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后悔的事8
我的童年生活如画卷般绚丽多彩,各色各样,当然也有令我后悔的事了。
晚上,我进了洗澡房,后来我发现我把毛巾忘记拿进来了。我便叫妈妈帮忙拿毛巾;然后她说:“不拿,你总是丢三落四,你自己去拿。”
我心里非常生气,于是我想出了一个报复妈妈的办法。
我把妈妈的毛巾扔在地上,然后用脚踩了几下,到时候她不知道自己的毛巾脏了,就随意用来擦身体。
洗完澡后,由于我发泄怨愤,心情舒畅。不知不觉就把这件事说了出来。
妈妈听后说:“你把我的毛巾弄脏了,罚款十元,送回一条新毛巾,还有这只是给你的一小点儿的教训,下次可没这么简单了,知道了吗?'
啊!真后悔,自作自受的,白白就没了十元钱。
我明白了凡事去做的时候要三思而后行。
这件事一直在我脑海记忆中挥之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