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都有启蒙老师,有的严肃总是板着脸,有的温和慈祥,向你微微一笑,令人难忘。我也有自己的启蒙老师,是他们,让我走进了做人的大门。
白雪老师是我一年级的语文老师,她的面孔我还记得很清楚,乌黑的秀发,水汪汪的大眼睛,中等身材,神情是那样慈祥,虽说老师有时也会生气,可是她不会使受批评的人难看。
我自然也受过她的批评,那次的事情情节现在回想起来,我都会笑。那是一天早晨,我与同学都在等待老师,我在前面一排坐着,从窗子透视外面,见白老师没来,于是就站在桌子上面跳起了扭屁股舞 ,结果发现同学们的笑声突然变的有点不同寻常,但我还是继续扭着。结果,我不知不觉的从桌子上“飞”了下来!转身一看——是语文老师!原来,白老师已经欣赏许久,但我跳的时间过长,无奈之 下,只好把我抱了下来,我不禁脸霎白,想老师会把我怎样“伤害”。可老师却笑眯眯的对我说:“你跳的真不错,本来我还想看一会儿,可还得上课呢,对不对?”我就一声不吭的下了讲台。从那以 后我就再也没有过类似的情况发生了。
现在回想起那些事,还真是好笑又好玩。但重要的是,我的语文启蒙老师教会了我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勤劳、守信的人。而且是他让我从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屁孩成长为少年。一日为师,终生为母,让 我用学习的进步来报答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