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5
往事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完;又像纯洁的云朵,时常浮现在我眼前;更像一粒粒珍珠,穿起了七彩的童年。
记得国庆节那天,我和干妈还有园园一起去塔子山公园玩耍。到了公园,只见里面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瞧!那个小女孩正兴致勃勃地钓鱼呢!咦?那里在干些什么?有那么多人围观,一定很有趣吧!走近一看,原来是攀岩呀!只见一个七岁左右的小男孩正吃劲地向上攀爬,看得出,他每一步都很艰难。下面的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拉着绳子。看着看着,我也跃跃欲试。
交了钱后,我兴高采烈地和园园一起去攀岩,等工作人员把我绑上绳子后,我迫不及待地爬了起来。一脚一个石头,我一点一点、一步一步的向上攀爬,可越到后面,石头越小,脚根本就踩不上去,我动了动脑,可以用手的力量带动身体。爬到三分之二的时候,我的手连拿起细菌的力气也没有了。在上面僵持了半天,终于决定放弃。偶然一低头,妈呀!咋这么高呢?吓死我呀!于是我冲着工作人员大声喊:“我要下来啦!”在空中吊着的滋味很难受耶!到了地面,我悬着的心终于平安着陆。看着这高高的岩,我有些惧怕,但看着年龄比我小的园园都又去爬了,我打足勇气,再次登上了“战场”。
这次我的速度放慢了我每挪动一步,都要歇歇,这下,我给体力买了“保险”。爬到一半时,我的手更加用力了,把笨重的身体挪上去,我仿佛是一个老态龙钟的人,每走一步,都累得要死不活。我使出吃奶的劲爬着,终于要到顶了,这时我像草原上奔驰的骏马,两三下到顶。“耶!我成功了!”我欣喜若狂地叫着,园园也为我高兴,干妈似乎比我还高兴,竟像个小孩似的大喊大叫。一会儿,一个工作人员面带微笑的将一条项链放到我手上,看着我的“战利品”,开心的笑了,疲劳飞到九霄云外去了,只剩下轻松和快乐在心里。天空好蓝呀!云朵好白呀!小花好鲜艳呀!我好快乐呀!
夜静了,这件事又浮现在我眼前,让我仿佛置身到攀岩的无限乐趣中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