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后悔的事3
有一件事,我想当面告诉大家,却迟迟都不敢。
事情是这样的:有一次,我正在看电视,妈妈却叫我下楼倒垃圾,我只好无奈地提着垃圾,向楼下跑去。
下面可真黑呀!我根本就看不清垃圾箱在哪儿。“哎呀,真烦人,我不管了。”我不耐烦地小声音嘟囔道。我随手一扔,就走了,谁知扔到了王爷爷的家门口。
第二天放学回家,我听见几个人在楼道里说话。第一个人说:“是谁呀,那么缺德,垃圾扔到别人家门口。”另一个人说:“就是,就是。”
我听了,害怕极了,生怕他们知道是我扔的。
突然,有个人拍了拍我的肩膀,吓了我一跳。回头一看,啊,原来是妈妈!
妈妈说:“做错了事要勇于承认。”
我惭愧地低下头,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王爷爷。爷爷并没有生气,而是和蔼可亲地说:“没关系,承认了,还是好孩子。”
这件迟迟不敢告诉大家的事,今天,我终于说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