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金秋时节,秋风飒爽,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年,开始了全新的高中生活。作为刚刚加入宾高这个大家庭的新成员,我们心情非常激动和兴奋。
从进校的那一刻起,我们就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接待,消减了我们初来乍到的那份紧张心情。在此,让我代表所有的新同学向老师同学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进入高中,我们的生活揭开了新的一页,开始了新的篇章。作为一所广西示范性普通高中,这里有学识渊博的教师、丰富的学习资料、浓厚的学习气氛和美好的校园环境。相信我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遵规守纪,团结同学,争取在新的起跑线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一位诗人在一首诗中这样写道:人的一生分为三天,昨天、今天和明天。昨天已经过去,今天在你脚下,明天是未来,是希望,是召唤,是挑战。亲爱的同学们,高中三年的画卷在我们面前缓缓张开,让我们坚定地挥手与昨日告别,坚实地迈出千里之行的第一步。
尊敬的老师,请你们放心,在这一个新的学习阶段里,我们一定更加努力,珍惜你们的辛劳和付出,我们一定向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个新学期的开始,就意味着新的期盼,新的希望,新的征程的开始,让我们全体师生携起手来,共创宾阳高中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