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好奇心和探索心理,我开始阅读鲁迅,一颗伟大的心,读鲁迅的思想、情感、知识、态度、言行。了解鲁迅平凡而伟大的生活,进一步思考和反思生活,认识鲁迅外冷内热的温暖情怀,深刻理解和热爱生活。正是因为对生命的刻骨铭心的爱,才有了对伤害生命的言行痛透骨髓的仇恨,才有了“横眉冷指千夫指,俯首甘为汝子牛”的人生写照,
人的生命是如此珍贵。如果我们用健康科学的态度和思想来管理和维护我们的生活,我们本可以过上更幸福、更幸福的生活。社会组织结构不合理,导致社会功能异常,社会家庭生活不科学、不健康。谁错了?当然,社会管理者也有自己的责任。因为我们没有充分争取和利用自己的权力,缺乏对利益保护的理解和理解。民主和科学是人类发展和进步的尖锐武器。流血牺牲后获得的宝贵财富让我们放弃了。这不是我们的悲哀吗?缺乏有机统一组织的社会体系不可能充分展示其丰富生动的生活。一个健康的生活身体,一个完善的系统组织,确保健全的功能和正常的活动,实现生活的完美展示,这是一段令人满意的生活历史。
鲁迅先生一生都在努力构建新的民族思想,像革命先驱孙中山一样成为一名彻底坚定的革命战士。然而,我们却陷入了物欲横流的漩涡,无法自拔。多可悲的事情啊!痛苦过后,我仍然不想放弃我的人生理想。这是我一生的追求。为了生活的幸福,我必须像鲁迅先生一样努力工作。周围的人也会沉迷于现有的唯利是图圈,用不同的眼神看人,但在我的朋友中,有人已经觉醒了,在黎明前的黑暗掩护下,他们悄悄地朝着光明的方向前进。我要抓紧时间学习,赶上前面跑的人——像鲁迅一样,做一个爱恨分明的人,做一个真正的中国人!