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后悔的事7
今天我跟我的哥哥大吵了起来,平时妈妈老是叫能忍就忍可是今天我无法在忍受下去了,吵着吵着大姑来到我家,看见我跟我哥哥在吵架就在旁边劝,我把整件事的一五一十的告诉她,我以为她会站到我这边来,可是她不但不帮我反过来骂我,我就做在椅子了哭了起来。
过了几天,哥哥叫我就不应因为我要是应了他就会以为以后骂我过几天在叫我就可以把整件事看做根本就没有这件事没有发生过的一样,我就不回应他。
又过了几天,我不知道怎么回事肚子突然痛了起来爸爸妈妈也不在家,哥哥看见后就打电话叫我奶奶过来,奶奶带我去看医生原来我吃了那些汉堡包之类的东西,我看见哥哥刚才那焦急的眼神时,我才发觉事情根本没有那么复杂。
我跟哥哥说对不起我以前不应该那样的骂你。每每想到这件事我就非常的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