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后悔的事10
在我的脑海里,有许许多多的事,但是有一件事我觉得很后悔。
有一次,晚上我做作业的时候,看见作业非常多,这么多我就想:这么多作业我怎么做得完呀。于是,我就偷偷的不做数学练习册,然后,我又看见语文同步有些不会做,我又想:好难做啊!要怎么做啊。后来,我又把语文同步的一些不会做的没有再做下去,过了不久我就做完了,我想:老师如果知道了怎么办。哦!有了,我把作业藏了起来,不交给卢老师,老师就不知道了。
第二天,组长收作业了,我想我该怎么办才好,我就把作业放在书包,我就躲到厕所。回来后,我发现组长打开过我的书包拿走了我的作业,这下坏了,我死定了,下午老师发回语文作业时骂了我一顿,要我重做一次,后来,我把作业重做了,也改正了,哎!没想到不做作业就是这个下场,我很后悔。
这就是一件后悔的事,我以后再也不敢不做作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