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老师,大家上午好:
很荣幸今天能站在六月的艳阳下对20xx届高三的同学们致以祝福。谢谢!
亲爱的高三同学们:你们看了三年的故事,这次终于要成为写故事的人了,真心希望你们能够相信过程,兑现努力!
高考这个故事的主旨意图,大概是让我们通过考试不断地锻炼上进心、争胜心和意志力,在于教会我们面对竞争应该持什么样的态度,更通过与同学在同一个战壕奋斗过程中的分享与交流,教会我们学会感恩,学会选择……
当然,别忘了在这个故事里的永恒配角——老师们。无论是275天前的相遇,还是640天前的结缘,原来我们已经共沐风雨奋斗过了那么多的日日夜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