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后悔的事6
本来可以开开心心地度过暑假,但就因为我的一句话使我的妈妈和小狗都不开心了,这件事也让我后悔万分!
那是一个炎热的中午,我在家中玩枪战游戏,由于次次都输,我一激动,随手抓起一个东西狠狠地向地上摔去,等我意识到的时候,妈呀!是妈妈最喜欢的香水,我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急的团团转,突然我的脑袋里闪过一个想法,我把目光转向了小狗大黄……
妈妈回来后,看到了满地的玻璃,便“审问”我这是怎么回事?我装作一脸生气地样子说:“都怪大黄,它把你的香水踢到了地上。”大黄一听,立马汪汪的叫了起来,妈妈朝大黄的爪子上狠狠地打了两下,我心理暗爽,计划成功!
可是事后我看到大黄一边委屈地舔着自己被打痛的“手”,一边可怜巴巴地望着我,好像在说:“主人,不是我!不是我!”令我感到非常愧疚。
看到它的样子我后悔万分,要是我当时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大黄也不会挨打。
如果世上有后悔药那该多好!我一定不会让妈妈和大黄伤心,我真后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