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后悔的事5
生活中,我有许多令我难忘的事,如:去看东方明珠、看长江大桥。可是,有一件事让我非常后悔。
那是我小时候,我跟小区里的几个同学玩,那时我虽然小,可是爱炫耀。一遇到什么事都要炫耀一番。有一次,我在小区里玩滑滑梯,看到边上有栏杆,就说:“你们信不信我可以在这个栏杆上面趴着?”说着,我就爬了上去。旁边的同学看到了以后,就说:“丁海峰好棒!”
我正美滋滋地享受着这美妙的感觉,忽然,我的手一滑,就掉了下去。我刚接触到小池塘(池塘里的水是空的),就哇哇大哭起来。妈妈闻讯赶来,赶快把我抱回家,让爸爸开车送我去儿童医院。经过一系列检查之后,我顺利地完成了手术。
可是,我的脑门却留下了一个伤疤,它为我敲响了警钟——不能炫耀。现在,你们看到我脑门上的伤疤,就是小时候我把脑袋摔破了缝针的伤疤。
我很后悔,因为如果我不炫耀,我的脑袋上就不会有这个伤疤了。我很后悔,因为如果我不做这个攀吊的危险动作,我的脑袋上就不会有这个伤疤了。我很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