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6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许多往事都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淡化了,只有游泳这件事,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一道深深的烙印,让我记忆犹新,直到现在,那年夏天游泳的趣事还历历在目。
记得那天中午,天气很热,炎炎烈日把人们搞得疲惫不堪。因此,我想天气这么热,游泳池里的感觉一定很舒服吧!我心里一阵欢喜,急忙对爸爸、妈妈说:“看,那骄阳似火的太阳都把大地晒得 ‘ 皮开肉绽 ’ 了,为了防止中暑,我们去游泳,好吗?”爸爸一听乐了,立刻说:“这个主意不错,我举双手赞成!”幸好妈妈没投反对票,不然去游泳就化为泡影了!于是,我们全家手忙脚乱地收拾东西,兴高采烈地朝解放路小学的方向出发了。
“到了,到了!”伴着高兴的喊声,我们来到了解放路小学,我和爸爸、妈妈迫不及待地走进游泳池,只见里面一片欢声笑语,穿着各色泳装的人们像五颜六色的花朵,千姿百态,争奇斗艳,好不热闹!我和爸爸、妈妈一起飞快地跳进游泳池里嬉戏,把酷暑难当的夏天忘得一干二净,就像走进一个世外桃源,享受着水带给我们的清凉。只见会游泳的小朋友把这里当成一个无边无际的大舞台,尽情地施展本领;不会游泳的小朋友坐在游泳圈里悠然自得、无拘无束 ……这时,爸爸提出了游泳比赛的建议,我和妈妈不假思索地答应了。没想到,爸爸先给我们来了个措手不及,游到了我和妈妈的前面,我们也不甘示弱,拼命地向终点游去……一个小时很快过去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游泳池,回家了。
虽然这件事已经成为过去,但每次回想起来仍觉挺有趣的,宛如昨日一般,让我无法忘记,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