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要感谢的是那些教会我成长的人。
如果说教师将会作为我的终身事业,我相信让一个学生成长为老师的人将会是最伟大的。我最亲爱的老师们是你们陪我走过叛逆的青春,狂躁的青春,迷惘的青春。
我初高中的两个班任,那个挥起戒尺严惩我们错误却很爱我们的x老师,那个会和我们一起疯一起笑却最最疼爱我们的x老师。还有总有粉笔头扔我的咸姨,是你们管住了我邪恶的小火苗,让我走在正确的人生轨道上。
还有那个会和我谈人生的x老师,讲起历史干练精辟的x老师,那个博古通今讲话引经据典,声音很温柔的x老师。那个每天看着我们背注释的李老师,是你们让我的能说变成会道,让我的小惆怅变成大学问,让那个会在深夜爬起来一顿感时伤逝的敏感的孩子走上了汉语言文学这条神圣的大路。
还有讲起物理眉飞色舞的x老师,点氢气手不会颤抖的x老师。让我们背化学方程式背到哭的x老师,表情丰富的x老师,总爱眨眼睛的x老师,是你们让我的理科素质不断提升着,让我这颗会胡思乱想的小脑袋在理性的夜空中发光发热。
还有笑容温暖声音性感的厚老师,思考问题手在不断比划的x老师,眉毛很可爱的x老师,讲东西简洁明了总在不断夸我的孟姨,是你们让我在数学这块我从小就头疼的盐碱地上茁壮的成长着,还有眼睛很迷人笑容很慈祥的x老师,及生气起来像孩子的x老师,你们让懒惰的我一直快乐的学着英语。
这些我最亲爱的人们,你们都是我成长路上的堡垒,把稚嫩的我一点点培养的成熟理性,今后无论我飞的多高多远,我都永远是你们手中可爱的小孩。
最后,我要感谢那些在我人生中有关心和爱护包围我的亲人和朋友们,你们是我最强大的支柱吗,无论我快乐悲伤,得意失意,风风雨雨总有你们陪着我爱护我,关心我,你们是我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的到来,我衷心的祝福在座的所有来宾及你们的亲人朋友们,平安。幸福。快乐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