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8月10号,太阳像个火球,非常炎热,姑姑带我到天河购书中心买了一本《学生安全自救手册》,这本书里面的内容丰富,有居家篇的;有校园篇;还有户外篇等等。其中有一篇是【请不要打扰我听课】,书中讲的是上课时,假如有同学让你和他一起玩,你要果断地拒绝他,用眼神,手势提醒他要注意听讲,在老师讲课的时候,无论什么原因都不能随意地交头接耳,也不能在课堂上与同学发生口角,这样会影响到其他同学听课。
我细细慢慢地读完了这本书,从中学会了很多知识,学会了自我保护、还有防火、地震自救的办法。假如同学们有兴趣,我可以借给你们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