人。绿油油的树木成了鸟的天下,它们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过不停,好像在唱《夏天圆舞曲》呢……
秋天,一望无际的稻田像无边无际的金黄色的大海。柚子树上的柚子像一个个黄色的小灯笼。许多孩子在落叶铺成的地毯上放风筝。秋风吹拂着金黄色的落叶旋转着落进池塘里,为大自然增添了自己的最后一抹美丽……
冬天,雪花缤纷地飞舞着,像一颗颗珍珠被仙女撒落人间,晚上,一朵朵烟花在星星点点的灯火下升起,在天空中绽放开了……
我的家乡多美啊!我爱我的家乡!
保护鸟类 爱我家园
一只受伤的小鸟跌跌撞撞地落在我家的阳台上,我急忙跑过去,把它放在我的手心上。它的羽毛灰黄灰黄的,身上布满了伤痕,脸上的神情憔悴不堪,翅膀有气无力地搭在身上,小爪子上还流着鲜血。看上去十分可怜。我拿出绷带,帮它止血,上药。过了几天,它渐渐恢复了健康。
一天,它对我说:“亲爱的小姑娘,谢谢你救了我。现在我告诉你三个故事,你就会明白我为什么来到这儿。”于是它深情地讲起了那三个故事:
第一个故事——我的姐妹
“我的姐妹原本长得很漂亮,她们的羽毛五颜六色,鲜艳极了。可是因为人类大量地排放废气废水,她们的羽毛受到了污染,变得黑糊糊的,像烧焦了一样,原来水灵灵的大眼睛也布满了血丝。她们因为吞食了一只吃了除草药的小青虫,现在……呜……呜……都死了!”小鸟开始呜咽,样子十分悲伤。过了一会儿,它停止了呜咽,红着眼圈讲起了第二个故事。
第二个故事——我的儿女
“我的儿女原来住在一大片茂密的森林里,过着安乐的生活。但是,有一天,来了一群伐木工人,他们把树木一棵一棵地砍下来,我们一家无家可归,到处流浪,又饿又累,孩子们都撑不下去了……”说着,小鸟又哭了起来。我听了也十分伤心。它继续往下讲它自己:
第三个故事——我
“我的家园原来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那里小河清澈见底,绿树成阴,莺歌燕舞,美丽极了。后来,小河浑浊发黑,树也变成树桩。我们逃离了家乡。我们一家走散了,我又被一块石头打中,精疲力尽,于是跌落在你家的阳台上。”
小鸟的三个故事讲完了,我也被深深地震动了,我真想大喊一声:“人们呀!快快保护鸟类吧!”
我家乡的美丽风景
我的家乡在阜新市,那里有一个公园叫人民公园,让我们看看它美丽的一年四季吧!
春天,树木全都长出了嫩绿色的新叶,小花都开了,小草也从地里面探出了小脑袋,观赏着春天的美丽的风景!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在唱春天的歌曲呢!春风姑娘也来了,她带着春的问候,迈轻迎地脚步像我们走来,春姑娘给大地披上了绿色的新装!
夏天,小花、小草、小树、都长得更茂盛了,小花、小草们都向我们打招呼呢!小树好像在对我们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秋天,树叶全都枯萎了,金色的叶子落下来,好像铺了一条金色的小道,正在迎接我们呢!小草枯了,好像伤心的说:“春天走了,我也老了,得走了,再见。”
冬天,雪花都不约而同的飘了下来。公园里一片白雪起,冬姑娘把冬天接来了,给大地换上了白色的衣服。
人民公园美吗!有空咱们一起去吧!
我,一个知书达礼,成熟独立的小女孩。
我在学校认认真真,可到了家里就成了名副其实的“小马虎”了。
有一次,妈妈让我帮她往菜里放盐,可我连看都没看,就把半袋子盐都给倒进了菜里,吃完以后,家里人喝了3瓶水才好受些呢!
这就是我,一个有些迷糊但是很可爱的我。
我还有一个超大的毛病,那就是脑子里经常弹出奇怪的想法。就拿那次来说吧。那天,妈妈给我买了瓶可乐,爸爸给我买了瓶橙汁。我就想:可乐和橙汁混合在一起会是什么滋味呢?我就偷偷的把橙汁和可乐混到一起了。晚上,爸爸妈妈喝的时候,奇怪的说:“这饮料怎么变味了呢?”看他们奇怪的表情,我偷偷的捂着嘴跑到一边去乐了。
虽然我的坏习惯堆积如山,可我的优点也如同长江一般无休止。比如说:懂事、听话、守纪律…….
如果你想听,那就赶快来找我吧!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