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好!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的升学宴,并预祝大家用餐愉快。
回想过去的12年,我感慨万分。从小学里天真的孩子,到初中叛逆的少年,再到高中稳重的青年,我将激情洒在了校园,用努力的学习迎接未来的挑战。
在这12年中,有很多人陪我一同走过,我要真诚的对你们说声"谢谢"。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父母,不仅因为你们给了我生命,更是由于你们无时无刻的将爱注如我的心田。谁能想到,在12年中,面对我的叛逆与学习上的挫折,你们没有一句责骂,取而代之的是一句句鼓励的话语。正是这种爱的教育,让我信心十足地迎接着未来的挑战。我还要特别感谢我的奶奶,在我上高中期间,一直陪伴着我,您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倍感温馨,您用智慧的爱让我认识了世间百态,教会我如何生活,如何做人。
我要感谢我的老师,你们是灵魂的传递者,不仅交给我知识,还教会我如何学习,而这是比单纯的知识更加重要,因为人的一生就是学习与探索的一生,只有自主的学习,才能使生命更加充实。我要感谢我的同学和朋友,我与你们共同的学习,分享快乐,共担痛苦。一个单独的人是没有意义的,在群体中才能找到自己的价值。所以要感谢你们用真诚的友谊让我找到了价值,看到了未来的希望。我还要感谢在座的所有支持我的叔叔阿姨们,谢谢你们多年来对我的关心和帮助。
因为有了你们,才让我顺利地走完高中,走向大学。今天不是我学习生活的终结,而是我人生新的征程的开始。马上我就要成为一名大学生,一只脚已经踏入社会,我会不断的用知识武装自己,路漫漫其修远夕,吾将上下而求索!用我所掌握的知识去贡献社会,报效祖国。
再一次感谢大家的到来,祝愿叔叔阿姨工作顺利,各位同学健康快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