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后悔的事12
天气凉了,有些事不知不觉地就浮现在心头。
这大概在我11岁那年发生的事:
一个周三下午,上体育课的时候,体育老师叫我们全班跑1000米,等我跑到大约700米的时候,我们班的陈华忽然被正在绑鞋带的许宇琪给绊倒了,两个人正在哭的时候被我听见了,但是开始我不以为然,以为后面有同学会扶他们俩起来,但是后来我发现我错了,等我跑到终点的时候,我看了看后面,看见班里成绩最差的郑森涵不顾一切地下来放弃跑步,把他们俩扶到医务室。
看见这般情景,我发现我错了,我的心怎么就这么小,我对得起胸前的红领巾吗?我对得起我是一名少先队员吗?我太自私了,只为了一己之私……我错了,我大声地呐喊着。
每当想起这件事,我都会后悔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