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什么药都有,就是没有后悔药。我就做了一件十分后悔的事。这件事虽然过去很久但我还是记忆尤新。
一件后悔的事15篇[精华]
那一次,上体育课的时候,我在操场上玩,突然看见了一只可怕的毛毛虫。它又大又肥,身上长着许多红刺和黑色的条纹,十分恶心。
我脑筋一动,坏主意上了,就放在了王芳的桌子里。王芳啊,她平常胆小如鼠,号称“小老鼠”呢。
第二节是语文课,王放在抽屉里拿书,突然摸到了一个软绵绵的东西,她的手像闪电一样地伸出来,往桌子里一看,尖叫了一声,就晕过去了。
我很担心王芳出了什么事,就到处打听她的情况。听同学说,王芳吓得都住院了,得要一个月不来上课。后来,老师问是谁的恶作剧,我迟疑了很久,却还是没有举起那时是仿佛压了千斤重石头一样的手。现在,要放假了,我终于鼓起勇气去了王芳家,跟她道歉,她说:“没关系的,我没事。”我说:“我以后再也不会恶作剧了。”
现在我知道没什么比诚实更重要的了。
大家都要做一个知错就改的好孩子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